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念经求得好工作

念经求得好工作
2014-03-23 
我本人从初中开始就不知道为什么学习都学不好,只要坐在书前就开始思想不集中,心里
烦躁的不得了,所以成绩是一塌糊涂,也没有考进好的大学。高中时期还得了抑郁症,年
纪轻轻就一脸的雀斑和人家更年期的妇女一样。好不容易到了工作的时候,我以为我会转
运,但是工作一直不顺利,总是出现小人和我作对,上级领导也总是找理由看我不顺眼,
工作两年换了5,6份工作……可以说在学习心灵法门之前我的人生是一塌糊涂。总是想改
变自己的命运,也看过很多励志管理类的书籍等想改变自己,但最终发觉都是徒劳无益的
,属于郁郁不得志的那种类型。 
2013年我在寺庙里看到了一本心灵法门的入门手册,我开始在网上搜索了解到心灵法门,
刚开始的时候我最喜欢看的是同修的成功案例分享及玄学问答,每次都越看越欢喜。看到
其他同修分享的这么神奇灵验几乎包治百病的神奇小房子,也禁不住的想试试看,但是因
为自己的懒惰所以刚开始都没有念小房子,只看看博客信息。到2013年6月的时候我被原
来的单位开除了,没有工作的日子是我十分的着急和沮丧,也就是这段时间我有足够的时
间开始念经,念小房子。我想别人生这么严重的不治之症都能活下来,我求一份工作应该
是没问题的。开始的时候心情很浮躁,想念几张应该就可以了。但是事实上,我念了近10
0张的时候才有了现在的工作。这中间的过程对我来说心里很煎熬,一会想到底有没有用
啊,一会又想自暴自弃了,所以这里我想对同样面临找工作的同修们说,也许你和我一样
发现念经了但是还没效果想放弃,那是因为你的数量和质量都不够!一定要坚持下去才行
,你过去欠了多少,现在才还了多少啊?我现在知道我身上的孽障是如何的深重,所以才
有我之前的种种不顺利以及忧郁症,有好几次我都想拿刀来划我自己,原来是我身上的灵
性在作怪。当时为了能找到一份好工作,我发愿尽量吃素,和放生。我现在基本上每周一
次放生,在家都做素菜,出门吃饭也尽量不吃荤菜。慢慢的我脸上的皮肤越来越好,雀斑
也越来越淡了,整个人都觉得变漂亮了许多。那时候天天在家上香念经,时间过得好快都
觉得不够用。我念礼佛的时候身上都会出汗,有时候还会流泪。 
我现在的工作不能说是有多么的完美,但是相比较之前的几份工作那是好太多了,尤其是
人际关系都很和谐,工作氛围相对宽松,不像之前的是领导天天给我挑刺指着鼻子骂。现
在上班了,念经的时间少了很多,我利用上下班的时间念经,空闲的时候看看博客和同修
的分享。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慈悲,让我能找到解脱之路,不然我不知道我今后的人生还要
遭受多少的苦难,而如今我有了心灵法门的法宝,我觉得人生不再迷茫,我也不害怕会有
意外的发生,因为我知道只要自己断恶修善好好念经,吃素放生,菩萨就会保佑我。我一
直后悔自己知道心灵法门的时间太晚了,早个几年知道拜佛原来要念经的,或许我的人生
早就不一样了。但是反过来想想,若不是我之前遭遇过人生的那么多痛苦,也不会对生命
有什么觉悟,也不会理解什么是无常。正是因为之前那么痛苦的生活才督促我要好好修行
念经,不然又要回到以前的日子了。所以我还是感恩心灵法门给我一条慧命,感恩观世音
菩萨慈悲!希望命终之时能顺利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上海同修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