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15

修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感想——妈妈乳腺癌治疗全程

修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感想——妈妈乳腺癌治疗全程
2012-08-03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在我初修心灵法门时耐心指导
我的师兄们。
   
    我在修心灵法门前,很早就接触佛法了,但没有师父引领一直没有深入的精进学佛,
一个人在佛法海洋里左转右逛。直到妈妈查出患乳腺癌,并且病情已到中晚期,我才真正
的了解到学佛闻道的紧迫性。人生只不过短短几十年,末法时期,有福报的或许活个长命
百岁,没有福报的或恶病缠身,或在劫难逃。其实无论怎样的人生,若不闻道,只是虚度
此生,才是真的可怜可悲。师父曾说,末法时期,不修行的众生都可怜啊,他们每日在造
业做恶,却自己都不曾察觉。我妈妈便是这样一个例子,她年轻时在水利局的冷库上过班
,卖过许多活海鲜,还经常把活海鲜拿到家里杀来吃。若不闻佛法,她哪里会懂杀生的果
报呢?所以我们要精进学佛,度己度他。
    
    因妈妈的病,我结识了度我修心灵法门的师兄。师兄对我说小房子治疗好了他母亲的
癌症,他母亲是癌症晚期,手术后身体很弱已没办法化疗。医生说,只能活两三个月了。
他曾跟随宣化上人修楞严咒,在美国寺庙里找出家法师看,法师也说没救了,寿命不长了
,他也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接触心灵法门,用小房子为母还债的。他给我介绍了心灵法门三
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加小房子。告诉我只要这么做,我母亲会没事的。
   
    我十分惭愧,我怀疑小房子不如法。刚开始的时候只同意念功课,不念小房子,为妈
妈念大悲咒。我很认真的念功课。两天后做了梦,梦里十分阴沉,一个老人对我说你念的
经还不够。我在梦里回答他说,好的,我出去就念小房子给你。于是就醒了。其实这是菩
萨在梦里的指点。让我明白,小房子确实是如法的,于是我开始为自己和母亲念小房子。
那断时间我妈妈是不相信的。我一个初学者,一个人背两人的债,还时常有妈妈的要经者
来我梦里要经。梦里妈妈十分怪异,有时很恐怖。那是妈妈身上的要经者急呀。但我功力
不够,每天只能像蜗牛一样念出两张来。妈妈业力深重,和妈妈在一起睡觉,我都能感觉
到她身上有种气场在冲击我。我那时自己一人在孤军奋战,身心疲惫,时常跑到菩萨面前
哭啊,求菩萨让妈妈相信,自己也念经还债。我不断努力的度妈妈,加上菩萨与师父的加
持。妈妈终于在去年12月份开始自己念小房子了。
   
    或许大家都觉得乳腺癌是很常见的癌症,切除后复发的可能性很低。治疗好其实很容
易。我妈妈的乳腺癌属于三阴的。比普通乳腺癌复发率高许多,在80%的概率上。所以三
乳腺癌的高复发危险期是在术后第一年,第三年。我妈妈属于那种术后没几个月九转移
的。下面介绍一下我母亲的治疗过程。
   
    2011年5月7日手术,切除左乳。开始第一次化疗。
   
    2011年6月—8月底完成四次化疗,因为化疗的痛苦,妈妈不打算继续化疗了。在这期
间7月份的肺部CT显示,妈妈左肺有一个不到3MM的小结节。医生说太小不考虑是转移。(
当时我也不懂,但是现在想想其实已经是转移了,肺部正常情况下世不会出现这种小面积
的小结节的)
   
    2011年9月—9月底进行放疗。这期间CT显示,妈妈双肺均有一个不到3MM的小结节。
医生依然说很小的结节,不考虑转移。对于癌症病人来说,医生的解释太苍白无力的。但
我仍因不懂,不太在意。
   
    我深知妈妈的病是业障病。从去年10月份接触到心灵法门就开始为妈妈念经还债了。
(在此之前一直在医院给妈妈的债主念地藏经)
   
    2011年12月1日,复查,左肺的小结节消失,只剩右肺的3MM的结节。我继续坚持为妈
妈念小房子,在这次回家后妈妈也开始念了。妈妈化疗后身体出现问题,一个月都不能睡
好觉,从念小房子的第一天,妈妈就睡了安稳觉,这期间妈妈也做了要经者向她要经的梦
。再加上10月底台长为她看了图腾,让她为胸部的要经者念169张小房子。她便十分精进
的念经了。
   
    2012年3月1日,复查,右肺仍有小结节,这次医生仍说太小不考虑转移,我也没完全
在意,在这时候,我和妈妈已经为她的要经者念了近四百张了。我以为妈妈没有事了,再
加上妈妈的拇指腱鞘炎,不能弯曲,有些疼痛,就专心的为她手部的要经者念小房子,忽
略了妈妈的肺部。
   
    2012年7月14号复查,我妈妈右肺的小结节长到了不到1CM,并在肺部的另一处又出现
一个小结节。这次医生说是转移了,需要继续化疗或切除病变部位。我这时才警醒,并让
妈妈许愿继续为导致她病变的要经者烧小房子。当晚我又梦见了妈妈身上的要经者。我们
这几天都在努力的念经还债,并且让妈妈许愿度人,放生等等。
   
    7月19日,妈妈又去医院拍了CT。右肺长到1CM的小结节又变回了3MM,另一处那个小
的消失了。时隔几天妈妈肺部病变就又回到医生说的不考虑转移的情况了。
   
    我和妈妈会继续努力念小房子还债。
    
    我此刻又想起妈妈刚生病时,我还没遇到心灵法门,我和妈妈说,让她学佛,念阿弥
陀佛,她却不深信也不坚持。遇到师父后,她常听录音,又有师父神通看图腾,她才真的
信了。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你对一个人说学佛修心,能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根基浅的人
会说,我这辈子过的好就行了,不管下辈子。若你对生病的人说,信佛你病能好。对求事
业的人说,念经能把事业求顺,等等。根基浅的人就因利益而相信了。
   
    我学佛学的不够,无法说出其中的意思。所以推荐初学的师兄看一看,一篇如鱼得水
师兄写的文章“心灵法门——打开极乐之门的金钥匙”。这里面阐述了,心灵法门确实适
合任何根基的学佛之人,能最终引领我们回归正途。
   
    我希望还不完全了解心灵法门的师兄一定要多花时间了解一下,最终决定自己学佛的
目标,并且一门精进。望师兄们多看白话佛法,多听录音。相信大家会体会到卢台长的无
私救度众生的大慈大悲。 
    我佛学知识少,写不出自己修心的体会,看台长的白话佛法我很受益。我心里也十分
感激卢台长,我一定要跟随台长好好弘法度人,以报答台长的慈悲救度。 
花儿暖梦 
 

1 comment:

  1.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我们的医生利用的是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这种服务可说是100分的,可以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