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学佛一年以来的经历

学佛一年以来的经历 
2014-07-02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各位师兄和同修的无私奉献! 
感恩各位佛友和同修的努力助缘,无私付出! 
尊敬的各位同修和佛友们,大家好!很感恩今天有这个机会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学佛一年
以来的种种,我来自江苏常州,很惭愧,修得不好,对不起观世音菩萨,对不起师父,是
反面教材,我在修心修行过程中所犯的几个比较大的错误,做得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
广大的同修和佛友们引以为戒!希望我的经历能给大家一些启发!我文化水平有限,有说
得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菩萨慈悲原谅! 
我是2013年4月底修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在学之前身体一直不好,做过两次手术。一
次是1997年甲状腺生了个肿瘤,切掉了一个甲状腺,还剩下一个。另一次是2010年左乳房
导管里长了个纤维瘤,又开了一刀。这时剩下的甲状腺大复发,功能严重低下。身体直线
下降,并发了很多病,全身上下没有舒服的地方,经常往医院跑,经常感冒头晕耳鸣,有
气无力。每个月都要去挂盐水,经常失眠。四处求治,总不见康复。中、西药算不清吃了
多少。 
学心灵法门前我念过很多种经文,感恩观世音菩萨、师父慈悲点化,让我明白了,所有的
经文都非常好,但是有些经文都是要高僧大德才能念的,我们在家居士是没有能力去念的
,所以我这个初学者,念了好几个月身体也一直没有好转,直到遇到吴师兄结缘了心灵法
门。师父在录音里也很多次地说到经文不能乱念,听师父的话,师父不让念的不要去念。
感恩菩萨把这么好的法门带给我!感恩观世音菩萨! 
下面总结自己在修心修行过程中做的不对的地方,请同修们吸取我的教训,引以为戒! 
1.低估了自身的业障,许愿期限过长。 
念了没几天,梦中梦到了一个人对我说:你的问题如果找台长就好了,现在要500张小房
子。我当时就吓醒了。师兄让我许愿给要经者念。这里我犯了一个错误,把完成的日期许
得过长,一直许到2015年。 
2.在度人方面没有听师父的教导,攀缘不随缘。 
参加6月8日的香港法会回来后我法喜充满,拿着书去度我身边的人,向她们介绍在香港法
会的各种殊胜事情,她们有的还不会念经,我直接就跟她们说叫她们念小房子,结果可想
而知。 
我婆婆在外面念了十几年的佛,还收钱,心里就非常着急,天天想着要度她。为了度她,
当着她的面烧了十几张小房子(这也是不对的,不要学我,引以为戒);后来我攀缘度化
婆婆,为其担业,导致自己恶梦不断,出状况。师父一直强调的要度有缘人,能救的救,
现在不能救的只能先随缘,要自度才能度他。其实归根结底还是我贪瞋痴的劣根性,自己
不够开悟。 
3.放生时不及时放还把数量算错。 
在业障深重的情况下写了弟子申请,通过后,有一次梦到一句话:“我梦到24万条鱼”。
咨询秘书处,说要放这么多。原想可能是放一辈子,结果当晚就做到一梦,听到一个声音
说:“期限在给你的那封信里”。这下急了,确实有一次在梦里有两个还在世的以前邻居
告诉我将来可能会生肿瘤癌症,而且告诉我一个期限。这么一算没有多少个月,而且也没
有那么资金(私房钱不多了还有几万元,这也是要忏悔的,老公对我那么好干吗要存私房
钱呢),只能多放些小的鱼了。 
第一次去放那些小鱼的时候,一、因为没有及时去放,在鱼老板那里养了一夜,结果往生
了很多,二、还把数量算错了。放完第二天早香时莫名其妙就头晕目眩,站不稳。临近中
午鱼老板又打电话给我,去放生,幸亏来助念的吴师兄细心,发现数量不对,避免又犯错
,而且数量正好把昨天多报的补上。 
4.不听师父教导,找通灵人,惹了麻烦。在此,我深深忏悔,师父曾不止一次开示,不能
找通灵人。可我无知不肯听节目录音,没有听师父的教导。在与通灵人接触回来之后,恶
梦比以前更多更厉害了。浑身发抖,路也走不动了,念经也念不动了,又什么也干不动了
。早晨快要8点了还起不来床,只剩下恐惧害怕。我尝到了不肯听节目录音的恶果。我向
菩萨妈妈深深忏悔,真的对不起您啊! 
看到很多同修修了心灵法门之后,个个充满法喜,灵验异常!自己到现在还没有恢复健康
!这是为什么呢?自己反省一下,自学心灵法门来: 
1.我是典型的不肯听节目录音(因内心的恐惧害怕),一年来听的次数可以数得清,师兄
们一直规劝我要听,我和师兄讨价还价说听台长的白话佛法吧。 
2.看白话佛法敷衍了事,有时一篇没看完就睡觉了。 
3.在度亲人时严重攀缘。 
4.沉浸在“我执”里,心定不下来,放不下一个“我”字。没有坚韧不拔的信心。在修行
过程中一心钻在念小房子上,忽略了修心。 
我修得太差了,修行过程中,做了很多不如理不如法的事,是慈悲的观世音菩萨一直没有
放弃我,菩萨不动因果,我自己做错事,菩萨妈妈比我还痛,我自己种的因就该承受这样
的果。没有对错,只有因果!在这里我向菩萨、向师父深深忏悔,请原谅!一切都是我的
无明习气,贪瞋痴。 
能够学佛是很幸福的,学佛路上要如履薄冰。学佛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是一个长期坚持的
过程!我一定要去听节目录音,看白话佛法,一定要听师父的教导,不该听的不听,不该
看的不看,不该做的事情千万不要去做。一定要正信正念!随缘不攀缘,一门精进到底!
只有师父才会这样苦口婆心地教导我们!珍惜与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缘分!请同修们以
我为戒,千万不要重蹈覆辙,再犯我同样的错误。 
我的分享就说到这里,有说的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菩萨原谅。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十方三世诸佛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各位佛友和同修们的聆听! 
常州许同修

1 comment:

  1. 现在的代孕越来越流行,最大的原因还是安全及保障,我本人建议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的代孕机构可是一流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找他们谈谈吧,绝对值得。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