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15

肾癌和乳腺癌-遵循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许愿、放生、念经念小房子。身体越来越好了

净心 2014-01-29 01:06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怀着感恩的心情我要把我一年多来学习心灵法门的神奇经历和大家分享: 
2012年,我和妈妈相续检查出重病,一个是肾癌一个是乳腺癌,我以为末日来临了。治疗
期间,同事结缘了我一套心灵法门的书籍,我每天都看白话佛法,并马上开始学念经做功
课,在六次的化疗的期间,我只有最后一次有呕吐感,其它时候都安全度过。记得第一次
出院在家,半夜心脏突然狂跳,模糊中看到一个人拉我的手,想拉我走,我很害怕,拼命
叫观世音菩萨,菩萨救我,后来那个人就放开我了,接着没几天,半夜我又梦到一个穿着
白色衣服的男人在家里对我怪笑。我知道,我有很多要经者,开始为要经者和两个打胎的
孩子念小房子。我罪孽深重呀,每天都很忏悔,我很愚痴,没有智慧,害了家人还害了自
己,生病之前,10岁的女儿有一段时间每天半夜两点都会跳起来咳嗽,看病看不好,找不
出原因,于是就请了人在家里贴了符咒。孩子是不闹了,可是在书房每天晚上10点就有类
似像动物的叫声,我和老公把床移开都找不到原因。直到学习了心灵法门,所有的一切,
都明白了,我知道一切是因果报应。小的时候也跟着外婆学拜观音菩萨,初一十五也在家
烧香,但是香炉是放在阳台。没有人指点,很多事情都做得不如理如法。现在我家设了佛
台,遵循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许愿、放生、念经念小房子。身体越来越好了,有了观世
音菩萨的指引,有了观世音菩萨的保佑,我什么都不怕了。只要坚持,什么困难都可以克
服的。 
刚开始由于身体原因,我念小房子速度慢,数量较少,两三天才一张,现在可以一天三张
。一般情况下癌症很容易转移和复发,半年后我胸部又生了好几个肿块,医生要我继续用
化疗药。可我感觉这不是恶性的。我不想化疗,我还要参加香港法会。感恩观世音菩萨一
路保佑,在香港法会上,我激动的泪流满面,观世音菩萨慈悲我,给我重新做人的机会,
我怎么能不好好修?回到家后我更精进念小房子,我知道我欠下的太多太多,三个月后再
次复查,各项指标都正常,医生说是良性的可以考虑微创手术。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现在我妈妈也念经了,几次检查身体各项功能都正常,
女儿也念经了,越来越懂事了。老公虽然还没有念经,但是他非常支持我学习心灵法门,
主动承担家务,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念小房子,听录音。我知道自己还是初学者,但是我想
告诉众同修们,一定不要怀疑,一定要坚信,坚持!观世音菩萨摩诃萨不会放弃任何一位
有缘众生,我们更要珍惜!我发愿:终生不吃活海鲜,不杀生!我一定认真学习心灵法门
,一门精进,永不退缩,永远做菩萨的千眼千手,多做善事多做功德。弘法度人。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广东净心 合十 
 

1 comment:

  1. 如果你们觉得代孕是可以被接受的,本人建议你们到这个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服务是世界级的,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我们的医生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价格也非常合理,绝对非常值得。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