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坚信心灵法门殊胜-事业顺利

2014-05-01 22:52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尊敬的各位同修您们好! 
一个小小的分享,希望借此能够让更多人能够坚信心灵法门殊胜:前一段时间孽障爆发导
工作极度不顺,工作单位上还频频出差错让公司蒙受亏损之余还失去了重要的档案资料
。当时我的经理、人事部经理发警告函,要我给公司一个明确的解释与交代,而且老板也
因为这个事情大发雷霆,严重程度几乎要让我停职!当时真的很无助也很慌张,在调查这
个案件的期间,我每天加紧的念经、烧小房子跪求菩萨慈悲让这个事情能够大事化小,而
且也不让我承担赔偿,因为这笔赔偿是我没有办法可以负担得起的。感恩菩萨慈悲帮我度
过这个危机,事情总算得到了解决,而且也无需承担金钱上的损失!自从经过这个事件以
后,老板对我的态度很糟、处处挑剔为难、不再轻易委予重任,还将新工程转交给其他主
管负责。当时被孤立的心情真的很难堪,很沮丧,但是也安慰自己说,没有被革职已经是
菩萨慈悲在保佑了。直到9月份参加台湾法会当义工期间的某一个晚上,梦见老板将新的
一项工程计划书递交给我。醒来之后我还觉得纳闷,这不太可能吧,因为这项工程已交由
另外一位主管负责,当时也没有特别放在心上。台湾法会结束以后回到工作岗位的第一天
,老板即召集会议宣布说将这个工程即日起正式全权交由我负责。我当下的心情就像在黑
暗中重见光明,不敢相信老板会做这样的决定。非常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那么慈悲
我,不但帮我化解了事业危机,还保佑我,让我终于拨开乌云见明月!不仅如此,前一段
时间公司还调整了我的员工奖励与工资,对于之前所犯下的失误还能得到如此丰厚的待遇
,真的难以置信啊!弟子心里面明白,这一切都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冥冥当中护佑着我
,弟子对于菩萨的慈悲厚爱感激之情真的无法形容与回报,弟子一定会跟着大慈大悲观世
音菩萨好好学佛念经,弘扬心灵法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