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心灵法门一真实不虚!(一个从地狱又回到人间的人自述)


心灵法门一真实不虚!(一个从地狱又回到人间的人自述)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护法菩萨!
感恩师父!
 

我是怀着无比祟敬和感恩的心,眼含热泪来写的,真心希望那些还在怀疑心灵法门的有缘众生,坚定信心;让更多有缘众生了解心灵法门的真实不虚!
如果有写得不如法不如理的地方,祈请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谅解!请护法菩萨慈悲谅解!请师父慈悲谅解!
我老家是唐山迁西,在2014年底患病,鼻子干、疼,呼吸困难,睡不好觉,孩子不能照顾,只能是丈夫一边上班一边照顾孩子,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去省级 医院做CT,挂专家号,也没检查出什么病,又在省会找了有名的老中医,十几副草药下去,不但没起色,还越来越严重,鼻子干、疼厉害,不能呼吸,这时的我每 天都要大哭,鼻子才能缓解。没办法哥哥又带着我去拔罐、针灸、按摩,鼻子不但没好,还严重贫血,心脏供血不足,身上没力气,我已感到身体严重透支,呼吸、 睡觉更困难了,以前每天哭一次,这时每天得哭几次才能过得去,那种难受根本是无法用语言能表达的,就像生活在地狱!鼻子折磨得我生不如死,只想自己能早点 死去,解脱痛苦!脑子里一直有个念头:自杀!有时我都能在朦胧中看到自己死去的身体躺在那儿!2014年底的大年三十,别人家都在合家欢乐团聚一起看春晚 时,而我却在痛哭中度过,不堪回忆,不忍心回首!那种生不如死在地狱般的感受常人根本无法体会!当时对我来说,没有活下去的希望,脑子里老想着自杀!忽然 有一天,大概是2015年的3月十几号吧,具体日期我记不住了,因为当时的我被病折磨得昏天黑地的,我只记得自己刚大哭完后无意中发现柜子中有一本佛法新 空间,爸爸说这是哥哥去北京在一家饭店结缘的,里面介绍了一些通过修心灵法门治愈了许多疑难杂症,而且里面有一篇文章还有联系电话!这时的我心头一颤,感 觉在黑暗中看到亮光!“心灵法门”!原来真的有洗涤心灵的法门啊!我曾经在刚患病时,也就是2014年底时去过寺院,当时在给高大威严慈祥的观世音菩萨妈 妈磕头的一瞬间,我的外面穿的上衣拉链哗的一下子就开了,当时我还在想: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我的心灵太肮脏才得病,得需要洗涤呀,可到哪去找洗涤心灵的 法门呢?当时我根本就不知道有心灵法门!哦,原来真有啊!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我心里升起了活下去希望,我有救了!我赶紧给上面的电话发了信息,说明 了我的病情,没想到师兄很快给我回了信息,给我发过来了手机版经文组合,教我念经的方法,并很快联系了离我老家近的另外一位师兄,更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这 位师兄免费结缘了我许多无比珍贵、殊胜无比的法宝,就连烧小房子用的镊子都给我邮寄了,我心里充满了无法用语言能表达的感恩!正好这时我们当地寺院在3月 21日,也就是二月二组织了放生,我就随喜参加,万万没想到,真神奇,放生回来,不用大哭鼻子就舒服了一些,心情也好了许多,于是我开始按经书和师兄指导 念经,刚开始不会念,我就拿着经书,跟着师兄免费结缘的播放机一起一遍一遍地念诵,心中有疑惑的地方,一遍又一遍通过网上问师兄,师兄总是耐心解答。虽然 鼻子还是干、疼,但每次念完一遍经文,鼻子感觉就舒服一点,这时的我已经完全不用再靠大哭过日子,睡眠也有所改善,自杀的念头逐渐消失。大概念了一个星期 左右,自己能独立念了,可我不敢念小房子,当时特怕,因为也是临近清明的缘故,感觉身体四周阴凉阴凉的,这时师兄鼓励我说,债是自己欠的,早晚都要还,越 早还债病好的越快,而且有我们伟大、慈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保佑,不要怕,正信正念!师兄的一席话,使我恐慌的心安静下来,正能量倍增,于是我在2015年 3月28日下午念完功课后开始念诵小房子,因为刚开始念得很慢,一天只能念诵一张,而且是什么事都不做,有时还是两天念一张,就这样,到了菩萨圣诞日那 天,我念了六张小房子,师兄告诉我这天会有好多菩萨来,可以烧小房子,许愿,于是我按照经书和师兄的指导上心香、烧送小房子,又许了愿,吃全素,放生 500元钱的鱼。到了晚上,鼻子又疼了,赶紧问师兄,师兄说,有反应正常,就好像给刚给伤口上消炎药一样,让我一定要坚持,这是好的现象!得到了师兄鼓 励,于是我为自己规定每天早上五点左右开始做功课,白天开始念小房子。快八十的老父亲看我好的这么快,全力支持我。什么也不让我干,(我病后就在我爸家, 我母亲已过世)那些日子,除了念经就是念小房子还债……这期间离不开师兄对无微不至的关怀与鼓励!到现在我的鼻子已基本痊愈,贫血也好了,心脏也好了,睡 眠恢复正常,我觉得从地狱一下子又回到了人间!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护法菩萨!感恩师父!感恩师兄!除了感恩,我不知用什么来表达我的心 情!
还有更灵验的事:我在修心灵法门时,爸爸大力支持,老人家有哮喘,每到春天都犯得厉害,都得打好几天的点滴,今年春天竟然没事!而且有一次晚上爸爸感冒发 烧,家里也没药,因为是农村晚上出去又不方便买药,夜里,老父亲梦见有人给他打点滴,用的是红色药水,情景非常清晰,像真的!第二天,感冒发烧好了!从那 以后,老父亲也很少吃荤了。
这都是我的切身经历,不打妄语,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真实不虚!真心希望有缘众生,早日开悟!早日修心学佛,跟着观世音菩萨妈妈回家!跟着师父回家!


从身边的故事看因果
1、恐怖的梦竟成真?!
师父开示过冬至前后一个月地府会收人,很多人会在3、6、9的关劫加上节气的影响被收掉。我妈妈已经学佛3年,几乎所有的梦境都和现实扯上关系,不 久会应验。除了亡人要经,我妈妈延迟烧送,就马上身体不适或者遇到一点小灾劫,梦都有预示作用。冬至过后的一个月,我妈妈有天告知我梦到了棺材,去参加一 个人的追悼会。但是梦中看不清楚状况。刚好在前几天的晚上我听开示,梦到某人的棺材要么预示那个人会得大病,或者是真的要离世。我把我所知道的告知她,可 能会有亲人不在。
我妈妈就在前几天和四伯娘通电话,说春节过后我爸妈和四伯父伯娘同游日本,大家都说好了确切的日期,结果要付费的时候,伯娘来电说身体有点不适,脚 上的血管不通,像爆炸的样子,而这种爆炸感已经有好几次了,每次发作都痛不欲生,但是又不好跟儿子(我的堂哥)说,虽然堂哥做医生,但是不太想什么事情都 麻烦他,让他烦心。我妈妈只好叮嘱要她注意身体,好好珍重。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同游其他国家。谁都没有想到,就在通完电话的第二个早上,就传来了噩耗,四伯 娘往生了,非常突然,就是脚部神经出血,而血液和氧气供不上去心脏,影响了整个系统的血液循环,是痛死的,堂哥抢救不及时就往生了。短短的一天,就阴阳两 隔。让我和家人久久不能平静。好好的一些事,真的万万没有想到时间不等人,没有任何缓冲的过度,就散手人寰了,真的应验了师父说的世事无常!
其实伯娘的病发或者是灾祸我是早就预料的。她家庭也真的有点坎坷。虽然她是顺德的一间医院退休院长,也算是文化人,但是家庭经历也比起很多人曲折。 她生了一个堂姐,在小时候没有及时退烧,变成了痴呆,严重影响智力,所以一直以来我的伯娘没有少为她操心,一直到堂姐40岁的时候,她有天在家发神经突然 就猝死了,据说也是我堂哥帮她抢救的。至今病因还不清,只是说可能是心脏病发。在堂姐去世前好几年,我伯娘的大媳妇是香港人,在当年讨个香港老婆,而且家 境不错,也是面上添光的事情。结果两年过后还不孕,去医院看医生就来了个卵巢癌晚期,大堂哥照顾她几个月还要受尽女方外家的挑剔,大媳妇又走了,留下了单 身了二十多年的大堂哥,至今差不多50岁人才初为人父。而做医生的堂哥,本来也听说找了个XX市市长的小女儿,以为否极泰来能够升官发财,结果那位市长一 直担心我的堂哥会把她长得不太好看的小女儿甩掉,也没有给他多少升迁或者是发财的机会。而他老婆的大姐姐就全家身家丰厚移民加国了。除了两条人命,其他的 与钱财有关的都是小事。几年前,也轮到我伯父伯娘了。那时候她们在家煮食,窗户据说是打开的,点火的时候遇上了煤气爆炸,但是煤气爆炸要有一定的煤气密 度,在通风的环境下也很难发生燃爆,这种不可思议的事情也让她们给遇上了。爆炸的威力把两老人炸开了一尺多,而且还二级烧伤,我们在医院探望她们的时候浑 身插着气管和救命的输液,皮肤烂得都看不出样子,而且还伴随水肿,非常地可怜。不过那时候她们还有阳寿,没有过多久也恢复得不错,身体上也长出了一些新的 皮肤组织,没有影响到生活。但是我已经反复叮嘱她们,说你们经历的这些劫数,每次都是菩萨保佑你们过关,但是功德不够,否则不会遇上这些事情。女儿的离 世、大媳妇的离世等等的痛苦,都是要让你开悟,让你通过学佛念经来消除业障,否则如果你不用经文和功德来还,就是用生命来还。每次见面我都有却说她念经, 就在最近的一次,即使我妈妈不厌其烦地劝说我四伯娘,她还说我有我自己的想法,不一定要求神,反正不做坏事就行了。人的顽固和固执,就和菩萨错过了最后的 一次因缘,而造成了终身的遗憾,她走的时候没有给孩子们留下任何一句话。而业力又要让她再堕轮回。
在追悼会上我哥哥说的那些不舍的话,说下辈子还要做她的儿子等,其实都是业力纠缠,不开悟的人,总是被缘这个蜘蛛网纠缠得不能解脱。我总不明白,为 什么有那么多人那么的没有福气,连大慈大悲法力无边的菩萨还不相信?我们经历的每一个障碍,困难和失去,都是菩萨给我们安排的一堂堂让我们开悟的课程,让 我们找到最真实的自己。妈妈的这个梦竟然成真,而我妈妈根本没有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是最真实的预兆梦。所以灵界真实存在,希望还没有相信神明的人能够及早 开悟,说不定她家人早点相信,早点化解,就不会导致今天不能够挽回的局面了。
2、最近喜事频频(来自各方面的报喜声音)
有位同修很久没有联系,向她问好时告诉我菩萨又让她和她妈妈躲过一劫了,让她有更大的信心继续努力修行。她搬到了新的家,而那房子质量原来有严重问 题,她和她妈妈念经了两年多,她妈妈甚至比她更加精进,在开始学佛的时候清醒的状态下看到了自己二十多年前打胎的孩子,笑嘻嘻站在门口看她呢。她们每天功 课里都有加入消灾吉祥神咒,那天她们在偏厅念经,突然听到巨响,原来客厅的整个天花坍塌下来,都是水泥砖瓦,如果身在其中不是死就是重伤了。在菩萨的保佑 下让她们两又避过一劫。感恩观世音菩萨和龙天护法!她们努力度人,坚持放生,真修实修的人们菩萨一定加持保佑!菩萨需要我们这种星星之火,让更多的有缘众 生坐上菩萨的法船,离苦得乐!
一位白血病孩子的妈妈,每天坚持4张佛教经典组合、许大愿放生了2万条鱼,拿着法宝在病院的病房里面派书,救度最苦难的孩子们,让她们的父母都学佛 念经。短短的两个月,她的诚心诚意和真修实修感动了天地,梦见金光闪闪的观世音菩萨乘莲花而来,为她们母子加持,在之后的三天里,验血报告竟然长出来很多 的红细胞,能够自动生血了,医生还惊讶地说在排期手术的三个月如果能够自己造血,就不用手术了。而且有位有天眼的同修帮她孩子看过,说是孩子上辈子的业 障,杀害了太多的小飞虫引发业障爆发,才得这个病,希望她在每天功课里为孩子念108遍往生咒超度因孩子上世无辜杀害的小灵性,在同修不断的反馈当中,知 道孩子的情况一天比一天好,每天都有进步。太法喜了!她虽然再苦再累,作为父母,一定要对孩子负责到底,她深信每天念一张佛教经典组合,债务就少一张,她 每迈出一步,就离光明又近一些。她梦到很多的名人手上都带着戒指器在念经,她知道名人就是贵人,她身边有很多默默帮助她进步的同修,她很感恩每一位,只有 她好好学佛修心、好好渡人,孩子好起来而创造的奇迹,就是对所有帮助过她的人最好的报答!
另一位中学同学,也接触了法门不久,就立即看到了利益:她腹中孩子在29周的时候被告知脑部患有囊肿,即使生出来也有可能是囊肿长大压迫脑神经而引 起脑瘫,甚至是智障。而这个孩子是天赐的,她有多年的多囊卵巢囊肿,怀孕机率这么底下的情况下都有了个孩子,她不想失去她。在她最迷惘的时候,我们向她推 荐了大慈大悲的师父,让她看到了光明。她坚持每天跪拜念经,念佛教经典组合,去寺庙拜佛听到大悲咒的播放,不禁落泪,不能自拔。她看到了心中的良心,看到 了过去迷惘而做错事的自己,她诚心忏悔。一个月后过了医生的观察期,她本来做好了最坏打算听医生叮嘱把孩子引产掉,结果医生给了她出乎意料的结果。孩子可 以保住,只要囊肿不发大,根本不会有任何的影响。她深知是菩萨的慈悲加持和保佑!她更发心念经,礼佛和弘法度众。而且她坚信是孩子让她遇见菩萨,第一是菩 萨赐子、第二是在她最痛苦的时候,孩子几乎不能够保住的时候遇见了佛法、第三在她肾炎发作的时候,她彻底戒除了海鲜和她最不好的生活习惯。一切一切都感恩 菩萨和这个孩子让她找回本性。她会好好地让孩子把佛缘延续下去。这个孩子长大了也要向台长一样忘我地救度众生。因为是菩萨留了她一条命。
一位北京长得特别漂亮的女生加入了我们法门的自闭症群,她的先生有严重的手淫习惯,而手淫、看色情网站、和她自己婚外恋的果报让她堕入了万劫不复的 深渊。她应验了佛说因果的猛烈果报,投资连连亏损,丈夫生意失败,损失过百万,而她曾经堕胎,让孩子现在患有了多动症,并且造成了先生和她婚姻的不和睦、 吵架、甚至分居。妈妈的不理解,家人业力的结合,让她家里每天都在吵闹当中度过,从未体验过什么是平静的滋味。收到法宝的当天,她的敏感体质马上让她梦到 了自己的妈妈身边站着两位穿黑衣的灵性,在按压她妈妈的胸口,而第二天她妈妈就说心率不齐而且呼吸困难,需要进医院诊治。而她深知那是她妈妈身上的灵性让 她梦中看到了。她非常的痛苦,外债、孩子生病、丈夫恶习、家庭经济陷入危机和家人矛盾,让她几乎窒息。她感恩菩萨让她找到了生命的最后一根稻草,否则她怀 疑自己都有抑郁症了。她今早又跟我说梦到了很多蛇,蛇预示着麻烦和障碍,就如同她目前的困境一样。有多少刚开始修的人都梦到了这些,有多少又是梦到了之后 不断地改变自己、念经、放生、许愿和实践自己的愿力去改变目前的混沌困境。我们900万人都做到了,相信这位同修一定能够做到。她说她会努力去念经,因为 她所有的经历,都是菩萨给她的开示,让她找到回家的路。
3、惊人的相像!
过年聚会的时候遇见了我的表姐,这几年应该是她很倒霉的一年。几乎三年都是不同的男人坐在了她的身边。换对象比沉船还快,其实从佛法角度讲也是冤 结、恶缘聚合做造就的缘分。第一个老公婚外情,抛弃她让她净身出户后,不久找到了第二位老公,为他又生了个女儿,但是奇怪的是和第二个老公一点都不相像。 没过多久第二个老公就逃避责任消失掉了,至今已经完全没有联系。第二任老公对她一点都不珍惜,拳打脚踢,受尽虐待。第三任老公是在第二任老公抛弃她后才认 识,他竟然一点都不在乎她曾经结婚两次,而且生有一女,他竟然把那女儿视作自己亲闺女看待,买最好的,吃最好的。在旁人看来,这才是女孩的亲爸爸。谁知道 这位第三任老公也曾经结婚,而他和前妻所生的也是一个女儿,而至今已经有10多岁了。翻查他女儿的照片,竟然和我表姐和她二婚丈夫生的女儿小时候一模一 样。没有10成都有9.9成。我看了照片之后都非常地惊讶。所以男方的亲人都不知道这个女儿不是男方所生。这些是缘分吗?不是因果或冥冥中的安排都没有人 相信,看了照片后我都膛目结舌了。表姐也对天发誓和这个老公之前根本不认识,没有必要要讲大话。
世间的东西早有安排,我们所遇所得都是因缘聚合。师父说过,世上没有为什么,只有因果。而因果就是佛法的基础和入门,不昧因果的人也就缺乏了学佛的 基础。在我看来,世上太多的事情也真的不能够解释。主宰着我们的是因果,看着我们的是天上的诸位菩萨、龙天护法和各路鬼神。虽然我们肉眼没有看到,但是无 时无刻不实实在在的存在。特别我们进入了法门多年,看的更加神奇的事情多了,再奇怪的事情也不足为奇了。希望还没有相信因缘、因果、佛菩萨存在的人们及早 开悟,早登法船,时间不等人。
4、报应立显
以前的我酷爱吃凤爪,在我们广州的茶楼,逢去必点的三样点心之一。而我最爱吸允着鸡爪间的味道,而从不觉得恶心。回想起来,从小到大,吃的凤爪数不 胜数。结果就在上个月,业障爆发,患了香港脚,俗称脚藓。开始发病的时候一小块脚部皮肤,后来溃烂到一片,而且还伴随渗透黄色的积液、而且疼痛难忍,彻夜 未能免,持续了足足一个多月的时间。而溃烂的程度,简直跟超市卖的泡椒凤爪一样,白白黄黄,浸泡在酱汁里。幸好我爸爸有治疗脚藓的经验,自己泡制了一些药 粉,涂上去有刺痛感,但是消菌,杀死脚步真菌的效果特别好。连续治疗了两个星期就基本康复了,中途脚部重新换皮了两三次,才彻底治愈,再没有复发。这次的 经历,足以让我有了终身不吃凤爪的打算和决心,每当我看到凤爪我都想起了我的脚,让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小女儿才三岁,还年少不懂事。多次叮嘱她即使去到爷爷奶奶家,也不要吃活虾等。但是始终都是没有任何的办法。爷爷奶奶担心孙女身体不好,老一代还不 信佛的人,还觉得我们这样不吃活鱼活虾会让她们智力底下。每次把女儿送到她们家度假,都拼命地给她们喂活杀的东西。我是学佛的人,我深知这种杀业的因果报 应,但是苦于他是长辈,也不好直接指出或者责备。在念经的时候,起心动念间,想如果让小女儿身上长出一些什么痱子来,但是不要影响到生命的健康,通过这件 事情吓唬吓唬她爷爷奶奶,让她们不要再活杀动物贻害后代,就该多好。谁知道,真的是菩萨显灵,让我的小女儿前天晚上更衣时发现大腿内侧对应长出很多紫红色 的点点,呈对称性,而且第二天很快就扩散到手掌,而且伴随着手脚的水肿。第三天也发展到眼睑水肿。样子真的有点吓人。去医院诊治出是过敏性紫癜。把她的爷 爷奶奶吓出一身汗来。不知者还以为是出小儿麻疹。不过这种过敏性紫癜也不能够大意,像是说吃海鲜等过敏性蛋白引起,和吃海鲜有很大的关系,但是也不仅限于 吃海鲜,其他的敏感源也会导致这种疾病的发生。通过这次事件,我就有了很好回绝我家公家婆让孩子吃海鲜的借口,也不用她们造口业,排斥佛法。但是也可以起 到警醒的作用。一举两得。我还同时让我的女儿看看她身上长出的红点点,每个红点告知她就是一个她杀害的小灵性,都是小虾虾,报应在她的身上。她表现得很害 怕。说以后也不吃了。通过菩萨的安排,让我彻底解决了这个阻碍我女儿修行的大问题。
菩萨总在有意无意地提醒我,修行道路上如履薄冰,不要有机会让机会自己懈怠。种因得果。要做只能够做一个完全的好人,不能够一边做功德,一边造杀 业,还对动物的肉有所牵挂,这样就不完满,功德有漏。还在吃肉的人,不要说上天,不沉轮下去已经很不错。加上现在天时已紧,很多的疾病发生都是与人类不断 制造杀业有关。最近的香港爆发禽流感死亡人数不断攀升到了100多人,已经是最好的证明。病毒不断变种,而人类的生命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胁,只有慈悲、学 佛、吃全素才能免除一切的灾难。大家共勉!
心灵同修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