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心灵法门让我戒除邪淫、婚姻美满、求子顺利​

心灵法门让我戒除邪淫、婚姻美满、求子顺利
2014-06-06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我是一位来自天津的佛友,自从2011年接触心灵法门、修习心灵法门之后,令我人生发生
了很多好的转变,但是很惭愧一直没有做到很好的度人。今天,我决定将我修习心灵法门
以来的一些感应和益处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希望能有更多的佛友对心灵法门产生信心! 
一、梦中提示要修习佛法 
我是在2011年下半年知道心灵法门的,在此之前,我从没修习过任何佛法,也不太了解佛
法。然而,就在某天夜里,我做梦梦到一个声音告诉我:你应该信佛了,你的房子风水不
太好。梦醒后,我一直琢磨这个梦是什么意思,我当时的生活中没有任何机缘让我接触到
佛法,我当时的房子是租住的,还有半年才要到期,所以我对这个梦不以为意。没想到就
在大概两三个月后,我的朋友拿回来一本《天地人》,我一下子就看进去了。这本书的内
容深深的吸引着我,于是,我开始在网上自己搜索大悲咒,后来又慢慢的搜索心经、准提
神咒,由于当时我正好想跳槽到另一个工作单位,于是我按照书上的提示,每天中午念大
悲咒、心经,准提神咒等功课,祈求能够找到一个比现在好的单位,没想到,居然真的遇
到了一个好单位,并且成功跳槽。从那以后,我开始一点点的给自己加功课,后来由于梦
中有亡人了,我开始念小房子超度。再到后来,我的租的房子到期,我想到了先前的那个
梦,决定搬家,结果没想到的是,梦中提示的风水不好的房子,其实是我后来搬到的那个
新房子,让我不得不相信那个梦。就这样,我修习心灵法门,一直到现在。 
二、修习心灵法门,让我摆脱了邪淫 
从小,算命的就说我婚姻会不好,我也不甚在意。但是万万没想到我的命运居然真的是这
样的!如果说我此生没有遇到师父没有修习心灵法门,我不知道我的人生会变得多么的悲
惨!那时候已婚的我,在网上无意间接触到了同性恋,并遇到了她,从此我的人生发生了
转折点。于是,我为了和同性的她一起生活,我离婚了。恶缘刚开始的时候,都是由善缘
开始的,但是当时的我不懂半点佛法,更不懂那会造下多大的恶业!于是,我离开了家,
开始和她在外面租房居住,但是令人欣慰的是,正是由于她从单位带来的那本《天地人》
,才使我开始接触佛法,修习心灵法门,到最后,我成功的把她度了,才使我俩由原先的
恶缘,变为今天的善缘。在我和她生活后的半年里,我们的冤结开始显露出来,吵架,看
彼此不顺眼,想分又分不开,这样的痛苦一直折磨着我们,但是,那时的我们都没意识到
同性恋是邪淫,是错误的。后来她结缘到了《天地人》,她自己不看,我却爱看,慢慢修
习心灵法门。我们租住的房子,她说晚上睡觉会很害怕,但是可能我由于修习了心灵法门
念经的缘故,没有她那种很害怕的感觉。直到后来,我们才知道那间屋子大凶!这也验证
了之前的那个梦。由于我们经常吵架,我开始给她念心经和解结咒,我求菩萨让我们的关
系能够变好,不要总吵架,并希望菩萨为她开智慧,让她也信佛念经。就这样,我为她念
了大概半年的时间的经文,终于经文的力量起到了作用。有一天,她说我们应该分开,彼
此去结婚,过正常人的生活。我当时被她的想法惊呆了!她是天生的性取向有问题,从来
没想到要结婚的那类人啊!但是,虽然很痛苦,但是我还是答应了分开。在我们分开后,
我很痛苦,于是我求观世音菩萨帮我消除痛苦,让我忘记她,后来,真的没有那么痛苦了
!最让我欣慰的是,我们分开后,她也开始念经了,也想结婚了,过正常人的日子了!我
一直有个预感,如果我没有修习心灵法门,我和她一定会很惨。现在由于我们都懂了佛法
,是念经让我们化解了这短孽缘,谢谢观世音菩萨! 
三、成功求到姻缘 
刚修心灵法门的时候,,那时候由于刚接触到心灵法门和佛法,还是有些将信将疑,师父
在梦中就来提点我。后来,随着修习时间的增长,我越来越相信。在那段同性恋的日子里
,我就梦到台长来点化我。在梦里,我带着父母一起让师父来看图腾,我爸爸就问台长,
我还有没有姻缘,当时现实中,父母并不知道我同性恋,他们为我离婚的事操碎了心。师
父在梦中说,我还有姻缘。醒来后,我不以为意,因为当时我就报定了跟她在一起一辈子
的想法,现在想起来,当时多么的愚痴啊。再到后来,我们分开后,我开始向观世音菩萨
求姻缘,希望能再结婚。但是由于罪孽深重,我相亲一直不成功,那时很无助、很孤单,
只有每天念经,求菩萨,菩萨也许看我太苦了, 
菩萨又一次来到我梦中。那个梦是这样的,在一个像是迷宫的地方,菩萨在梦里安慰我,
告诉我我现在的状态就像在迷宫里一样,等我走出这迷宫,我就会好了。于是,我坚持按
照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来做,许愿、念经、放生,在求了一年的婚姻后,奇迹出现了!先
是做梦,梦里有个声音告诉我,我会找到一个好郎君。后来又做梦,居然梦到了我还会有
个孩子。在做梦的几个月后,我遇到了我先生,我们顺利的结婚了,而且他为人很好,我
们现在的生活很美满。 
四、成功求子 
在我结婚后,我一直想尽快要一个孩子,因为我和我先生的年龄都不小了,于是我开始向
观世音菩萨求子。在这中间,也做了很多提示我的梦。现在,我成功怀孕了! 
五、小房子超度亡人真实不虚 
有一天,我晚上做梦,梦到一个穿灰色衣服的人,身高大概不到1米七,脸很模糊,像是
被毁容了!他站在那里,梦里的背景是我上班的单位,我问他找我有什么事?是要小房子
吗?他没有说话。我又问,你要多少张?他说7加13张。我的梦就醒了,醒来后我不知道
这位亡人是谁,但是既然是要经者,那我就念小房子,他说要7加13张,就是20张,那我
就给他念21张好了。做完这个梦后,我也没怎么在意。有天上班午休的时候,我同事从熟
睡中惊醒,她说做梦了梦里有人追她,我让她仔细描绘一下那个梦。我同事说,她梦见我
们工作的那间屋子的环境整个是红彤彤的,像是火红火红的,里面有好多人在走来走去,
有的还在工作,打印文件,有穿古代衣服的,还有穿现代衣服的,然后就有一个穿灰色衣
服的人追她,那人脸很丑,像是被毁容了,她跑着跑着就醒了。我听后赶紧问,那人是不
是个子不高?穿的像是灰色的工作服?脸毁容了?她说对!这太诡异了,我们两个居然都
梦到了那个人。于是,下午上班,我们就向做饭阿姨打听,因为她家就住这附近,想问问
这楼盖起来以前是什么地方。做饭阿姨说她回家打听一下。转天,阿姨打听到了,这片楼
盖起来以前,是一个玻璃纤维场,一九七几年时着过大火,死了好多人。我们这才恍然大
悟,怪不得那人脸被毁容了,原来是被火烧的,怪不得他身上穿的灰色工作服,原来曾经
是工人。这更加坚信了好好修心灵法门的决心,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六道轮回啊! 
瞋以上是我自从修习心灵法门以来的一些感悟和感应。我时常在想,如果有人问我,这辈
子影响我最大的是谁,我一定说,是观世音菩萨。如果没有白话佛法,没有心灵法门指点
我们怎么念经,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今生会变成什么样,来生又会去哪里。所以,我格外珍
惜自己的这份佛缘,我也跟观世音菩萨许愿,愿我永世都不失去这颗修佛的心,因为我真
的害怕一旦在轮回中失去了修佛的缘分,退转了修佛的心,那么只能在六道轮回里越堕越
深,永远也出不去。所以,今后我一定好好修心、念经、多度众生,把自己的佛缘永远续
下去! 
天津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