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至诚忏悔、学佛修心如履薄冰


至诚忏悔、学佛修心如履薄冰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诸位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师父卢军宏台长!

末学感恩今天能有幸健康的站在这里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我修学心灵法门的体会。我是江西南昌的弟子,于2013年6月在香港拜师。可是身为弟子却没有严格按照师父的教导,做了不如理不如法的事,在此我深深的忏悔!

事情的起因是去年8月,在帮助一位同修放生5000条鱼后不久。突然我的右腿无力行走不便,当时没太在意,只是自己用药油涂擦,敷贴膏药。直至9月 下旬,行走受到严重影响,才去医院看病。医生检查后便让我住院治疗。按医生的要求我做了X线、CT、磁共振以及取骨活检的手术,但均不确定病情,只是给出 疑似右侧股骨头坏死的结果,建议出院保守治疗。回家后我开始疑惑,此次的病症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难道是果报而至?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我在修行当中不如 理不如法而导致,修行如履薄冰,在此我罗列以下几点:
一、结缘的小房子有问题:
今年4月听广播有一位召集人,因组织放生和介绍结缘小房子过程中出错,导致身体出现问题的录音。非常可怕的是他所做的,我也都做过。曾经就有同修需 要结缘小房子向我咨询,我介绍他向某法师联系,后来才发现这位法师的小房子存在严重问题。我向因我而结缘到不好小房子的师兄忏悔,不好的小房子烧下去,那 就是骗天骗地骗鬼神啊,这是多么严重的罪过。
二、组织放生不如理如法:
我经常在同一个菜场买鱼放生,因此与菜场一鱼老板较熟,他的鱼比其他鱼老板便宜,人也较老实,因此我就固定在他那订鱼放生。也将他介绍给其他同修。 起初只有两三人在他那订鱼,他都会分开记数放生收钱。后来信息越传越广,经常有十多位同修同时在他那订鱼。每次放生的前一晚,我会将大家放生的总金额报至 鱼贩,第二天他就会去市场代我们进鱼,并告诉我们鱼的总条数。因鱼的数量较多,后来我只是按照订鱼的总金额与各人放生金额以及鱼的总量按公式换算得出每个 人对应的应购鱼的数量。然后各自将钱款直接交鱼老板,大家在放生时再按我计算的鱼数量祈求。并且有时我会帮他人放生,而放生时的账目没有3位以上师兄见 证,也没有核对重量是否正确。种种的一切,愚痴的我竟然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不如理如法。以上错误,末学在这里诚心向观世音菩萨忏悔,我错了,我真的错 了!
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并对弟子的不离不弃:
起初在住院检查期间,我向观世音菩萨许愿身体好后要参加香港法会并现身说法。我先后许愿放生5800条鱼,小房子157张。出院不久即前往广州南方 医院看病,专家告诉我要立即做人造股骨头的手术,我没同意。随后前往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及积水潭医院诊治,中日友好医院的张主任看了片子告诉我, 确定不是股骨头坏死,只是脊髓水肿和骨质疏松,正因为水肿影响了股骨头的影像,开了药方让我一月复查。在12月17日我前往普陀山忏悔。在普陀山我深深体 会到菩萨妈妈慈悲的爱,跪拜的一刹那泪流满面。
后来我的身体渐渐康复,今年1月5日,我前往北京复查。结果出来了,水肿消失,股骨头显现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和师父不离不弃的救我,住院期间,我曾梦见师父两次加持,还梦见释迦牟尼佛、东林大佛和地藏王菩萨。
春节前几天,右腿又有点反复,影响行走,感恩菩萨慈悲点化,此时有朋友来给我介绍一位老中医,医生发现我病症的最终结论是腰椎骨质增生导致压迫神经,影响到行走。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现已能正常行走。
这次的教训是深刻的,学佛修心如履薄冰。我要好好从自身忏悔并改正,才不枉费这短暂的人生。不枉费观世音菩萨慈悲的爱,不枉费师父的谆谆教导,如果 没有您们的加持与指正,就没有今天的我。人身难得今已得,佛法难闻今已闻,今后我要好好修心修行,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做师父的好弟子。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诸位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师父卢军宏台长!
感恩所有帮助过我的同修!
李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