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心灵法门让我生活改变,事业顺利

幸运王 2014年5月13日 下午6:12 
我修行心灵法门一年多,工作生活等方面有了很多改变,现在分享给大家,希望我的亲身
感受,能够让更多的师兄坚定不移的修行心灵法门,改变自己的命运。 
大学毕业后,我曾经在一家上市公司工作,收到转正通知书后没多久,公司竟然莫名其妙
把我辞退了,我带着失望和无奈离开了这家公司。接下来我开始了漫长的找工作“旅程”
,大大小小公司都找过,在面试过程中,总会遇见刁钻的面试官,两年来换了太多工作
2012年9月份因为怀孕彻底没了工作,2013年1月份孕期三个月时因为缘分具足,我听闻了
心灵法门并开始念经修心。2014年3月份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开始重新找工作,我深知自己
屡次的失败经历会让面试成功的几率变得太小太小,于是我修改了简历,并且求观世音菩
萨帮助我能找到工作,我会把自己学佛后的经历发到秘书处,让更多人知道心灵法门多灵
验。 
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我每天做功课外,找工作期间念小房子给自己要经者,放生,有时
间就多念准提神咒。投简历第三天开始就有电话约我面试,接下来我每一家都面试很顺利
,面试官问的几个问题就让我回去等消息,而且都没有刁难我,找工作一周后,三家公司
通知我入职,薪水都可以,我最后选择一家主持人开的公司工作,公司新成立的,薪资我
很满意,而且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我每天还可以有时间在单位里念功课,听节目录音,
我太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我17岁得了银屑病,当时我还不知道这种病有多难治,上大学开始,病情开始严重,脾气
也变得越来越不好,病情每年都犯,只能靠吃中药维持,我经常对自己身边亲人发火,夏
天不敢穿短袖,常常想为什么自己会得这种病,开始抑郁,时常觉得不行就死掉算了,省
得自己受这种痛苦。接触心灵法门后我明白一切都是因果原因,若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
,若知来世果,今生做者是,我知道自己前世做了很多错事才会导致这样的果报,我开始
忏悔自己的罪孽,念功课和小房子消业障,而且整个孕期我皮肤病都没犯,哺乳期梦见台
长还给我打了一针,喂到宝宝九个月时,梦中台长说:“不要喂了,你的皮肤病要出现了
。”断奶没几天,身上就起了好多红疙瘩,观世音菩萨也多次指点我,我知道自己业障重
,我要抓紧还债,要多放生,坚持每天看白话佛法,等病好了,我一定申请参加法会,现
身说法。 
在这里我真心的说:今生能遇见这么好的法门,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怜悯我们,我们一
定要好好修啊,不要辜负观世音菩萨对我们的一片心啊,我们不要犹豫了,不要等待了,
不要修好了又不修行了,我们要坚持啊!! 
心灵法门让我生活改变,事业顺利,脾气变好了,我知道自己还是有缺点,有不足,我会
改正自身毛病,改变自己,我会如履薄冰的修心,一步步好好学佛修心。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龙天护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