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感恩观世音菩萨让我重获新生


感恩观世音菩萨让我重获新生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世上最难得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我是来自上海的戴玉梅,我是2012年10月份有幸接触到了心灵法门,2014年6月来香港法会拜的师,世上最神奇、最适合我的学佛之路就是心灵法 门。它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方便、实效、立竿见影、在家通过三大法宝“念经、放生、许愿”可以消除自己或家人身上的业障,可以超度亡人,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只要我们花点时间、花点精力,用心、用好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奇迹真的就会发生。在我身上灵验的事太多了。
由于我的业障深重,2014年8月24日我突然觉得腰部特别疼痛,去中山医院检查,医生建议做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不容乐观,医生建议做进一步全身癌 细胞检查。由于癌细胞已经腐蚀到腰部的骨头被确诊为病理性骨折(腰上的骨头已经被癌细胞腐蚀了两个缺口),病情发展得非常之快。到8月26日,就两天的时 间,病情再度加重,使我左半边身体、手、腿一点都不能动了,头痛得无法忍受,整个人瘫痪在床上,吃、喝、拉都要家人帮忙。由于肿瘤医院的床位非常紧张还没 联系到,只能在家治疗,刚开始疼的时候每6小时吃一粒止痛药,到了第五天浑身疼痛越来越厉害,无法控制,发展到半个小时吃一粒止痛药。9月5日有幸请到了 肿瘤医院最好的穿刺医生和最好的放疗医生,有幸于9月16住进了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经检查后属于肺癌中晚期,确诊为肺转移、脑转移、骨转移、全身淋巴 大面积发炎。医生跟家属说:该病人只有2-3个月的生命,你们要有心理准备。
特别让我感动的是我打电话到悉尼秘书处挂急诊,秘书处同修在电话里问了我的名字,过了几天秘书处打来电话说:“师父看了图腾,要放生一万条 鱼,400张小房子。”在师兄们的大力帮助和我老公的配合下,顺利地放了一万条鱼,完成了500张小房子,是慈悲的恩师卢军宏台长和观世音菩萨妈妈救了 我。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在肿瘤医院住院期间,我每天拿着观世音菩萨妈妈的金光护身符,哪里痛放哪里,祈求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加持我、保佑我。由于观世音菩萨妈妈的慈悲加 持,疼痛部位慢慢减轻,在病房每天祈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祈求恩师卢军宏台长、祈求龙天护法菩萨,保佑我帮助我消除身上的癌细胞。一天夜里我做梦, 梦到我身上一团黑气从头到脚被病房房顶上的抽风机全部抽走了。在病房我每天放着结缘的百人大悲咒收音机,在住院期间虽然受病痛的折磨,心里还一直在念经 文。有两个病友被我感染,同病房病友们看到我奇迹般的好起来,她们自己提出能不能把百人大悲咒的收音机结缘给她们,我在医院请同修帮忙送三套度人结缘的心 灵法门入门手册和念佛机等,顾姐姐在百忙中赶到医院送来了法宝,帮助我实现了度人的心愿。现在一位病人也开始念诵经文了,身体也慢慢好起来了。非常感恩观 世音菩萨妈妈和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的慈悲,在人间救度众生,真实不虚啊。
在观世音菩萨妈妈和恩师卢军宏台长一次一次地慈悲加持下,使我摆脱了病魔,现在身体的各项指标全部正常,让我今天有机会站在这么殊胜的法会现场和大 家分享我亲身经历的事例。我在病房发愿永远做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千手千眼,发愿永远跟随恩师卢军宏台长弘扬佛法,发愿今后会更加用心救度有缘众生,发愿这次 一定要来香港参加法会并发愿做义工。发愿这次来香港法会助缘印书,发愿今年每月放生100斤鱼。
再次感恩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妈妈!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感恩龙天护法菩萨!感恩学佛路上所有帮助我的师兄!我会永远跟着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妈妈、跟着慈悲世上难得的恩师卢军宏台长学佛念经、消业还债、自度度人、离苦得乐!弟子在这预祝师父新香港法会圆满顺利,祝师父法体安康!
上海戴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