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心灵法门不仅救了孩子的性命,更救了全家人的慧命


心灵法门不仅救了孩子的性命,更救了全家人的慧命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无我利他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弟子来自于舟山,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赐予我如此殊胜的因缘,让我有机缘与大家分享心灵法门改变家族命运的灵验事迹。

回想起2011年4月的那天,至今历历在目。近九个月大的女儿突然发高烧,出现了呕吐和抽筋的现象,经上海新华医院三天三夜的抢救,等来的却是女儿 的病危通知书——重症病毒性脑炎,蛛网膜下腔出血。这个病例实在太罕见,发病率为几十万分之一,95%是醒不过来的,还有5%的机率醒过来,预后性也是极 差的。她的左边大脑已经严重受损,会有极重的后遗症:基本丧失语言和肢体功能,终身伴有继发性癫痫!仿佛一下被推入地狱万劫不复,我们跪在地上哭求医生救 救孩子!而医生却摇摇头叹息离去。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冥冥中有个意念:去求观世音菩萨!那日我到庙里祈求菩萨慈悲救救我的女儿!奇迹发生了:女儿苏醒了!
尽管女儿已苏醒,但是留下的后遗症如医生所诊断的一样,不会坐立、发声、连头都竖不直,目光呆滞,口水四溢,癫痫一天发作十几次,每次都在10分钟 左右。我们到处寻医问药,整整一年零八个月时间,女儿的病非但没有好转,反而由于药物刺激,病情愈演愈烈。看着她小小的身躯被病魔折磨如此消瘦,我好几次 恨不得服安眠药,带着她一起离开这个无常的世界。观世音菩萨慈悲,没有放弃我们,2013年1月,我们有幸遇到了心灵法门。
可是当初由于我的不坚信,女儿的病情变得更加严重。在我快没信心时,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加持,让我连续四次打通台长师父的“玄艺问答”节目。师父严 厉指出:女儿的病是由家族杀业导致,需要家人一起忏悔、念经、才能消业。师父还指出小房子数量明显不够,像女儿的病情,最起码1000张以上。师父还严厉 的批评了我的自私自利!
我如梦初醒,跪在观世音菩萨妈妈面前哭着忏悔,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原谅我这罪业深重的孩子!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全家六口人开始精进学佛念经,许愿一年内给女儿的要经者念诵一千张小房子,放生一万条鱼,助印一万元的经书,并尽自己所能发书度人。
去年全家参加了香港法会,我们有幸在6月22日晚现场请师父慈悲为女儿看图腾。师父再次指出女儿的病主要是由家族杀业造成,一定要好好忏悔!师父太 厉害了!女儿的爷爷、外公做了很多捕捞海鲜和养殖买卖家禽的工作,因果报应,丝毫不爽!师父慈悲开示:一定多做功德、度人、坚持放生、念诵小房子,女儿以 后会找到一个好医生帮她治疗,等稍微大些需要动个手术,虽然女儿会比正常孩子发育慢一些,但以后病情一定会好的,会像个正常孩子一样!师父还说:家里虽然 有大灾难,但是心里还是要永远装着众生啊!听了师父的一席话,我已泣不成声,是观世音妈妈是台长师父救了我的孩子,救了我们全家,给了我们整个家庭重生的 希望!
香港法会后,我们全家更加坚信坚定。也跟菩萨妈妈许愿:一年内再为孩子放生四万条鱼(在此之前已放生两万五千条左右)。念诵2000张小房子(之前已念诵2000张左右)。也求菩萨慈悲在2015年的香港法会能现身说法,今天我终于如愿了,感恩菩萨妈妈!
在菩萨妈妈的加持下,我们真的遇到了一个慈悲的好医生帮助女儿做针灸治疗,再加上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在这短短一年里,奇迹真的出现了!女儿发生了 很大的变化,在完全不用药物的情况下癫痫病已基本得以控制。现在的她有了意识的反应,会认真听音乐,看电视,玩玩具,遇到不开心的事还会撅起小嘴巴半天不 理人,还经常撒娇以讨取家人的欢喜。语言能力方面:由原本几乎不会发声,到现在会偶尔叫“姆妈,阿婆”等称呼:肢体运动方面:由原本没一点平衡能力,连头 都竖不直,几乎得每天横抱在手或躺在床上,到现在已经能长时间稳坐,扶着站立。
心灵法门不仅救了女儿,更多的是救了我们全家人的慧命!我感恩人生的这场浩劫,更感恩有幸得遇心灵法门!我们一定会坚信坚持,正信正念跟着恩师学佛修心,弘法渡众,永不退转!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妈妈!
感恩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
感恩同修们的一路鼓励和帮助!
感恩大家的悉心聆听!
舟山李幼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