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在观世音菩萨甘露的沐浴下、在慈悲法语的感召下,我如愿所偿实现求学梦

在观世音菩萨甘露的沐浴下、在慈悲法语的感召下,我如愿所偿实现求学梦
2014-05-14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我是一个来自北方的女孩儿,从2012年11月开始学习心灵法门,作为心灵法门的受益者,
我想把自己的经历分享给大家。2010年研究生毕业后,由于就业形式的严峻,对于像我这
样毕业于普通院校的学生来说,找到一份工作难上加难。于是一毕业,我先找了一份大学
的代课教师,并决定继续考博。从2010年到2012这两年的时间每次考博都屡试不第。 
2012年,身在北京工作的男朋友有幸接触到了心灵法门,并告诉了我,起初我没有敢信,
后来有一次生病我竟梦到了菩萨,我暗暗在心里告诉自己病好就开始念经。刚开始对学佛
不了解,只是念经,慢慢的我听录音,这些录音不仅使自己能够了解佛法还能通过同修的
事例增强自己的信心。就这样,我每天做功课念小房子,并许愿请求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
菩萨保佑考上博士,许愿是每个月吃半个月素,这半个月包含初一和十五,并且每个月都
会去放生,海鲜无论活得死的都不再吃,考上会现身说法。后来过了几天,也许是我求急
心切,我又许愿自己考上会放五千条鱼。 
2013年,我又没能够考上。在六月去香港拜师时,我把自己的事情告诉了一位同修,同修
分析说你许愿考上再放五千条鱼,那你肯定考不上,你这是和菩萨讨价还价做交易。后来
,我又问了东方台的工作人员,也是同样的结论,我深刻地意识到自己的许愿放生考上会
放五千条鱼是不合适的。拜师回来,我在郑州同修们的帮助下,先放了一部分鱼,后来又
坚持放生把这五千条鱼陆续放完,并且助印了书籍度人。 
2013年十月我又开始了备考复习,每天上午我都安排自己做功课,念小房子,下午和晚上
复习英语和专业。我的功课基本都是大悲咒27编,心经29编,消灾吉祥神咒49遍,准提神
咒108遍,往生咒21编,解结咒27遍,礼佛3遍,并许愿在考试前为自己的要经者念108张
小房子,每星期七张七张的烧。后来我曾做梦梦到学校要我去拜师,学校的老师好像也都
修心灵法门。梦醒后,我没敢多想,继续学习,每当我信心不足时,我常想起台长在主持
节目时说的那句话,“学佛念经,人家都好了,就你不会好啊?”我深知自己业障深重,
可是这一世竟然能有幸闻到佛法,就一定要好好修。 
我按照开示,在几个节日念念礼佛消业障,2014年四月,进入考场前我不停念观世音菩萨
圣号。考完后,在成绩出来前,我除了每周烧七张小房子,每天还再烧三张。就这样,在
录取结果出来前我一直这样坚持,录取名单在网上公布了,我打开之前心里忐忑不安不停
念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打开后,我的名单就在其中,我知道这一切都是观世音
菩萨的慈悲保佑。 
当然,从接触心灵法门至今,我的感触不止这些。可是,当我分享的同时,我更多的想告
诉大家,我们身在娑婆世界,每个人都多多少少的在经历痛苦,既然能闻到佛法,就要珍
惜这个缘好好修习,命运终会改变。正如了凡四训当中云谷禅师所说:“人未能无心,终
为阴阳所缚,安得无数?但惟凡人有数;极善之人,数固拘他不定;极恶之人,数亦拘他
不定。”虽命运有定数,但是只要我们积累功德就可以改变命运。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我
希望我的分享能够给大家带来信心,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不要对菩萨对自己丧失信心。
就算大家有时打不通电话看图腾开示,请不要有任何怀疑,我们老实念经多做自利利他的
事情,多多度人,多听录音,看白话佛法,我们的命运就会改变。除恶修善,改变自己,
开阔心胸,增加智慧,觉悟人生,命运就会不同。最后我想借用一句偈颂与大家共勉,愿
大家抱此心学佛更精进:假使热铁轮,与我顶上旋,终不以此苦,退失菩提心。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父母及家人!感恩! 
心灵法门佛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