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心灵法门令我事业顺利、身体健康​

心灵法门令我事业顺利、身体健康
2014-07-02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所有的同修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德国的同修陈友梅。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学心灵法门之前诸多不顺
,修心灵法门之后二年多以来在我身上发生的灵验之事。因为时间关系,我分享三件事:
第一、事业的转变;第二、观世音菩萨显化;第三、身体的改变。 
我学心灵法门前,和大多数的信众一样,每逢大年初一去烧头头香,祈求菩萨保佑我一年
事业顺利,平平安安。不知道要念经,要和菩萨接通气场,不知道多放生,多做功德,学
心灵法门后才知道如何学佛修心。 
学佛之前,倒霉的事情一件接一件,做什么亏什么,睡觉时我经常在晚上2:00左右梦到有
一个白发老人,披头散发身穿白衣,站在我身边,吓得我不敢睡觉,后来小肚子疼痛非常
厉害,医生要我马上做子宫切除手术,做完手术,出院的第二天,那位白发老人,再次压
身,结果肚子大出血,再次住院。 
后来开食品加工厂,从2011年初至11月底,卫生执照批不下来,当时,卫生检疫官,左挑
毛病右挑毛病,拖了很久致使各种开销投入很大。那时候根本不知道自己罪业深重。 
在11月底的一天,一次很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心灵法门,开始念经。过了几天,我跟同
修去放生,结果放生完第三天,卫生官给我卫生许可证,德国师傅告诉我说省里的卫生官
说:你们中了六合彩。因为在德国此类肉食工厂只有我一家。我听了后,欣喜若狂。 
此后,我每天疯狂加工、送货,几天下来浑身酸痛,因为以前在中国做老板,来到德国做
苦工,一下子就像从天堂掉到地狱,当时,我死的心都有了,把车开的飞快,想撞死,一
了百了。心情非常烦躁,当时我没有时间念经。 
就在这个时候,我参加了金师兄组织的第一次德国心灵法门共修会。她告诉我,你的问题
心灵法门可以解决,但是先决条件是每天坚持念经,之后我再忙也抽出时间念经。遇到菩
萨圣诞也去放生。有一次共修,我问:金师兄,我厂里每到后半夜,总是听到铁桶掉地的
声音,还有人说话的声音,厂区前后都是仓库是没有人的。非常的不顺,特别是做牛肉,
机器三天两头的坏。金师兄告诉我,做荤的不好,有业障,赶快改做素食,不要再做肉了
。当天晚上,我梦见:“我姐在我的厂里,我让姐把一头小猪对切开,我姐就先割脖子,
割了一点,于心不忍,就把它抱在怀里,这时我姐抱在手里的不是猪,竟然是一个小孩,
头已经挂下来了。我从睡梦中惊醒,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我在中国开酒店造下诸多恶业
,正是因为业障缠身现在受报,现在再执迷不悟,将来去地狱煎油锅,现在我把我姐都拖
下水了,因为当时做肉的机器是委托我姐帮忙买的。所以,我不能一错再错了。于是,我
马上着手做素食芝麻球。一切都很顺,马上有人提供配方,有人帮我销售。后来经过改良
,做成欧洲口感,外观、质量第一,没有打广告,就做开了。 
第二件灵验事: 
观世音菩萨成道日,沐浴完,已经是凌晨12点05分,赶紧许愿念经,念完49遍大悲咒、2
遍心经后,我不知怎么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看见佛台上的观世音菩萨身穿白衣,先是裙
子前后摆动,然后整个人从镜框里飘到了我的跟前,当时,我只知道哭,等到观世音菩萨
回到镜框里我才反应过来。 
第三,身体的改变 
去年圣诞节后,早上醒来突然一道白光从我丈夫被窝里穿出来,直接朝屋顶而去,整个房
间都照亮了,紧接着又是一道白光,当时我丈夫是侧着睡,光是从他腰部出来。之前,我
丈夫一直叫肋骨疼,结果这次后,他说好了,完全不疼了。我想应该是菩萨慈悲加持他了
。我们真的是万分感激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我们夫妻二人修了心灵法门后,各方面都好
转了。 
我夫妻二人发愿今生今世跟随观世音菩萨好好修,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救度成千上
万的有缘众生,离苦得乐,一世修成,永不退转。 
顶礼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所有参加法会的法师们,所有义工及所有同修们! 
感恩! 
德国陈友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