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rch 2015

仅仅2个月治愈了10年没有治好的重度乳腺小叶增生



同修 2015-02-06 05:28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卢军宏台长师父!尊敬的师兄们:
最近有师兄在德国白话佛法交流群里分享了从师父的开示中摘录的《念礼佛大忏悔文 消自己的孽障》。末学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这几天晚上礼佛的殊圣经历。
话说起末学自从认识了心灵法门,开始学习三大法宝后,仅仅2个月治愈了10年没有治好的重度乳腺小叶增生。乳腺增生不是癌症,但是在众多女性同胞心 中她就是一颗引向乳腺癌的重型炸弹,我背着这个炸弹10年,忧心忡忡,却没有半点办法,只能无奈地给自己买了一份重大医疗保险。谁也没有想到,中药、西 药、各种神奇偏方都没治好的毛病被几十张经文组合治好了。到现在已经快一年了,没有疼痛过,明显以前坚硬的肿块也软化了,生理期前复杂的痛苦的心理问题也 没有了,连痛经都好了。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上星期,有天晚上做梦,梦见了很不干净的东西,我知道自己梦考没有过。但 是我没放在心上,看见师父开示说,梦考没过要念49遍礼佛大忏悔文,我都没照做,带着侥幸的心理,没当回事。实在是因为最近学业考试压力也大,还在给刚过 世的外公念49张小房子,心里想着,就算了,我每天坚持做功课应该不会有事。没想到这几天,右边胸部又开始了那种电流闪过一样的,一丝一丝的刺痛。跟以前 一模一样!我傻眼了!自己对着镜子看、摸,确实右边明显比左边大还硬。当即意识到自己错了。佛陀成道日那天,回家已经很晚了,我在佛台前跟菩萨忏悔,决心 念诵49遍礼佛忏悔梦考没过,由于每天只能念7遍,我跟菩萨说我分多次念完。今天晚上我念诵的时候,很神奇,刚开始还刺痛的右侧胸部,从第一遍开始礼佛, 就发热,像是抱着一个热水袋一样,很热,很舒服,左边不痛就没有这种感觉!我知道菩萨在给我加持了,我赶紧越加认真地念!一直到念完都是那种感觉!之后就 再没有了那种刺痛!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想起师父的忠告,末学真的感觉很惭愧!每天念经,给菩萨上香。每天跟菩萨说弟子一门精进跟着菩萨念经,修心。却是在打幌子,把师父和菩萨的话都当成 了耳边风!末学在此深深的忏悔!这几天才共修的白话佛法,我反反复复将《诸恶莫作,众善奉行》念了不下6遍,仔细琢磨了每一句话。师父说得话自以为是听进 去了,实际上却做了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菩萨和师父如此慈悲,爱护我,我却如此掉以轻心,做着阳奉阴违的事。我深深的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诚心跟菩萨 忏悔,我错了!我也意识到真正的修行不是那么容易,师父和菩萨传给我们的高深的佛法,即使师父用白话,用最浅显的语言教导我们,如何用于心,用到生活中 去,该改掉自己的毛病,还是一个难题。需要我们反复不断的实践!对照白话佛法,把自己彻底扫描一遍,找出问题,依法解决问题。不可以掉以轻心!
末学以我的经历也提醒各位同修,我们修佛,修心,真的像师父说的:大家一定要记住不论做什么事情都如履薄冰,话不能乱讲,事不能乱作做,要懂得用智 慧来衡量自己所做的行为,不是你要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我们修心,修行,就是修里面的东西,而不是外表《礼佛大忏悔文》这部经文非常好。我们真的很幸运, 随时能得到菩萨的庇佑。
随后一直坚持每天7遍礼佛大忏悔文,不敢怠慢。直到昨天十五,我知道可以多念,放学回来后我抓紧时间在佛台前念诵了一十四遍礼佛大忏悔文,昨天晚上 做梦,梦见在学校的教室里搞大扫除,扫出去很多的垃圾。醒来后法喜充满,立刻跟师兄们分享。我想以我的切身体会告诉大家,礼佛大忏悔文是师父和菩萨妈妈教 给我们的最便捷 、有效的消除业障的方法,在这里也提醒各位师兄,在新年到来之前我们一定要听师父的话好好念礼佛大忏悔文消除业障。坚持礼佛,坚持每天念经,念小房子,消 业障还债,一身轻松。业障越少离菩萨妈妈和师父就越近,越有感应,新修的师兄不要气馁,坚持就是胜利!
弟子发自内心的感悟:学佛路上如履薄冰,我们一定要,深挖无名习气,痛揪病根。末法时期,我们能遇上师父,遇到观世音菩萨的最后一轮法船是我们多世修来的福气,我们一定要珍惜,好好修行!
以上观点纯属个人感悟,末学在叙述中若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帮助弟子邓晓琴消除孽障,感恩观世音菩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