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rch 2015

修行心灵法门让我收获健康和幸福的婚姻



修行心灵法门让我收获健康和幸福的婚姻

我还未满30岁,但咳嗽的病史已经有十五六年了,妈妈说我小的时候就体弱多病,确实从我记事起,我就老爱感冒发烧啥的,经常去打针吃药,我很小就学会一包药(五六粒西药)一口吃下去,可以说我是个药罐子。
上到初中后,因为是到县城读书,是住校的,一个月才回一次家,然后生病频率更高了,我的咳嗽就是从初二开始形成规律的,就是一遇到感冒就咳嗽,一咳 嗽就是两三个月不好,感冒一般几天就好了,但接下来就是咳嗽,看西医打针吃药只能强压咳嗽,但很快就压不住,越咳越厉害,然后改喝中药或各种治疗咳嗽的偏 方比如雪梨冰糖水,枇杷叶冰糖水等(在学校是委托食堂的阿姨帮熬药的),能控制一点,但反反复复,要咳很长时间,我的中学同学应该都映像深刻,那时候都是 伴着我的咳嗽声上学的,有位同学曾经说听着我那咳嗽声她都难过得不行,感觉我是要把肺给咳出来。
我那时候还有一个状况就是在学校我的睡眠非常不好,晚上总是难以入眠,所以每个月放假回家的时候我就拼命的补睡眠,而且在学校还咳得很厉害的,回到 家就不咳了,当时搞不清楚是什么原因,现在学佛了才知道,我上中学的那个学校,是建在坟山上的,后面就是坟山,那时候并不懂,经常下午的时候去山上跑步, 压力大的时候也是拉着同学到山上散步谈心。学校阴气太重了,所以像我这个本来就体弱的人才如此不堪,才种下了咳嗽的病根。当然从因果的角度而言也是我自身 的业力所致,所以初中升高中的时候我还是没能离开这所学校,所以在这里呆了6年。
后来上了大学,明显感觉自己生病的次数要比中学的时候少了,可见当时学校的气场对我的影响之大。大学最后一个学期是不用上课的,所以06年春节一过 我就去了北京工作,南北气候差异太大,北京气候干燥,灰多,风大,到那之后很快我就老毛病犯了,然后又是开始各种求医,工资不够还得问家里要钱,那次咳了 差不多半年,反正是一直到夏天了天暖和了才好起来的。
在北京3年,我的工资大部分都送医院了,中医西医什么大医院专家,别人介绍的私人门诊的专家都去看了,都是反反复复,我现在无法用语言表达那时候的 煎熬和痛苦。去做过专业检查也不是肺出问题,就是这么咳咳咳,全身都咳痛,闻到刺激性的味道就咳,空气中灰尘大也咳,心一发急也咳。后来有个医生说我这是 类哮喘,开了一种药一吃很快就不咳了,当时很高兴以为总算找到好医生了;但是等过后不久再犯咳嗽的时候再买这种药吃就不灵了,又去找那个医生,他就换一种 药给我,一吃又很快好;但再下次再犯又不灵了。我害怕了,心想这样下去,以后我不是没有药可以治我这咳嗽了?后来跟一个学医的同学讲起,同学说一般一用药 马上就好的基本上是激素类的药,激素类的药用多了以后就没药可以用了……
09年春节过后就没有再上北京了,就留在桂林了,离开北京前买了本养生的书,回桂林后开始了2年的养生生活,那时候还不懂佛法不懂因果,那2年造下 了很多杀业啊,一斤一斤的买活虾回来放水里盖上盖子煮,甚至还吃过生泥鳅,活黄鳝也放锅里煮。多么残忍的一个女孩子啊,怎么下的了手?为了自己的健康杀害 了无数的生命,真的忏悔啊,对不起!我错了,以后决不会再杀生,现在唯一能补救的就是念礼佛诚心忏悔,念往生咒超度它们。
那2年,因为懂得忌口避寒凉,也因为气候比北京舒适,生病频率也没有在北京高了,但感冒了还是会咳嗽,咽喉痛了还是会咳嗽,咳嗽了还是会很久不好, 然后又是各种求医问药,我的病例本都十几本了。现在回想起以前的经历都是泪啊,小小年纪,求医经历已经不是一般的丰富了,已经吃下了无数的药了。
学佛的机缘:以前我是个顽固无知的无神论者,从小就不相信有佛的存在,是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给我的潜意识中种下了佛种,为我后面的学佛之路做了 铺垫!我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是北京的一家教育机构,公司的法人是一位虔诚的佛教弟子,公司的企业文化就是以佛教文化为背景的,一进公司就是半个月的 培训,培训内容就是学习蔡居士的系列讲座,然后公司所有员工的行为准则都是以《弟子规》的要求来规范的,每天都要集体诵读《弟子规》,践行弟子规的准则; 还有平时也会以部门为单位来组织学习,看大法师的开示光盘等。然而遗憾的是那时候还不开悟,没有真正的融入到佛的世界里,所以只能继续在命运固定的轨道里 漂流,继续吃苦头……
人总是要吃过无数苦头才开始思索为什么:为什么我要比同龄人多吃这么多苦?为什么我从小就没有像别人那样有快乐的童年?为什么我的家庭会这么贫穷? 为什么我这么努力还是没有什么钱?为什么我这么没人爱?我活着是为什么的?也是因为养生那两年认识了世界各地的养生网友,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都有,让我不 在局限于自己的小圈子,开阔了自己的眼界,也是养生网友的介绍,让我接触到了卢台长的博客。
那是2010年11月份的时候了,那会我正在思考各种为什么,想为过往经历中的种种疑惑寻求答案,感恩佛菩萨慈悲垂怜,这个时候佛法的大门为我敞开,从此开启了我的学佛之路,走进佛法的世界才知觉自己到人间来是要干什么的,徜徉在佛法世界中我感觉到了各种法喜!
我是在修心灵法门不到半年,当时是看白话佛法,看到一句话,让我下决心不再吃众生肉,原话一时没时间去找,大概意思就是说人怎么可以用别的生命来换 自己的健康,怎么可以这么残忍?当时我正犯老毛病,咳嗽非常厉害,身体非常虚弱,按照以前的理念,是需要吃牛肉啊,海虾啊,炖鸡汤啊这些来补的。那时候就 是看到这篇文章,一下子就觉得自己好残忍,回想到自己养生后可谓够注意营养了,够注意避寒凉了,还不是照样犯老毛病,感冒咳嗽咽喉炎,鱼生火肉生痰啊,还 欠下众生的命债,它们怎么可能会让你安生?当时就许愿不吃众生肉了,不跟众生结怨了,请观世音菩萨让我身体能够越来越好,让我将来能够现身说法告诉他人, 吃素更健康!
经过4年的实践,我的身体确实一年比一年好,曾经经常感觉口干咽喉痛的慢性咽炎也早已不再发作,咽炎基本就是跟杀生吃肉有关,所以不再吃肉后又加上 念往生咒超度因自己而死去的小灵性,所以咽炎很快就不治而愈了,且已经两三年没有再犯过了,这也是因果的真实体现啊,断了造杀业的因,得了不犯咽炎的果, 感恩观世音菩萨!
对我而言,最要命的就是每年必犯的咳嗽(一感冒就会引发咳嗽,或者咽喉炎也会引发咳嗽,一咳就是三个月左右),学佛后,2011年四月十五许愿不吃 众生肉后,11年因为刚开始,所种善因还不多,善果还没有出来,所以还是犯2次咳嗽,咳嗽还是很久不好。12年犯一次咳嗽,但从12年开始我遇到了一个好 的草医,咳嗽后吃他的中药调理效果非常明显,咳嗽时间明显比以往缩短了一大半,而且吃他的药还能调和身体补阳祛寒。真的让我感慨能遇到好医生也是种善因后 才得的善果啊,以前这么多年寻医问药都未能遇到能对治我的良医也是业力使然啊!13年11月犯一次咳嗽,这是迄今为止最后一次犯咳嗽,我当时在杭州,天冷 不小心感冒了,这次我没有再去医院浪费时间,直接就是找的桂林的这个医生,他寄了15包药过来,7天左右就不咳了,药都没吃完,后面就发现怀孕了,还有3 包药给扔了!2014年已经过去了,总共感冒3次,因为怀孕所以每次感冒都没有吃药,就是发现受凉后马上用艾叶姜水泡脚,然后喝姜糖水和大悲水,注意保暖 不受风,再配合念经,3天这样就好了,以前感冒吃药也都要一周才好,最让我激动的是这一年感冒3次却没有犯一次咳嗽。咳嗽可能大家觉得不是什么大病,但这 个改变对我而言真的太难得了,十几年了,曾经那种无助无人能帮啊,曾经那种苦无人能替啊!
还有以前非常怕冷,手脚总是冰凉,晚上睡前泡脚泡的全身热呼呼的,等睡下去没多久就全身凉掉,所以以前睡觉总是睡不暖被窝,脚总是往上蜷缩,睡眠也 不好。但今年手脚也不冰凉了,都是暖暖的,晚上也没有时间泡脚了,但睡觉一个人也能把被窝睡的暖暖的,这说明身体已经有了质的改变了。
以上是学佛后身体越来越健康了,下面简单说下感情方面,我的感情运是很不好的,在遇到现在的先生以前,基本没有遇到过主动追求我的人,都是我主动喜 欢人家的,曾经谈过一年的恋爱也是我主动的,分手却是对方提出的。曾经的感情问题也让我很困扰,学佛后知道自己老是只能单相思也是还债的一种,修心灵法门 后,一开始迫于父母的压力也求过姻缘,但求的时间不长就没有继续了,当时债务深重,还要救度我的二哥,没有多余的功力求婚姻,其实心里也是想着随缘,如果 命里该结婚菩萨迟早会给我姻缘的,如果命里没有正好也落个清净,少去很多牵绊。这种随缘心态让我避开了不少烂桃花,也体会到了师父说的不求而求的好处了。
修心灵法门2年后,应该也是机缘成熟,观世音菩萨慈悲通过一位同修来牵线,促成了我和先生的姻缘,那位同修也成了我的小姑子。先生对我的好让我受宠 若惊,且同意举办素婚宴,从认识我开始念经,一直都有坚持下来,真的很不错!我不知道是哪世与他结下善缘,但我知道今世绝对是我学佛消孽之后才有可能与他 结成姻缘的。因为按照我们原来各自的人生轨迹中几乎是不可能相交汇的,所以这也是佛法法力无边之体现,同修们如果想求姻缘的,建议还是先消孽障,一心弘法 利众,提升自己的境界,自己好了找到的对象才会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啊,把一切交给观世音菩萨,机缘成熟后该有的自然都会有!
现在我们也已经有了一个健康活泼可爱的胎里素宝宝,素宝宝真的很好带,也就是佛法里面说的安乐易养,确实少操很多心!还没有吃全素的同修不要再犹豫了,只要不是家庭阻碍太厉害,尽快许愿全素吧,吃素是最好的放生,吃素能彻底断杀业,吃素是脱离六道轮回的一个基础啊!
感恩学佛,感恩吃素,真真实实地改变,实实在在地受益!还在犹豫的朋友们,学佛吧,佛法不是迷信,学佛不意味着要出家,佛法就在生活中,佛法是最有 智慧的哲学,让你想的通,让你活得心灵更健康!佛法改变人生真实不虚!亲爱的朋友们,戒杀吃素吧,人类本就不是食肉动物,吃肉满足了口腹之欲,却给身体带 来了无限负担,现在人利欲熏心,养殖业的各种曝光大家都看过,吃肉让身体积累了各种毒素,激素,又何谈营养与健康呢?反而是各种癌症的人越来越多啊……地 球丰富的植物资源可以给我们人体提供各种营养素,已经满足我们身体的正常运转了啊,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意识到素食更适合人体健康需求。看看现在各地不断涌现 的素食馆可见一斑!
愿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照亮更多的心灵,让更多人找到回家的路,离苦得乐!愿恩师卢军宏台长身体健康长寿,功力不断增强,弘 法更加顺利救度更多有缘众生! 愿自己与众同修能始终不偏离正法,一门精进跟着师父弘法利生,早日明心见性,一世修成永断轮回!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一切有缘众生!
惭愧弟子:莫琼芳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