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心灵法门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曙光

心灵法门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曙光
2011-12-30 
亲爱的心灵法门全体同修大家好!
新年将至,我们倍加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倍加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 
感恩“心灵法门”的博大精深和她的雄伟壮丽! 
感恩心灵法门全体同修!我们手挽手、肩并肩将要迎来的新一年! 
 
北京有位同修的妹妹叫陈其莉,她的丈夫去世多年,她得的是脑肿瘤,现已转移到肺部,
她的额头高高隆起一个像鸡蛋大的包,左眼球高高凸起,因眼球凸起闭不上眼,只能用纱
布把眼睛挡住非常痛苦!今年的十一月二十日她已五天五夜水米不进,从她的眼睛和嘴里
分泌出黑色杂质,她欲哭无泪奄奄一息,两次说“姐,我要回家——” “ 姐姐,我要回
家——”,她的姐姐陈其富非常心疼妹妹,想尽了一切办法救她的妹妹,可是医院也没有
更的办法啊,就连陈大姐非常相信的法师们都说别在浪费钱财了没用啊……准备后世吧”
。今年的八月份陈大姐带着80岁的老母亲去马来西亚参加法会,还抽到台长看图腾幸运号
码,台长说:“陈妹身上有个大灵性是他的丈夫,需要几百张小房子,还说不能让陈妹动
脑筋”,陈大姐多次开车停在路旁扒在方向盘上痛哭,难道妹妹就这样要走了吗?妹妹命
苦从小失去父爱,这么年轻又失去了丈夫,自己又要失去生命……。陈大姐急的几乎头发
全白了,只能强作欢颜鼓励妹妹用真诚心在心里“求大慈大悲的观世菩萨快来救救我陈其
莉!救救我!救救我!菩萨快来救救我!”陈妹嘴角微动奄奄一息,在万般无助之下陈大
姐求助了北京、山东、长春、大连、江苏等地跟随台长学佛的同修们!全国各地同修各不
相识,纷纷伸出援助为陈妹助念小房子!给陈其莉的要经者每天保证21张小房子,陈大姐
日日夜夜陪伴在妹妹身旁狂念大悲咒、礼佛大忏悔文,陈大姐每天在心里求大慈大悲的观
世音菩萨亲临加持!保佑妹妹陈其莉快点恢复健康!以此重症病例的康复弘扬卢台长“心
灵法门”有求必应真实不虚!陈大姐为救妹妹陈其莉已连续放生四万多元,还出资请台长
法宝、刻光盘,她每天都启发妹妹忏悔旧业,发心跟台长学佛修心!弘法利生!奇迹出现
了!奇迹真的出现了!!!她额头高高隆起的像鸡蛋大的包消失了!双眼高低基本正常!
能够站起来行走500多步,能发出声音说:“求大慈大悲的观世菩萨快来救救我陈其莉”
能说500多遍!每顿饭一两多,身体没有了疼痛感!主治医生悄悄问陈大姐:“怎么回事
?我什么药也没给她用啊?都是些维生素之累的药啊,她怎么就恢复的这么神奇!”陈大
姐毫不隐瞒告之有位卢军宏台长弘扬的“心灵法门”,是大慈大悲的观世菩萨慈悲我们众
生给我们最直接的好法门!陈大姐在病房开始弘法!护士、大夫、老中医还有住院的病友
及陪护,已经有很多人通过陈大姐开始跟台长学佛了!陈大姐每天利用一定时间在病房给
大家讲解“心灵法门”的三步曲是什么?如何应用?另一个病房有位老妈妈70多岁,本来
住院是准备后世的,陈大姐告诉她用心求大慈大悲的观世菩萨快来救救我!泛泛的求!结
果这位老妈妈越来越精神!看到陈大姐就让她讲讲卢台长!讲讲观世音菩萨!陈大姐越是
这样做,陈妹的病就恢复的越快!陈妹每天听台长广播讲座,感到自己身体不那么沉重了
,心情也开朗了,昨天是她的生日一顿就吃了二两手干面,还边吃边说真香啊!陈妹已发
愿吃长素了!陈大姐的弟弟和弟媳在放生时也共同许愿不再吃众生肉!陈妹忏悔自己还抽
嘴巴说:“我过去真犯混啊?”姐姐问:“你怎么看到自己犯混的?”妹妹说:“观世音
菩萨让我看自己过去在单位犯混的样子了……”陈姐说:“菩萨太慈悲了一直在救你啊!
”陈妹在梦里多次看到观世音菩萨带她往上走,还从海的最底下把她拖上来,她说每天台
长都来到病房看她!她和姐姐说明年5月要去参加台长的香港法会!她还要上台作发言让
世界人都知道台长弘扬的“心灵法门”有求必应!还要拜卢台长为师! 
我通过一年来跟随卢台长恩师学佛修心看到、经历、也感受到了“心灵法门”能够消灾免
难真实不虚!我对卢台长恩师弘扬的“心灵法门”信心坚定不怀疑!发愿弘法利生!真正
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用无缘大慈、同体大悲之情帮助众生!按照“心灵法门”许愿
、念经、放生这三大法宝真做一定是有求必应! 
卢台长弘扬的“心灵法门”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卢台长更无愧于世界公认的大慈大
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的化身!
让我们共同高歌一曲: 
《舍下吧——舍下》
天上的行云啊一生都没有家
行路匆匆追赶着晚霞
修佛的人们啊都把那苦难磨
得到真的同时意味着要舍下
舍下吧——舍下
舍下你对亲人对故乡的牵挂
天上的行云啊一生都没有家
行路匆匆追赶着晚霞
修佛的人们啊都把苦难磨
得到真的同时意味这要舍下
舍下吧——舍下
舍下你对名利对迷茫的执着 
东方菩提于北京   
 

1 comment:

  1. 结婚后才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伤心,但听朋友们的介绍一家代孕服务听起来好象不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就去尝试,这家可说是一级棒!他们拥有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这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还提供客户舒适环境的住宿,饱满的三餐和司机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