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殊胜分享


殊胜分享

尊敬的卢台长!我怀着激动与感恩的心情给你们写这封信,曾在2012.年3月23日幸运地得到台长对我的开示。
几年来我遵循台长的开示不懈努力,念经,放生,忏悔,加上小房子我两个女儿的精神病己有非常大的好转。几年来没有住过医院,吃的药减了大半(很少药)。两年来不要我管她的生话起居一切都在正确道上越走越稳。我相信心灵法门的巨大愿力会再次显现不可思议的法力。

除两个女儿外我超渡了家里五个去世的亲人(我感觉还有两个没做到位,继续努力)。今年清明我超度了婆母,婆母是1915年9月的兔,今年100岁, 没病也还健康,但我感觉她可能活不过今年,如是在3日1日我开始念弥陀经(后看到台长佛教念诵合集中也专门有弥陀经)。整整一个月,4月1号下年5点钟在 没有痛苦中安祥离去,我发愿为她念49张小房子一个七7张,同时念49天弥陀经每天三遍。当天晚上我一直不能入睡念了一夜的大悲咒,往生咒直到天亮5点钟 我迷糊中看到好大一个船,好大一个檀木轿,好多人抬,我要她的儿女去抬,他们都觉得腰不行不愿抬,我把她唯一爱子推进去了。接着我也清醒了。在灵堂与亲人 告别的等待中,我单独与婆母20多分钟不停念经,此处是工作人员不让外边人进去,我却待了20多分钟他们都不曾赶我出去。我不免觉得太婆前世修得好!
学习台长心灵法门来我非常开心,不仅仅改变自己的命运,还能帮助周围的人几年来我为9个人用台长的救人方法治好了病。都是很少听说的病,是医院治不了的病。
例1:一朋友口腔无唾液造成吞食困难,无唾液保护,牙齿也被细菌腐烂了,嗓子发干,每晚睡觉喝水数次。白天杯子水不离手,好多医院专家看过尽说无药可治。我给她念了42张小房子,病情好了一半,晩上整夜可以不喝水了,白天比以前也好多了。
例2:我朋友的女儿39岁,7月16日生日6月中旬发病肌无力靠呼吸机呼吸,呼吸机一停就没命,食物只能从管子推进去(我得到台长的《一命二运三风 水》其实是她要她母亲转给我的)就是这本书救了她的命。我从未听说这个病,我赶到医院看了她后,赶紧回家念了8张小房子。当睌8点钟灵性从她头上走了,以 后我每天坚持念,每天跟她母亲通过短信互通讯息,几天过后我去看她,她能握笔歪歪地写上;李老师真好!一天天的好转都给家人带来惊喜,我一直帮她念到她的 生日7月16共80张小房子。这成就的愉悦要感恩卢台长。
例3:我一个医生朋友她的老伴突然死于心脑疾病,她一时承受不了打击。自己也一病不起,半年住了几次医院查不出什么病,人是一天天消瘦,我見到她时 她的表现就是忧郁症了,她说她老伴总在她身边,一说话就泣不成声。我一边劝慰她,一边为她念小房子给她老伴念了14张,给她本人念了7张,立竿见影,好 了,我要她到庙里还了愿。
就暂且举三例。
我尽管已67岁,且还是个癌症病人,自学习台长的心灵法门来,我过得非常充实。
命运靠目己不断进取必有成效。在学佛的道路上我拜过净土宗师父,后拜过密宗上师,然而我找到了最适合我的观音菩萨的心灵法门。佛法有八万四千种,无论经咒都是佛传给佛弟子方便之门,心灵法门却不仅利己亦能利它。
一心顶礼大慈大悲覌音菩萨
一心顶礼再世覌音卢台长
湖北武汉弟子李琼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