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只要心诚一定能求得观世音菩萨加持

只要心诚一定能求得观世音菩萨加持 
2014-03-11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感恩法会的所有义工和心灵法门同修的帮助! 
2013年6月9日,那天是我人生最灰暗的日子,我在医院检查出回盲肠部长了个4公分大的
肿瘤,当时医生不能确定是良性还是恶性,要我马上住院治疗。我当时觉得天都要塌下来
了,我还这么年轻,还有一个十四岁的儿子要抚养成年,上面还有四位老人要养老送终,
这么快就生恶病了,我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做。虽然我妹妹早在2011年就介绍我学习心灵法
门,给我看心灵法门的《一命二运三风水》、《天地人》、《图腾世界》,我虽被书中的
内容深深吸引,但那时处于人生的低谷,生活感情都很不如意,定不下心来深入学习,当
时只简单的每天念7遍大悲咒、7遍心经,以及21遍准提神咒,过了一年才开始念1遍礼佛
大忏悔文,一直没念小房子,没想到生恶病这种事情会这么快发生在自己身上,如果我能
早点念小房子消自己的业障,或许就不会生恶病了。 
妹妹得知我生病后立刻向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许愿,第一波为我的要经者烧送49张小房
子,为我放生500条鱼,并且为我做功德,帮我祈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身体健
康。由于当时我一直住在医院,念小房子和放生都是我妹妹一人帮我做的,我只在医院念
诵大悲咒和消灾吉祥神咒。我妹妹20天内完成了第一波49张小房子及放完500条鱼后,上
海的医院查出我得的是中早期的恶性淋巴瘤,开刀后要化疗。我妹妹又加大了许愿力度,
许愿半年内为我的要经者烧送385张小房子,两年内放生10000条鱼,许愿助印2000本心灵
法门书籍结缘给有缘众生,许愿我病好后在大法会上现身说法,并且在我的服装店将心灵
法门的书结缘给有缘众生,让更多人认识心灵法门,学习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以上一
直是我妹妹帮我许的愿,我自己却一直没能从心底发出大愿,只许愿每个月吃素10天,每
个月放生2次。 
2013年7月3日那天是我动手术的日子,我妹妹请当地的同修帮我助念大悲咒,她自己也在
手术室门口一直帮我念大悲咒,我母亲在手术室门口念观世音菩萨圣号,那天手术非常顺
利,只用了55分钟就动完了手术。自我开刀后,我妹妹又为我布置了功课,我每天在医院
念49遍大悲咒,49遍消灾吉祥神咒,3遍礼佛大忏悔文,同时念小房子中的大悲咒和七佛
灭罪真言。 
刀后我拒绝母亲要我吃活海鲜增加身体营养的建议,而是大部分时候都吃素,我在医院的
病床上天天念经,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度过难关,平平安安。同时我也在反思
,为什么我会得恶病,我自认为的坏事,杀人、放火、偷盗、抢劫我一样也没做,现在却
会得如此恶病。直到这次生病后才知道造口业的果报是非常大的,我这辈子造了很多口业
,甚至对父母有时也口出恶语,生活和婚姻不顺时更是怨天尤人。后来学佛念经后不仅没
认识到口出恶语骂人是错的,还是继续出恶口,我现在深知自己孽障深重,才会得此恶病
,台长说过,心恶则百病生,只有发自内心的忏悔和改过及念小房子消孽障才能让我重获
健康。 
我生病后得到了江阴当地同修大力帮助,我甚至不知道他们的名字更没见过面的同修不仅
在我动手术时帮我助念大悲咒,更前后为我助念了90多张小房子。吴师兄帮我咨询东方台
秘书处,秘书处专门就我的情况做了请示并于8月17日凌晨,秘书处的师兄发邮件回复了
,要我坚定信心,只要好好的运用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即念经、放生和许愿
,一定会越来越好的。同时建议我多听节目录音,并把博客上一些同修的分享和反馈看一
看,以增加信心,并且告诉我通过这些方式都能得到菩萨的加持。像我这样的情况属孽障
灵性所致,运用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一定会好起来的。我的功课:每天21遍以上《大悲咒
》,49遍《心经》,5遍《礼佛大忏悔文》,《往生咒》87遍,《解结咒》49遍,并要许
愿念325张小房子给我名字的要经者,第一次先放生300条鱼,并且要发愿1、至少初一十
五吃素、不杀生,不再吃任何活的东西。 
2、吃全素。3、弘法度人、发书,弘扬心灵法门。 
从2013年8月18日起我就按照心灵法门的最新指示做功课,在观世音菩萨面前许愿自己念3
25张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我知道欠的债总是要还的,自己的债务自己偿还是最好的,
我一定会好好的忏悔我的罪孽并且认认真真诚心念小房子还债,我做功课念小房子都是对
着经书念的,一点也不敢马虎,这样保证了小房子的质量。到现在为止,我已念了400多
张小房子,基本每天保证2-3张,放了5000多条鱼,我在我的服装店放心灵法门书籍,发
了20多套,有好几位已经开始学习心灵法门,在我住院期间,我也把心灵法门书籍给有缘
人。 
我出院后,在妹妹的帮助下,两人经常放生,我们两人诚心恭请用心祈求菩萨,每次放生
都得到了菩萨的加持,殊胜无比。 
2013年8月8日我和妹妹单独放生,共放生了349条鱼,在放生时我们先念9遍“恭请南无大
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接着照着经书念三遍大悲咒三遍心经,念
到哪句经文那句经文就被一团金光围绕,并且经文会从黑色变成藏青色,我在跪着念经时
还看到有一束红光和一束金光从天上射下来,还看到许多紫金莲花瓣,太阳被一只巨大的
红色的手托住,我还看见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亲临现场,观世音菩萨站着,手中托着净水
瓶。那天我受到了大加持,一波很大的热量传到我身上,我妹妹说这是观世音菩萨加持我
了,我激动的热泪盈眶,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我想我有救了!放生完后我们一起唱
观世音菩萨圣号时看见很多团金光在天空四周,并且有很多团金光照在我开刀的地方,我
更加坚信观世音菩萨了,我一定要好好地念经来报答观世音妈妈的慈悲心。 
我们姐妹俩多次放生,每次我按照心灵法门的仪轨祈求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都看到诸多
殊胜显化,不仅有金光、莲花,还有护法神亲临。好几次放生,我都看到观世音菩萨又亲
临放生现场加持!观世音菩萨还用杨柳枝为我洒甘露。 
我一定要好好许愿、念经、放生来转命运,救自己的命,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救度我
们苦难众生! 
以上都是我亲身经历的,决没有妄语,大家一定要相信真的有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一
直都在帮助我们苦难众生,不曾舍弃任何一位众生,我们真的要好好地修才能报答观世音
菩萨的慈悲心。 
心灵法门改变了我和家人的命运,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观世音菩萨给我的。我现在
已念了400多张小房子,每天功课一个多小时都在佛光中度过,每天基本保证3张小房子。
我知道学佛路途艰辛,如履薄冰,但我会一心一意跟随观世音菩萨,好好地念经、修心,
救度更多的有缘众生,做好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诸佛菩萨,龙天护法!感恩法会的所有义工和心灵法
门同修的帮助! 
心灵法门同修:刘亚娟

1 comment:

  1. 结婚可都要好几年了,还是没有怀孕,曾经想过去领养,但是无意中在上网发现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还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你不来询问这家真的会后悔。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