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观世音菩萨救了我——一个肺癌患者


观世音菩萨救了我——一个肺癌患者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诸佛龙天护法!
感恩大恩大德师父卢军宏台长!

我是上海同修,今天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为大家分享我得肺癌后,在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加持下神速般痊愈的经历。
2014年11月14日CT显示我肺部有3.2*2.4公分的肿瘤,医生建议马上住院手术。我坚信观世音菩萨能救我,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能救我,到家后,跪拜在佛台前许愿:1)终生吃全素;2)放生一万条鱼。
随后,我每天念功课后就念小房子给要经者。一个月后我咳嗽了,使我无法每天念小房子,心急如焚,还债的速度实在太慢。由于小房子紧缺,在春节前,我连续梦到亡人和堕胎孩子,只能每个要经者烧送两三张小房子,一连串的梦境预示:病情难以康复。
今年2月27日去医院再次拍CT,肿瘤增大两公分,在十分焦急的情况下,我向陈师兄求助,她急我所急,及时为我结缘到质量好的小房子。在我病重期间,陈师兄给予我极大的帮助和鼓励,使我充满信心,她这种无私无我的精神是师父再三教导的,我要好好向她学习。
3月13日我到胸科医院专家门诊就医,专家说要确诊病情,必须做全身CT、验血和穿刺检查。次日检查结果显示:肿瘤8.5*5.6公分,比第一张CT飞长了5公分,当月29日确诊为肺癌。真是五雷轰顶,命在旦夕。医生通知我4月2日住院治疗。
我深知肺部肿瘤疯长的原因,在于我得重病后,小房子数量严重跟不上。即使如此,我也坚信观世音菩萨能救我,我决不退转!我坚信三大法宝能使我的病情 转危为安。我每天求观世音菩萨救救我,治疗我肺部的疾病,早日康复。菩萨慈悲加持,让我如愿得到药物治疗,免去一刀,住院后第二天就办了出院手续。
出院后,我每天跪在佛台前忏悔我的罪业,忏悔我的愚痴,请求原谅。今生只要在世一天,我一定不停地念小房子还债。我跪着向观世音菩萨许愿:
1) 终生吃素
2) 今年12月底前再放生五千条鱼
3) 今年12月20日前,度200人
我在初一十五等日子发书度人,承诺自己的许愿,决不妄语。由于度人的需要,我也助印了心灵法门的宝书和光碟。
5月8日是门诊和取报告的时间。奇迹发生了!——验血报告显示:癌症指标全部正常!CT显示:肿瘤缩小到4.7*2.9公分。我泪流满面地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救度!跪拜起身后看见香打卷,太法喜了!是心灵法门救了我,是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是师父卢军宏台长的保佑!
回想得病以来到今天病情好转,我深深忏悔,结缘心灵法门三年有余,由于每天忙于小家的琐事,每天念完功课和每周开支的小房子后,就为家人念,懈怠了还自己欠的债。
学佛后才明白,能投胎到人间是相当不容易的,而我残忍地把孩子给堕胎了,孩子怨恨我,让我痛苦,以至生病。这一切的根源都是自己造成的。
心灵法门真得是灵验无比,2014年我在香港参加法会,我儿子开车出车祸,三车相撞,车子严重损坏,而他竟毫发无损。感恩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孩子平安无事!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感恩观世音菩萨把这么好的法门传到人间,观世音菩萨付出所有的爱和慈悲,一直在我们身边守护着我们。感恩菩萨妈妈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师父,把我们从梦中唤醒,让我们从此不再迷茫。
今天我把亲身经历分享给大家,请同修和刚入门的有缘众生,要跟随观世音菩萨修心修行,一门精进修下去,永不放弃。观世音菩萨具有平等无私的大悲愿,当我们遇到任何困难和痛苦,只要你坚信观世音菩萨,都会得到观世音菩萨的救护和加持!
我一定要真修实修,做观世音菩萨千手千眼,多度人、多放生、多印书,竭尽全力,弘法利生。我许愿:今生今世跟随观世音菩萨修心修行,一门精进永不退转!让我们一起跟随师父卢军宏台长弘法度人,共同见证心灵法门更美好的明天!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各位帮助我的师兄!
上海何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