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修心灵法门一年,改变痛苦的婚姻状态​

修心灵法门一年,改变痛苦的婚姻状态
2014-03-29 
感谢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1、今世往生:我生命的开始就是两个家族的风波,父母双方的家长为了我的出世问题引
发了不可思议的争端,一方说要重孩子保大人,而另一方则要我母亲同时保孩子,双方的
意见分歧越来越大,直至我出世时引发的一场涉及两个家族的风波。 
在那个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月子里,母亲过的很不是滋味,从此,天生的忧郁就传给了我。 
五岁时,由于我出生的历史遗留问题,母亲不得不第二次大手术,从此大伤元气,再加上
母亲的公司破产。从此,在那个父亲单位的宿舍里,母亲经常出去打零工,只有我自己一
个人的身影。 
八岁时,父亲单位把父亲交的集资款无原无固扣住,并且拒绝发放集资房,父亲是子承父
业,奶奶一气之下打了官司,结果却因被单位暗中找的奶牛厂的证言所败诉,父亲一气之
下停薪留职,发誓决不再回到单位上班。 
不久,父亲借钱买了一辆拖拉机,从此开始了拖拉机生涯。 
九岁,上二年级时,单位把我们轰了出去,没有房子住。家里还有未结婚的叔叔们,母亲
成天的泪流不止,最后,决定在我姥姥家里加急盖一个简易房,住在了父亲最呛心堵肺的
老丈人家。 
十岁,妈妈在拉活时,不慎被车箱砸中腿,那天,是我们说好要在奶家吃饺子的日子,结
果,等到九点都没有信,三叔带我去找,这一找,就找到了医院。我目睹过我母亲被七八
个人按在那里,用小刀活活剜出坏死肉时的痛苦,也见过母亲至今留在腿上的伤疤。 
十五岁初中二年级,父亲在单位干活时,被当作铅锤的重物砸在肩膀上,骨折了,是我在
父亲向单位借钱的欠条上,替父亲签上了他的名字,我一直把他视为我人生长大的标志,
嗯,十五岁,也不小了,该长大了,母亲哭,奶奶流泪。 
十六岁初四时,不懂行情的父亲为了家业中兴,冒失的开回一辆出租车。结果自不用说了
,自此,家中负巨债,母亲生活看不到希望,没事便叨咕人生活着没意思。 
22岁赴石家庄上学,因胆结石发做,在下着站不住脚鹅毛大雪中的深夜奔赴医院,我一个
人,在冰冷的床上,盖了四双棉被,被冰一样的点滴冻的颤抖,针头一刺进我的血管,一
股子凉气直到心底。那个时候,第一次体验到了人对死亡的恐惧。 
24岁毕业后孤身一人在河北省打工。那个时候,自己出行吃睡都是一个人,因为我不曾孤
独,是孤独自始至终的陪伴着我。 
25岁回黑龙江家中,结果却经历08年经济危机因单位不景气而差点裁员。那一夜,我一夜
未眠,合衣未睡。就在思考我的人生。后又调至档案部门工作,虚度时光。 
在我没有学佛前,我想着是励精图治,家业中兴,要让我父母过上像样的生活,对自己不
满足,事事对自己不甘心,用一种近乎变态的方式要求着自己。夜夜睡不好觉,就认为自
己应该这辈子就该这样子吗? 
我把一大半的生命献给了无穷无尽的烦恼,每一件事情对我来讲都是非常的紧迫、很紧张
,希望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地多做一些事情,在极端的盲目中积累着荣誉、钱财、地
位和成果,我又不要命地去追和求,咬紧牙关前进,从来没有去探索来自内心心灵深处的
自然的释放。 
2、缘起 
在我长大来月经后,经常在臀部,阴部起疖子。母亲就认为我是遗传父亲(父亲也是),
每每疼痛时呲牙咧嘴,甚至不能行走,坐着都不行。从18岁起,奶奶见我疖子巨大且长时
间不好怕耽误我学业便给我抓中药,从此,中药便是家常便饭,吃吃停停,停停吃吃。在
我于石家庄上大学及在河北工作期间,由疖子发展成疮,每起必鼓,鼓必化脓,脓水淋漓
,肌肉腐烂。一疮则持续一个月有余。这期间喝过中药无数,均不彻愈。后用三棱针每每
见初起之时便刺破放脓,疼痛不止。 
2010年我在天涯上看帖子,无意中发现一位叫刘老妈的帖子,他的帖子内容是出马仙的故
事,我因为那时深受疖疮的困扰,便联系了这位同修,这位同修当时将心灵法门的博客连
接发给我,并教我功课。但因当时我没有重视而机缘错过。但是,从此知晓有个心灵法门
 
3、缘熟 
2011年在家里的催促下,选择结婚,现在看,便是果报业熟,2011年10月份结婚,结果婚
后发现老公是个重度阳痿患者,自此,便感觉生命蒙灰,刚结婚便想到离婚。工作是夫妻
两地长期分居,便采取眼不见心不烦的态度,拒绝回家。 
2012年4月,婆婆发现老公手中有银行卡一张,细问之下是他工资卡,当时老公的工资卡
在我手里,我每月给他一千左右的生活费。结果,老公偷着用自己的身份证挂失工资卡,
同时每月还拿我给他的钱,一直至2012年4月东窗事发。我大怒,提出离婚,老公不同意
 
2012年6月,在老公工资卡被婆婆没收后,老公偷拿我钥匙私开家中保险柜,将结婚时双
方父母给的两万元钱的存折盗走,拿到彩票站和电子游戏广场去赌钱,希望一夜爆富。结
果不到二天时间,便赌掉一万。另一万因存的是定期,活期下未显现出来,得已留存,输
干净的老公知道事情败露后家庭无望,一夜未敢回家。当时我在外地不知道,婆婆知道后
,软硬兼施均无效果。第二天婆婆打来电话寻问卡里都有什么钱,我才发觉不对,打电话
问及老公,老公在我面前撒谎发誓,保险柜是无意中开的,卡是无意拿的,钱一分未动。
但当问及婆婆时婆婆无言以对,托出实情。老公又施谎言说给我买了保险,那一刻,我心
,便已碎至沉底,进而恨透老公。用最恶毒的语言骂他,动手打过他三个耳光。没事找事
与他吵架,在他爆发时也一下打折我一根肋骨。总之,结婚后便是深潭泥渊,苦不堪言。 
面对生活的无望,我想起离婚,但奶奶不同意,婆婆不同意,我更怕离婚后深深伤害我的
父母,便在痛苦的煎熬中度日如年。一面答兑工作,一面忍受煎熬。 
那时,智慧不开的我,根本未想到这是命中注定的因果,是受自己业力牵引。却想到了算
命,结果批下的命里关于婚姻悲惨至极。命中三次婚姻且一次不如一次。那时极不甘心,
有一种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愚痴。 
有一天,冷不丁想起心灵法门的博客,那已是二年后了,在业力牵引下重续佛缘,便看博
客一发不可收,那时最大的愿望便是希望看图腾。继而想寻找同修,我像一个失散多年的
孩子冷不丁找到妈妈一样,既激动又兴奋。 
2012年7月,接到北京邮政银行的电话,告诉我老公用信用卡连续透支不还钱,银行要进
行追缴,首次还款额为七千多。当时我就蒙了。给我婆婆打电话,婆婆四下寻找他的儿子
,结果发现他有两个行的信用卡,连续共透支近二万块。全部用于想一夜暴富的赌博当中
,时值家中打来电话,家中我的叔,奶,甚至我父亲等人,都被老公以各种借口借过钱。
唉,那时的我啊,真想有一种想把老公撕碎了的仇恨。 
在贺老师的帮助下,我找到了哈尔滨的同修。家中每每有事,我便打电话给祈福师兄,哭
诉,抱怨,祈福师兄开导,教化,那时被仇恨还占据着心里,时不时的还恨着老公。 
在我念第一张小房子的时候,困的睡着了,结果梦中梦见我的小房子的背面全是草稿画的
各种字迹,想来定是菩萨提示我念的太不认真了。现在想一想,真是菩萨慈悲啊。 
在我念功课的第二天打懒不想起来,忽闻檀香味,一个激灵,清醒无余。 
在我知道人有因果命运后,便发下愿,今生要跳离因果轮回,现在想来那也是一己私心,
单纯的逃避而已。 
从2012年6月开始念经,每天给老公念心经3遍,加至7遍,再到11遍,年底时与祈福谈感
想时又加到21遍,终未敢停。 
这期间的梦境,有与看不见面的黑衣人打架,也下到过黑暗的地府中感到茫茫无助,有灵
性要经要的急让我头疼,也有梦到过曾到过有海有花的天上。这些梦我都一一记下,成了
我的修行路程的记忆。 
也是2012年年底,我意识到我与老公之间的纠结均是因果所至。我曾梦到自己是1862年清
晚时的盗墓者,而这与我今世所好恰恰相投。刚念经不久便梦至菩萨,站在一个圆桌子旁
,慈悲地望着我说:“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你以后会有一个小女孩儿的!”那时还有
凡人的想法,没孩子的压力很大。 
2012年11月份回家出差休假时,又梦至菩萨,菩萨在一间教室里坐着,我走上前去轻声告
诉菩萨老公的一切事,菩萨说:“我知道,你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他是真心想你的!” 
自那时起,发觉其实自己有不对的地方,开始给老公念礼佛大忏悔文。忏悔我今生做错的
事情。 
在2012年的下半年里,我修心,念经,看白话佛法,听录音,记了大量的录音笔记,认真
思考我的人生,和人活在世上的真正意义。 
我在网上大家的提问中寻找答案,精进修行。在这半年里,有睡午觉时被灵性压身情急之
下念经的经历,迷蒙当中便是满眼的金光,真是满眼金光,也有被灵性搞头疼不已的经历
,在烧小房子时我真心忏悔,结果烧小房子时就感觉到右后脑冒风,直到现在,再没怎么
出现过头疼的现象。种种奇特之象,举不胜举。 
2013年春节大年三十,我念经数倍,初一时便梦见自己将一根金条送给一位男士,同时男
士接走了我的四瓶黑尿,没错,是尿,而且是黑色的。初一时我按博客说的念功德宝山神
咒,结果大年初二回娘家时老公不知怎么想的,在后面想跟我开个玩笑,绊我脚绊时却因
脚下发滑而将我摔倒在地,当时我未起来,过后经检查,是四根肋骨骨折。当时已经不再
是那么大的火爆脾气了,现在想来,定是菩萨用我的功德化去了一场劫难,但还差点,最
后让我吃点苦头(这是后来看香港法会录像时悟到的)。 
2013年春节放假,与老公在一起共11天,这期间我已能做到用平和心看待他。2月份回外
地上班后,依然坚持念经,2013年4月,有两件棘手的劳动合同解除摆在我面前,当时百
试而无果,后在出差的客车上想起求菩萨来,遂念准提神咒,结果感到背部发热。继而在
菩萨帮助下此事顺利过关。 
2013年5月,因婚后无法生育问题,婆婆怀疑我有问题,一年来我向婆婆说了好几次关于
老公病的情况,结果自信过头的婆婆不相信是他儿子有问题,非要带着我和老公去哈市大
医院检查。我那时已懂得了正视问题不要逃避的人生态度,便同意了。结果在医院,检查
出我有卵巢囊肿要进一步确认,而老公精子成活率却高达百分之九十的巨大反差结果。那
一刻,我深深反思“笑话人不如人”这一句话的含义。结婚近一年来,我对老公非讽便刺
,含沙射影的打击他,到头来这里面也有我的原因。我深深自责,忽然间意识到,原来老
公种种错行,皆是帮助我早日解脱。老公,他是我的助缘。 
近一年来,从刚开始念经时头皮发麻到后背发热,我的修行结果越来越好。2013年6月,
到了我发愿学佛一年再拜师的日子了,我向祈福师兄提起。结果当晚,梦见了台长,我说
,“我应该感谢老公”。台长接话用肯定的语气说,“是啊,你应该感谢他!” 
是啊,一句感谢他,道出我今世往生的巨大变化。若我不学佛,定是备尝苦果。泡在苦海
里仍不知所措。顺其业力牵引,再造恶因,永远的轮回下去。是心灵法门拯救并成就了我
 
我,行至世间近三十年,白白浪费了大好时光,在我29岁的时候,终于找到了解脱的路,
我今生今世永远跟随观世音菩萨,将观音菩萨的心灵法门法在娑婆世间的众生中尽我所能
的传播下去,让更多的人离苦得乐。 
黑龙江弟子:赵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