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只要心诚一定能求得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师父法身加持

只要心诚一定能求得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师父法身加持! 
2013-08-21 
今天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与心灵法门同修分享几件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师父法身亲临加
持我姐姐的事情。
今年6月9日,正是师父香港法会的尾声了,我在上班的时候接到母亲的电话,她哭着说:
姐姐出了大事,腹部长了个肿瘤,已经四公分大了,医生不知道是良性还是恶性的,这么
大肯定要开刀了”,如果是以前,我一定也和母亲一样六神无主了,可是现在的我已经修
心灵法门两年了,我们有三大法宝,有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师父作后盾,我不能也
不会像母亲一样恐惧害怕。我一边安慰着母亲,一边考虑如何帮到姐姐。我先发短信给正
在参加香港法会的师兄,请她们帮我在法会上祈求保佑我姐姐身体健康,又委托胡师兄代
我姐姐做功德,接着我从公司赶回家在佛台前许愿为我姐的要经者第一波烧送49张小房子
,为我姐放生500条鱼。这两件我在20天内全部完成了。第一波许愿完成后,姐姐的病情
还是很严重,没有很明显的好转,我自知姐姐孽障深重(主要是造了很多的口业),不是
几十张小房子和500条鱼就能解决问题的,于是我加大了许愿力度,第二波为姐姐的要经
者半年内烧送385张小房子,两年内为姐姐放生10000条鱼,许愿助印2000本心灵法门入门
手册结缘给有缘众生,许愿姐姐病好后参加2014年台长香港法会现身说法,许愿让姐姐在
她的服装店将心灵法门的书籍结缘给有缘众生,姐姐许愿每月吃十天素。同时为住院的姐
姐布置功课,49遍大悲咒,49遍消灾吉祥神咒,3遍礼佛大忏悔文,教她念诵小房子。然
后委托常州的钱师兄打图腾电话(未打通),此时,在江阴的同修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
前后为我姐姐助缘了90多张小房子。我除了二四六打图腾电话外,还请吴师兄打电话到东
方台秘书处,在秘书处师兄的指点下7月20日我发了邮件到东方台的邮箱请求为我姐姐排
队看图腾。8月17日凌晨秘书处的师兄发邮件回复了,无比感恩卢军宏师父和秘书处师兄
在百忙中能回复邮件指导我姐姐。
自从我姐姐生病后我常在佛台前哭着求观世音菩萨救救我的姐姐,帮帮我们姐妹俩,帮帮
我们全家。师父说过遇到紧急的事情一定要好好的求求观世音菩萨。我按照心灵法门的三
大法宝指导姐姐念经还债,许愿放生,弘法度人,现在姐姐念经很精进,除了每天完成27
遍大悲咒,49遍心经,49遍往生咒、49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解结咒、3遍礼佛大忏悔文
外,还每天坚持念3张以上小房子,现在她成了念小房子的主力军,自己的债自己还,减
轻了我的负担。
一直以来,我总觉得自己孽障深重,自己一个人放生力量太小,菩萨不一定会来加持,可
是从最近几次放生情况来看,我总结出只要自己心诚,不管是放几百条鱼还是几条鱼,不
管是和同修一起放生还是单独放生,只要自己诚心恭请用心祈求,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台
长法身一定会来加持的。在我许愿第一波为姐姐放生500条鱼时,由于时间紧迫,一般都
是中午从公司回家买鱼放生后马上赶回公司上班,每次都是50条一放,是我一个人放的,
当时没有好好做放生仪轨,只注重放生数量,感觉就没有后面几次放生殊胜。在许愿为姐
姐放生10000条鱼后,刚开始几次放生都是在大家放生时为她放生,菩萨都来加持了,可
是姐姐需要经常大量的放生,不可能每次都是在大家放生的时候为她放生,只能靠自己放
生了。2013年8月8日我和姐姐两人单独为她放生,那天为姐姐放生了349条鱼,在做放生
仪轨时我们照着经书念三遍大悲咒三遍心经,念到哪句经文那句经文就被一团金光围绕,
那句经文的字体还会从黑色变成藏青色,念每句经文都是如此,姐姐还看到念经时有一束
红光和一束金光从天上射向她,还看到紫金莲花瓣,太阳被一只巨大的红色(像香山红叶
一样的红色)的手托住,她还看见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师父法身亲临现场,台长
穿着黑西装,戴着眼镜,坐在空中,观世音菩萨站在台长左边,手中托着净水瓶。姐姐亲
眼看见了,受到了莫大的鼓舞。而且姐姐那天受到了大加持,一波很大的热量传到姐姐身
上,连我在旁边都受到了大加持,这种加持只有在大法会上师父加持时才会有的,而我们
姐妹俩在放生现场就受到了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的法身加持,真是太激动了。放生完成后
我带领姐姐唱观世音菩萨圣号时看见很多团金光在天空四周,姐姐说观世音菩萨在空中呆
了很久。
8月12日我们姐妹俩又为姐姐放生,这次放了481条鱼,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法身又亲临放
生现场加持!
8月17日凌晨两点,姐姐在医院梦到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台长来看她,观世音菩萨给用杨
柳枝为她洒甘露。8月17日上午7:50姐姐在医院,我在放生现场,姐妹俩同时做放生仪轨
,放了10条鱼,姐姐在医院的走廊对着西方的天空做放生仪轨,看见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
师父又来为她加持,观世音菩萨用杨柳枝为她洒甘露,无比感恩!
8月18日晚上7:40,周六是我们一起学佛的时间,我在念经,姐姐在医院挂盐水,感觉挂
盐水的地方异常,发觉那儿的青筋会动,她就请医生过来看,医生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说
没事的。姐姐不放心,又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观世音菩萨又用杨柳枝给她洒了洒,她还
看见卢军宏台长带着和尚在念经,据她说两边各6个和尚。
8月18日上午7:15分同样又是姐姐在医院,我在放生现场同时做放生仪轨,为姐姐放生10
条鱼。菩萨又来了,水面上,天空中有很多团金光。
通过为姐姐多次放生,我总结如下:放生的仪轨一定要认认真真做,诚心恭请观世音菩萨
和卢军宏台长法身亲临加持,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师父法身一定会到的。不光是和同修放
生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台长法身会来,单独放生时也会来的。不管是放生几百条鱼还是几
条鱼,观世音菩萨都会加持的。只要求得菩萨的保佑,就成功了一大半,后面的一半就要
看自己的念经、许愿、放生、弘法度人的精进程度了,绝不能退缩,不能半途而废。
另外分享一件事情,7月31日我在观世音菩萨的加持下解决了工作中的困难,当时已经过
了下班时间,我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不自觉就在办公室用感恩的心唱起观世音菩萨圣号
,结果天空的太阳出现了变化,太阳变得不刺眼,还会放出一圈圈五彩的光晕,并且天空
出现很多团金光,我知道是菩萨来了,当时我只是诚心感恩菩萨,菩萨就来了,从那天起
我就坚信我们只要用心祈求,诚心感恩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一定会听到的。
现在,对于那些生重病短时间内又不会念经的人,我就劝他本人和家属在医院就先诚心念
观世音菩萨圣号,只要坚持、诚心,我相信观世音菩萨一定会听到的,一定会加持的!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辛劳渡众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弘法组委会师兄!
感恩心灵法门全体同修的帮助!
江阴 刘同修
2013年8月18日

1 comment:

  1.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