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15

三大法宝助孩子考上理想中学


三大法宝助孩子考上理想中学

大家好,我是钟玉有,今天很高兴和大家分享我用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帮助孩子考取莱佛市书院的故事。
2014年就读邻里小六的儿子他想要报考莱佛士书院中学。我很开心他有这个愿望,但是又很担心他不努力考不进,因为他是个在学习上不太努力的孩子。 有一次我和一位师兄去弘法的时顺便聊起来,她告诉我,可以通过许愿,放生,念经来帮助孩子考到好的成绩。这句话让我很受启发。之前只认为三大法宝是用来帮 助人治疗身体疾病的,没想到还能帮助到孩子的考试。

我回到家后就决定帮他许愿,放生500条鱼,念21张小房子给他的要经者,还有帮他念日常功课,还许愿若能进入莱佛书院校我会出来现身说法。

年末PSLE成绩出来了,出乎我们意料,属于超长发挥,有256分,虽然分数不低,但是却不够申请莱佛士书院,但申请的时候我们还是把莱佛士书院放 在第一。等待录取结果的期间,我带着儿子去了澳洲看台长,每天在观音堂念经,听台长做佛法开示,真是法喜充满,儿子也很爱听。台长慈悲,还给儿子做了加 持。我们还在澳洲观音堂祈求了菩萨让儿子能被莱佛市书院录取。回国后不久,录取通知出来了,但是结果却没被入取。他很失望。我们看到他失望和难过的样子我 们也很难过。我鼓励他再申请多一次。在等待第二次录取结果的期间,我仍然不间断的帮他放生,求菩萨,念功课和小房子,儿子自己也配合每天念大悲咒,心经, 准提神咒和解结咒,许愿初一、十五吃素。我们深信观世音菩萨一定是有求必应的。
几天后,奇迹发生了,我们上网查获,儿子第二次的申请真的成功了。真是太开心太感动了。
我相信儿子的成功绝不是偶然的,他是个很有佛缘的孩子。2013年5月份我开始在佛堂做义工时,正好是他六月学校假期,他跟着我一起去观音堂值班, 在那里就一直跟我说也要学念经。我就给他安排了功课每天大悲咒3遍,心经3遍,准提神咒21遍,消灾吉祥神咒21遍,起初我还怕他坚持不了几天,没想到后 来经文念熟后,他把大悲咒和心经甚至增加到每天11遍,并且一念就是一年多,就一直念到小六,后来学习功课忙了才停下来,之后我一直帮他念。
台长在电台节目里开示过,孩子考试成绩的好和坏是由他的福德决定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常看到很多平时很努力的孩子,最后却考不出好成绩,而有些平时 看似贪玩的孩子却能有意外的成绩。没学佛之前,我们都会认为这是运气,学佛后才明白,都是孩子由福德所决定。所以想要孩子读书好,不是一味地拼命逼孩子学 习,送补习班等等,而是多为孩子做功德,消除阻碍学业的业障。
另外,我还有两个二十岁出头的儿子,兄弟俩只是为了一些很小的事就将近4年没有讲话,一句话都不说。我们做父母的都很伤心,没想到我学了心灵法门 后,帮他们俩念功课还有解结咒化解冤结,没过多久他们就开始讲一些话了,后来关系越来越好,一直到现在已经有两年多了都没有再冷战,我和我先生都很开心。
学心灵法门之前,我的肩膀时常酸痛,念了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后不久,肩膀也不会酸痛了,以前脾气爆燥,一点点事情也会不高兴就会骂孩子,现在真的 改变很多,做事情也比较顺,也比较有智慧了。我常常都会想为什么不早一点给我遇到这么灵验的法门,否则我的生活会顺利很多,少走很多弯路。
今天大家有缘来结识心灵法门,希望您能多了解一点。心灵法门不只是小房子,不只是治身体的疾病,或者教我们如何求人天福报等等。台长苦口婆心谆谆善 诱,让我们用菩萨的经文超度身上的灵性,消除身上的业障,让现实的生活过的顺利一点,这样才能更好地深入佛法,明心见性啊。佛法难闻今己闻,大家一定要好 好珍惜。感恩各位,我的分享完了!
新加坡佛友 钟玉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