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rch 2015

天上真的有菩萨,我们要精进啊!



同修 2015-02-06 08:04
天上真的有菩萨,我们要精进啊!我们要快点醒悟,别做凡人了!做菩萨很幸福很快乐!我2013年认识了心灵法门,因为我的强势,所以结婚2年,总不 停吵架、打架,好苦,后来丈夫出轨,那吵架更是家常便饭了!想想都可怕,杀人的心都有,就是没想过离婚而已。认识心灵法门以后,我真的按同事说的去求菩 萨,听录音,初一十五吃素,念经,念小房子,许愿。我一开始就精进,三个月后,我们的关系真的改了好多,一直持续到现在,我们家非常和睦,最大变化是老公 对我180度大转弯,处处为我想,以前是我处处为他想,现在孩子也很听话,我也给孩子念经,这就是菩萨慈悲我,让我有这样幸福的家庭!感恩加感动!
心诚则灵
学佛念经已经一年多了!可就是不能坚持,总找借口忙,可14年11月13号,体检到乳房有一个增生,有一个医生怀疑恶性肿瘤,但不确定,她叫我去复 查,医生说得很严重,如果是恶性,我有点害怕,可我走出医院却不害怕,我马上想到念经可以念掉,于是从医院回来,马上坐下开始念小房子,一直到今天,我每 天都坚持听录音,除了我要上课不听,其余上班时间都听,下班回家用蓝牙听 睡觉更加听,睡觉念,起来念,走路念,反正都是念经至上,放生,小房子,从没有过这么精进,一天不念经,不听录音,会很难受,所以这三个月来,我的增生念 好了!我没去复查,但没以前那痛的症状了!所以我坚信是好了!现在老公也不反对我念经了!老公更提体谅我了!加油!我们没有因不会有果,相信菩萨,好好忏 悔还来得及!
心想事成
我和老公分居两年,一直调动都没得成功,后来认识心灵法门后,我精进求菩萨,许愿49张小房子,可是还没等我一个星期把小房子念完,接受我的单位就 开始来要我材料了!好感动,感恩菩萨慈悲我,因为我认识了心灵法门,才有今天幸福的日子,之前没认识心灵法门时候,每次都不成功,没求之前是安排乡下的单 位,离家较远,8月初,我就接到通知,我被调回老公身边了!而且是同在一起,不是分居,回想没学佛之前,总以为可以调回,可每次都碰壁,现在一求菩萨,马 上心想事成,好感动,我们一定要坚持!我们会成功的!现在调回来了!什么都好了!今年工资涨了!我计划从这个月起放生也加量!感恩菩萨赐我好福气,感恩卢 台长让我这么幸福!让我远离分居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