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许愿后,菩萨帮我四天找到新工作​

许愿后,菩萨帮我四天找到新工作
2014-01-24 
我用我找工作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请一定要坚信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坚信心灵法门真
实不虚。只要您的心跟菩萨的心贴的近了,您一定可以得到菩萨时时的垂帘和指点。 
我前一家公司去年底业务缩减,大量裁员,老板表现得很赏识我,派了几波人做我的思想
工作,想给在加点钱,让我负责昆山苏州两地的人事,我一想这样我每天就没时间念经了
,于是拒绝了,我的结局可想而知,此前我有梦到要经者告诉我数目,只可惜当时忙于公
司后期的裁员,小房子没跟上,期间菩萨点化,让我得知有人在背后做小动作,梦醒后我
就心里有数了,我不怪他们,一切都是因果,我上香跟菩萨说一切但凭菩萨帮我做主吧,
我不想阴人家,如果实在保不住现有的工作,那就让我顺利拿到属于我的赔偿金吧。事实
上也多亏了菩萨安排,我拿到了我的赔偿金。 
在接下来我也尝试着去找工作,放生求菩萨保佑我找到一个没有业的工作,双休,交五险
一金,离家近,工资能达到我预期的,还要有时间念经的工作(要求高吧?哈哈) 
事实上菩萨还真给了我一个机会,可惜我放弃了,说说我面试的经历吧,第一次是直属上
司给我面试,聊了半个多小时对我的评价不错,说以我的能力完全胜任他们这个职位,因
为他们在招的这个职位的工资不到4K,他就明确跟我说可以去跟老板谈工资,让我放心。
有了他这句话,我才参加了第二次面试,是华东区的女经理给我面试,上次给我面试的直
属上司暗示我小心应对,没想到这个华东区的经理对我也是很满意,还跟我说以后会给我
安排更好的职位,言外之意你懂的,看那样子不像是骗人的。也跟我说,会去跟总经理再
沟通我这个职位的薪资,让我先回去等消息。 
去面试了2次,我以为就差不多了,毕竟也不是多高的职位,后来跟我说过几天还要再约
总经理面试。说实话我心里有点嘀咕了,一般也就是面试2次,况且就是一个汽车销售公
司呀。 
但心里嘀咕归嘀咕,人要生存的吗?所以我还是照样去了第三次,这期间我恰好回老家了
一趟,直属上司为了让我的时间跟他们总经理的时间能卡上,不厌其烦的给我重新安排时
间,他来回打了好几个电话,试想下,我算个什么呢?一个小主管,凭什么对我这么照顾
呢,其实我知道都是菩萨的安排,所以我很感恩菩萨,直属上司对我也真的挺客气,第二
次打电话就客气的称呼我小魏了。 
第三次去面试,前面谈的都很好,直属上司也在场,到了最后谈薪资的时候,我说我期望
薪资最低是5500,他们总经理口气那叫一个客气,试探性的问我,:我们目前还达不到,
只能是4开头,但跟你的期望值也不会差太多,不知道你能否接受?我当时知道他想说的
是4800,可当时我就好像脑子一下不被控制了,口气很生硬的说:说实话我接受不了。站
起身出了面试室的门,我好像突然就清醒过来了,我刚才怎么了?我平时从来不这样的呀
?怎么能这样说话不留余地?我算什么呀?懊恼不已,但也明白一切已无法挽回。 
再后来,也去面试了几次,总是工资谈不拢,一看又快到年关了,知道工作不好找,就想
干脆年后再找吧,索性不更新简历了,呆在家里念经,跟着师兄们去度人,放生。 
就这么平静的过着,直到12月31日,因为第二天是1月1日又是初一,我要烧头香,所以前
一天晚上快一点才睡觉。正好那段时间我在超度我妹妹(我妈妈流产的孩子,她自己都不
知道),然后晚上我就梦到一个很慈善很漂亮的年轻女人,说会帮着找我丢失的金戒指,
她说她去了我妈妈哪里没找到,应该不在我妈妈那里,然后又说会去我妹妹哪里找找看,
我很伤心的跟她说如果找不到的话我可能就要出家了,我还梦到法师开心的给我名片联系
方式。然后我就看到她把我妹妹找来,我妹妹好像不太愿意把戒指还给我,梦里的那个女
的就从我妹妹哪里直接取回了我的戒指,啪的一下就套在了我的左手中指上,我仔细一看
是一个金色花边,中间镶嵌着绿色的玛瑙石的金戒指(现实中我没见过这么漂亮的戒指)
。我在梦里那个哭呀,高兴的说我不用出家了,可以在家修行了。好像还抱着那个女的,
记不太清了,然后闹钟就响了。(看到这,我想大家应该明白第一次找工作,我面试时为
什么那样了吧?有灵性啊!) 
元旦,虽然前一天睡的很晚,但还是早早起来了,因为约了师兄们去度人放生,所以到了
下午回来才查了博客,对照梦境,失而复得,才知道是预示家里有一个人要有工作了,我
心里那个高兴啊。感觉梦里那个漂亮的女人一定是菩萨的化身。我于是赶紧更新投递简历
 
因为元旦那天放生的人多,鱼价比平时高了一些,我没工作,好在老公平时经常给我的钱
,我都攒着放生。到了1月2日,我放生了大约450多条小鲫鱼。正在买鱼的时候就突然接
到一家公司让我去3号面试。晚上上香就感恩菩萨给了我面试机会,许愿拿出前三个月的
工资去放生,印书刻碟做功德,第四个月开始薪资的30%拿出来放生刻碟等。因为只有
了才能拿出更多的钱做功德。 
1月3日上午,因为早就约好,要去一位师兄家里助缘设佛台,所以一切都要给设佛台让步
,我情愿不去面试也要去设佛台,在师兄家一切ok后已经11点多了,师兄心里过意不去,
非要留我吃午饭,我推辞了,出了门就狂奔,做公交往面试地点赶,2个多小时,好在我
没迟到,因为连续几天都睡的晚起的早,所以我面试的状态不是很好,平时很活跃的我提
不上精神了。初试的人显然对我不是很满意,让我回去等总经理复试。 
我心想基本没戏了,因为在我后面面试的那个男孩子,初试官是直接让他进去跟总经理面
试了的,为什么偏偏让我先回去呢?我告诉自己一切随缘吧,不必多想,就继续做自己的
功课去了。临出门的时候正好赶上他们总经理开门,心想好歹他应该知道我这个生面孔是
来面试的吧。 
就这样我很疲倦的回家了,1月4号早晨接到鱼老板电话,说他们进鱼时看到许多小鲫鱼,
问我要不要,我毫不犹豫的说帮我养着,打好氧气,中午我赶到鱼老板店,老板数完条数
后说已经680条了,说还有几百条问我要不要?我当时一想,我要是不买下来,这些可怜
的小鲫鱼就是死路一条,可是口袋里只有350元钱了,就跟老板说,我只有300多块了,够
吗?老板很爽气的说没事,不够就先欠着,我相信你人的,于是老板又从水箱里把剩下的
鱼全捞上来,总共1000多条,正数着,神奇的事情又发生了,我手机又响了,我接通后才
知道是昨天面试的那家公司,居然又打我电话让我去复试,大家能体会到我当时的心情吗
?我眼里看着鱼,心里想着菩萨,感激之情可想而知。 
当时已经是12点多了,我还在买鱼,他们让我三点赶到,于是我又赶紧回家收拾了下,顾
不上吃饭,啃了一块馒头就赶紧往外走,一切都像菩萨安排好了一样,我居然看到我老公
神奇的出现在楼下(我事先没有跟他联系,也并不知道他来),一问才知正好外出经过小
区,他听我说完后马上就带着我往面试地点赶,否则按照我的公交速度怎么也来不及了。 
就这样开始了我的复试,从下午3点一直聊到4点多,这个总经理对我的评价超出以前所有
上司的评价,把我的能力说的多好多好,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有那么好吗?还说考虑到我
有买房,可以单独交纳住房公积金,薪资都比我期望的高,说试用期后会更高,还说以后
公司领导层开会我都要参加建言献策。就这样,当场就录用了我,真的是菩萨妈妈保佑啊
 
时间是1月4日,很多单位都已经停止招人了,即使有单位招聘也多是要年后才可以上班,
我居然能在几天的时间内找到一份工作并去上班,各位能想想出什么速度吗? 
晚上回到家,我赶紧上网查看了这家企业,是在电子商务上做婚纱的,打开网页一看全是
白色的婚纱,远远的看去,就好像白衣观音的衣服一样,我一下愣住了,这不是菩萨妈妈
特意为我找的工作吗? 
那么现在就剩下最后一个问题了,就是上班需要转2班车,我想既是菩萨安排,定然还有
其他乘车路线,菩萨肯定不会为我安排这么远的路程,一定是自己绕路了,于是上网重新
搜索路线,果然找到了10路车是直达公司后面的公交站台的,我心里的那个感受真的是没
法表达。 
我现在已经去新公司上班一周了,各方面都很不错,赶紧写下了我找工作的经历,希望对
那么还不太坚信心灵法门的人能够树立信心,只要我们真诚的求观世音菩萨,菩萨就一定
会有求必应的。 
江苏魏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