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烧送小房子超度打胎流产孩子后身心健康无病无痛


深圳同修 2015-02-14 15:42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台长!感恩诸位菩萨和龙天护法!感恩各位同修!

末学原来是个罪孽深重的人,贪瞋痴慢邪淫,加上妇产科医生职业帮病人引产堕胎不少,曾经凭着长相好多次做第三者还不觉羞耻,堕胎无数次,结婚不到十 年家庭破裂,第二次婚姻被骗很惨(他有别的女人和孩子一直瞒我),不但多年辛苦积攒近百万没了,而且受尽心灵和肉体折磨(差点成为精神病),身体也出现问 题:子宫肌瘤、月经过多、腰痛肩周炎,最难受的是湿疹瘙痒难忍,有时连走路都奇痒难忍,这些都是邪淫的果报。2011年开始看佛教书和一些灵性上身光盘, 知道堕胎孩子一定要超度,但又不怎样超度?2012年12月机缘成熟,在庙里看到心灵法门入门手册最后一本,而且是前面有位先生看过后没拿放下的,感恩菩 萨先让我得救。回家我迫不及待一口气看完了,坚信不疑,知道业障深重,只有小房子能减轻自身罪孽,从电脑上找到经文开始念经,小房子还是自己用手画出来 的,念礼佛1个月没送过小房子,一天晚上突然腹痛难忍好像有人在拧我的肚肠样痛,念大悲咒越念越痛,最后只有求观音菩萨才好点,第二天上班打不起精神,腹 部不舒服吃药无效,下午下班回来腹痛突然加重,而且呕吐多次,没有办法我忍痛把我念的两张小房子烧了,没想到一分钟不到我就好了,这时我才意识到小房子的 灵验,之前因为怕小房子有问题一直没敢烧,结果晚上就梦到有个女人叫住我说有人想看你,然后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子从一间明亮的教室里出来,抱住我不好意思 亲了我一下然后跑开了,原来是我打胎的大儿子为了让我早点送小房子给他才让我这么痛的。两年来小房子2000余张,其中超度打胎流产孩子近500张,现在 身心健康无病无痛,最开心的是顽固的湿疹完全好了,同事们都说我换了一个人,还有所以刚学的同修一定要早日烧送小房子。末学得到菩萨和师父很多加持,但还 是业障深重,所以新年里我要跟着师父更好的修心修行,多度身边的有缘众生,早证菩提!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和师父的加持!感恩诸位护法和同修们!合十!

1 comment:

  1.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我们的医生利用的是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这种服务可说是100分的,可以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