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念诵100张小房子让我能够正常的行走了


念诵100张小房子让我能够正常的行走了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十方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

各位佛友您们好!我叫李瑶,2010年由于患腰椎间盘突出,间盘狭窄,腰椎第三、四、五节已经走形,同时由于尾骨处长了1.8cmx2.6cm的瘤 子,导致颈椎管狭窄,获得纽约政府伤残基金。我本人己经是一个残疾人,完全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大小便都很困难,必须有护理照顾。2013年初,我左边的 乳房又发现了恶性肿瘤,大夫不得不切除了我左边乳房。2013年10月的两次化疗对我骨髓伤害很大,两次化疗后,我的身体基本上无法移动。
2014年3月,我的护理去中国超市买菜时,看到了卢军宏台长要来纽约开法会的宣传报纸,知道我信佛,就给我带回来了。我看到卢军宏台长的看图腾报 道以后,很希望能见到卢台长。在两个护理的帮助下,我去参加法会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我,我不仅看到了卢台长,还有幸跟卢台长讲话,我问台长我 是怎么回事,卢台长看了我一下,告诉我身上有一个已往生的长辈,需要马上念诵小房子超度灵性,我从门口穿红色义工服的佛友那里结缘了一套心灵法门的资料和 小房子,并留下了联系电话。当时由于不知道念小房子的重要性,加上刚化疗完,身体很痛苦,就放下了。
六月份我一不小心又扭伤了腰,由于动不了,无法去看大夫化疗,就一直在家躺着。七月下旬,一位心灵法门佛友打电话过来,告诉我,九月份卢台长要来开 法会,希望我能参加。我当时躺在床上一动不能动,哪里也去不了,但我一听说卢台长又要来纽约开法会,我告诉这位佛友一定去。法会当天,由于我无法坐公车, 我护理的丈夫开车把我送到法会现场。法会期间,由于我的腰疼痛不堪,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只能趴在地上坚持听完法会。
当天晚上,我求观世音菩萨让我第二天能够参加卢台长法会。菩萨真的很慈悲我,第二天我不但去了法会,从洗手间回法会路上,还看到了卢台长从我面前走 过。我上去和卢台长打招呼,卢台长停了下来,和我握了握手,又慈祥地看了我几秒钟,我突然觉得浑身发热。台长握过我的手后,我突然觉得腰不那么痛了,能够 轻松走回坐位。而且在没有吃止痛药的情况下,看完整场法会。
参加完法会回到家,我立即开始按照心灵法门入门手册,开始做功课念小房子,还参加纽约当地共修。念了一段时间,脸色有了明显转变,而且腰也不那么痛 了。念经没多久,我就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不相识的男子把我在国内的儿子带过来,而且让我给他100块,给他师父100块。我就打电话给东方台,问这个梦 的意思。秘书处同修告诉我先给打胎的孩子念21张小房子,让我留下电话,请示卢台长师父这个梦的含义,给我回复。师父慈悲开示,让我马上给要经者念100 张小房子。我听到师父开示后,马上开始念这100张小房子给我的要经者。由刚开始的一天念一张两张,发展到一天能够念四张五张,而且我刚开始只能躺在床上 念,慢慢可以下地念了。当我念到95张小房子,我梦到一个穿的漂漂亮亮的小女孩,在我面前不停地又蹦又跳,然后就消失了。我打电话给东方台秘书处同修,她 告诉我孩子已经超度走了。我的腰就奇迹般的不痛了。等我念完了100张小房子,困扰我多年的腰就彻底的好了。我现在已经完全像一个正常人一样行动自如,生 活可以自理了。
我从内心里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台长,不但治好了医院都治不好,让我痛苦不堪的腰痛的疾病,而且也拯救了我的慧命。我现在每一天都到纽约观音堂念经念小房子,一天除了做功课,保证最起码一个星期七张小房子。
我下定决心,今生今世一定一门精进跟着卢军宏台长师父好好的修心修行,学佛念经,在人世间迷失已久的我,今生能够永断轮回,回到我永久的家。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师父!
纽约李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