Wednesday 25 March 2015

当今世界的灵丹妙药—之心灵法门感悟之路

当今世界的灵丹妙药—之心灵法门感悟之路 
2013-09-27 
 
首先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台长,摩诃萨! 
尊敬的活菩萨卢台长以及台下所有的大德高僧和各位同修们,我是来自江苏省常州市,我
的名字叫王祈卓。很高心今天我还能活着站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一点生命感悟,学佛的
体会。 
“对于不学佛的人来讲,命运并不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而对于真正学佛的人,命运就掌握
在我们自己手中”引用卢台长的这句话,让我,一个癌症病人从死亡在线的挣扎到现在坚
持学佛法,坚持念小房子,坚持放生,让学佛的信心和信念不退转。总以为奇迹永远不会
发生在自己身上,总以为前世今生只不过是闲谈而已。接触并且学习了心灵法门后,才知
道原来我自己一直都是命运的主宰者,因果是万缘的根本。心是欲望的开始。我的故事是
这样的。我用命运三部曲来和大家分享。 
生命第一部曲;拼命赚钱只顾自己不顾别人贪瞋痴慢的开始。作为一个单亲家庭的我,在
一个事业单位工作了整整几十个年头,除了白天在办公室工作外,晚上还打一份工,虽然
辛苦,但心态还比较平静。后来遇到了做生意的机会,刚开始一天打四份工,拼命赚钱,
后来自己开公司了,以为命运好的时候,钱推着你往前走,就该我赚的,顾不得一切,也
要赚钱。每天在商场过着所谓打拼赚大钱的日子,过着做大富翁的梦想,透支一切可以的
体力,脑力,心力无所谓的,每天靠着安眠药才能入睡,麻痹后睡去,第二天再醒过来继
续赚钱奋斗,老母亲没有时间照顾,孩子也无暇好好教育,只知道钱重要,其他一切,索
然没有时间去照料,到节假日用钱买礼物给自己的父母,没有说上几句贴心的话,就急匆
匆地离开又去赚钱了,约了这个老板那个老板谈这个生意、那个生意。全然不顾自己和别
人的感受。一直想着赚够了钱那什么都可以了。什么孝敬父母关爱孩子,只是在节假日才
会在脑海里一念而过。在此,我向我的父母亲忏悔,我没有做好一个好女儿,向我的女儿
忏悔,我没有做好一个好妈妈。 
生命曲第二部;我得了绝症,我把赚的钱全花在了医药上。2010年4月,我还是在百忙之
中,还在巨大的贪瞋痴当中打滚,突然发现胸部多出来一个硬块,面积非常大才引起了我
的注意,结果是;医院宣布我得了癌症,乳腺癌,绝症啊!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要
决定开刀的时间,大脑的意识终于从钱眼子里开始转到不能接受事实的发泄抱怨暴怒中,
怨恨恼怒烦,全部冲出脑海,总觉得老天对我不公平,我一生都在拼命赚钱,为了家庭付
出了那么多,还让我生这个病,之后是对着老天痛哭,加上几十年失眠依靠药物支撑的副
作用,我终于倒下了,忧郁症,焦虑症全部复发了,每天痛哭,导致病情不断复发那时候
根本不懂因果,什么“前世的因,今世的果”这些离我的心彷佛隔了几个星球那么远。埋
怨老天不长眼,埋怨祖宗不保佑,怨天恨地,整天哭。终于在2012年9月13日病情复发,
肿瘤转移到肺部,脑部,脑部肿瘤3.2CM。(附图片)转移肺部,多发性肺部肿瘤小结节
,最大的有2.5CM,医生告诉我“死马当活马医吧”两年时间心情忧郁,找不到出路,心
里那个苦真的是只有自己知道。两年里复发了两次,寻遍了多少医生,花了多少钱,还是
一个结果,没有救了。 
生命三部曲之心灵法门和奇迹降临于我;老天还是眷顾我,让我在2013年接触到了心灵法
门,2013年的1月我又复发了,第三次,这次转移到肺和头部,脑部发现了4.9公分的转移
肿瘤,由于脑瘤的压迫逐渐导致了左手左脚瘫痪,所有的医生建议放疗伽马刀切除,我
绝望我害怕,我已经自己不能照顾自己了,坐在轮椅上,我只有62岁。我赚的钱全部花在
了治病上。我已经好不起来了,我用了三年的时间一方面去想为什么,另一方面我拼命求
外缘,从来没有觉得自己不对,在我忧郁抑郁极致的时候,我绝望透顶的时候,佛菩萨出
现了,遇到了卢台长的 “心灵法门”。2013年2月初一,当时就跪在常州观音堂菩萨面前
许愿。第一:终生吃素;第二:不杀生;第三:放生10万条鱼;第四:大量助印经书;第
五:3个月内念小房子400张(后来在同修的帮助下三个月完成859张,在此感恩帮助我的
同修们,3个月内实际放生了28万条鱼类众生),在念经这些功课中,才明白自己原来杀
害了太多生命,吃的海鲜,鱼,杀的鸡,打掉的孩子,一个个都来找我了。 
下面我讲一下大放生的功德不可思议,学了心灵法门,知道了三大法宝,大放生的一大法
宝,第一次4月24日去放生5800条黑鱼,那天我坐在轮椅上同修推着我,没有什么特别的
精神,也没有站起来的力气。第二次,4月29日,相隔5天时间,放生275000条鱼,当拉鱼
的车子一到,我立刻就从轮椅上站了起来,一车车的鱼开始放,足足站了2.5个小时,整
个放生过程,我一点也没有累的感觉。此刻的天空出现了瑞祥,五彩缤纷,七彩光环,一
会红的,一会儿紫的,整整延续了1个多小时,虽然没有看见菩萨,但是我冥冥之中感觉
到了来了很多菩萨,菩萨来救我了,来慈悲我了,我信心百倍。从那天开始我会站起来了
,我会走路了。 
我脑部的肿瘤在三个月内就从4.9公分减小到了1.5公分,肺积水从4.5公分降到到1公分,
心脏积水从0.8公分到现在全部好了。左边瘫痪手脚失去知觉到恢复功能。 我做了什么?
我从接触心灵法门到现在,除了每天忏悔之外,我发愿立志只要我能好起来,我用余生来
弘扬佛法,随卢台长到处弘扬我们的心灵法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我每天坚持做功
课,念小房子,经常放生,做功德,我为我的堕胎婴灵念小房子,我知道错了,我开始放
下了。奇迹真的发生了,我终于体会了做人的苦,贪瞋痴慢的苦,今天我要站在这里忏悔
我的贪心和欲望让我失去了照顾父母的时间。我很痛苦我没有好好尽孝。我的贪欲让我不
择手段去赚钱,害人害己。我的贪瞋痴慢让我目中无人,失去了广结善缘的大好机会,不
断大吃大喝,杀害生命。今天我终于醒悟了,我不得癌症谁得癌症?!今天一切果,原来
都是自己造的因。现在我深深知道错了,同时在此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和有缘人分享,同
时也忏悔我所造的孽障,我今天的恶果是如何来,又如何可以自救!感恩观世音菩萨,感
恩卢台长的心灵法门延长了我的生命,让我忏悔,让我重生! 
最后,我想说,知足常乐知足能富,希望大家可以以我为例,早早放下醒悟,命运就掌握
在我们自己手上,我们修行人,应该自内反省,自度度人,来观察自己贪瞋痴的影子,使
自己的身体、心灵能像透明的水晶一样,没有任何杂染。能够让光明照射到心灵的最深处
,让心灵不再有任何贪染的欲望,使所有的贪瞋痴自然消融无际。真正的修行人就是有一
颗慈悲的心,宽容的心,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要学观音菩萨的慈悲,无私奉献,这才
是这个心灵法门的真谛所在! 
 
 

1 comment:

  1. 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性绝对保证,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你们来这家尝试,真的非常值得。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