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rch 2015

心灵佛法改变命运治好公公的结肠癌



柳晓丽 2015-02-07 16:08
心灵佛法改变命运治好公公的结肠癌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我叫柳晓丽,修行心灵法门已经有7个多月了,自从2014年7月份结缘心灵法门开始念经,生活发生了很多的变化,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2013年12月份我的公公检查出结肠癌中晚期,12月中旬做了手术,接着就是痛苦的化疗、放疗。就在公公化疗第五个疗程的时候,7月初我们结缘了 修行心灵法门的许同修,才知道我公公的是灵性病,需要大量放生、念经、许愿。在同修的帮助下认识了共修组的张姐——张同修。在张同修的帮助下我们很快请了 观世音菩萨,家里供了佛台。当我第一次看到卢台长的光碟时,就感觉特别的亲切,感到我们完全有救了。
在张同修的指导帮助下,我先开始念经做功课,大约一周的时间我就把大悲咒背下来了,我就开始慢慢的让公公读经文。刚开始他读两遍眼就花了。由于化疗 期间身体状况不好,坐的时间不能太长,只能坐一会再躺一会,晚上睡觉手麻的厉害。慢慢的通过看白话佛法,听广播录音,公公意识到自己必须许大愿,吃全素, 放生。就在菩萨面前许大愿终身吃全素,好好修心学佛。经过一个月的时间,经文读得流畅了,再后来慢慢的就背下来了。到现在已经念小房子360多张了。化疗 完半年了,身体状况很好,心态也好了,睡觉手也不麻了,就像没生过病一样。
以前我没念经的时候,嘴里面、外面经常长疮、口腔溃疡,几乎每月一次都不敢大口吃饭。自从我学佛念经以后就神奇的好了,现在我婆婆也开始念经了,婆婆的心情也慢慢好起来。是观世音菩萨使我们家里又回到了从前,有了笑声。在这里我非常感谢张同修使我全家对生活有了信心。
虽然我们没有亲身拜卢台长为师,没有参加过法会,但是我们全家心里面,卢台长观世音菩萨时刻都在我们身边。
我们以后全家人要多听多看白话佛法,坚持修学心灵法门永不放弃,努力精进功课小房子不要停。相信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永远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永远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我文化水平有限,思路不顺,如有不妥之处望能给予帮助指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