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救了肺癌晚期的我


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救了肺癌晚期的我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师父卢军宏台长!
感恩所有帮助过我的师兄们!
我是来自江苏南京的刘斌,今天在这里是要和大家分享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是怎样救了肺癌晚期的我。
我修净土已有二十余年,吃长素十余年,在2012年7月因为莫名的消瘦去医院经医院经过一系列检查确诊是肺癌晚期并已转移头颅,当时女儿对我是隐瞒 病情的,但我自己隐约感觉着不太好。医生说不能开刀只能放化疗,并且立刻就要进行,我坚决要求出院。女儿只能同意,在医院里我只进行了检查,并未做任何治 疗就出院了。
在后来的五个月里我可以说是度日如年,尝尽了癌症给我带来的生不如死的痛苦。女儿带着我四处寻找偏方,老中医,也去找看香头的,但都不尽如人意,身 体也每况愈下,从最初的八十多斤瘦到只有五十斤,已经不能走路都是女儿抱着进进出出,最可怕的是24小时没日没夜全身的疼痛,别人都不能碰我因为碰哪儿哪 疼。对于癌症的折磨,我真的觉得活的很绝望。一天,我低声和女儿说了一句话,“这样活着真是生不如死”,说完我们俩人都哭了。没过多长时间,我发现喝了很 多水都没有小便的感觉,女儿去肿瘤医院咨询医生,医生说是因为肿瘤压迫所致,肯定是转移全身都有了,没有办法,只能死马当活马医,条件允许就给开点药 500元/颗,一天一次。我就像是宣判了死刑,等着死亡的那一天。
2013年1月1日那天我已经开始昏沉,(这是女儿后来告诉我的),元旦第二天,就在我弥留之际,因为我之前是在净土道场帮忙助念的,认识很多佛 友,我得病的事情很快就传开了,几年没见的佛友听说此事就来探望我,同时也给我带来了生的希望——心灵法门,然后请我们南京师兄帮忙在台长那里挂了急诊, 没想到几天后台长百忙之中就回复了,接到台长师父回复后一步一步按照师父布置的功课,三大法宝,许愿、放生、小房子。
当时快过年了,得知除夕可以念礼佛大忏悔文87遍消除今世的业障,于是就在年三十的晚上我向观世音菩萨发了大愿,正式发愿长年吃素,放生二万条鱼, 印经书一万本,度一千人。由于当时我已经不能下床不能走路,由亲戚和女儿架着我去佛台那边,我在极度虚弱极度痛苦的状态下,吃力的完成了87遍礼佛大忏悔 文,结果第二天大年初一我整个人都不一样了,有了精神,身体状态也好了很多。我充满了信心,自此,师兄们陪着女儿为我大量放生,一月内放生了一万条鱼,还 配合了很多小房子,在师兄的帮助下印了心灵法门的经书,送往寺院里,由那里的师父帮我结缘。我自己也开始每天完成台长师父给我布置的功课。
在各方面都有好转的情况下,我身体突然又每况愈下,就在大家都费解疑惑的时候,师兄又帮我向台长师父挂了第二次号,台长回复很简单也说中了我的心 事,因为修了二十多年的净土,放不下净土。经过师父第二次点拨我终于明白,先跟着师父念经,消自身的业障才能救自己,自此我每天在家里就是做功课念小房子 了,身体也一天好似一天。
有一天晚上,突然有点不太舒服,我就喊了三声“卢军宏台长加倍护佑刘斌”,就看见穿深色西服身材高大的台长法身,当时真的非常激动,身体的不适顿时 消失。师兄告诉我如果见到了师父的法身说明你有救了,听后我更加信心百倍。现在我已和正常人一样,自己买菜,做饭还能照顾孙女饮食,体重也增加到八十多斤 了。
截止目前已经放生了4万多条鱼了,小房子有3000多张,因为有了我这个活生生的例子,女儿、女儿同事、朋友,邻居、亲戚,还有以前修净土的一些老 佛友等都开始修心灵法门。女儿从一个不懂一句经文到现在每天可以念7张小房子,今年我们全家都来参加香港法会,并且申请做了台长得弟子,我真得很感恩观世 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感恩所有帮助过我得同修们!
大家都明白每个人的前世和今世都做错过很多事,每人身上都有很大的业障,只有摒除邪思杂念跟着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跟着卢台长修心灵法门,才能消除自己身上的业障,回到观世音菩萨的怀抱。
今天很感恩菩萨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能在这个殊胜的法会上分享我的学佛经历,我要告诉和我一样饱受病痛折磨的朋友们,是心灵法门救了我,让我得到重生。希望广大佛友有缘在末法时期回到观世音菩萨妈妈的怀抱,修心修行,脱离苦海,早证菩提。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
江苏刘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