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15

菩萨慈悲赐健康麟儿 心灵法门救我脱离苦海


菩萨慈悲赐健康麟儿 心灵法门救我脱离苦海
尊敬的各位佛友大家好!
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
感恩卢军宏台长慈悲!
感恩龙天护法护佑!
感恩人间各路护法师兄!
感恩菩萨慈悲赐我现身说法的机会!感恩!

今天跟各位有缘报告,心灵法门如何使我等苦难众生受益。感恩!
我叫徐周芳,家住浙江。在2012年有缘在网上得遇心灵法门,由于自身业障深重,一直也没有精进修心修行。哪怕梦中台长法身数次指出让我忏悔,我也 没有引起重视。2014年参加完马来西亚法会后发现自己怀孕第二胎已经一个多月了。我一直有泌尿系统感染,怀第一胎时甚至小便出血,在去参加马来西亚法会 的前一天,泌尿系统发作到凌晨都无法入睡,尿频尿急,坐立难安!当时我不知自己已怀孕,为了不影响第二天赶飞机,吃了一颗消炎药,暂时止住难受!接着参加 完马来西亚法会后,发现自己怀孕了,因为吃过消炎药,容易使胎儿畸形,当地医院询问医生,网上查资料,得到的信息都是看运气。加上当时我吃全素,家人担忧 我营养不良,自己压力很大。总害怕会流产,或孩子畸形。菩萨慈悲,有天晚上做梦梦到一本类似古代皇帝的奏折一样的本子,上面写着:“你太疲劳了,孩子已保 过胎。”醒来后我想现实中未上医院保过胎啊,那么一定是菩萨慈悲,在马来西亚法会上菩萨给我的胎儿保过胎了。真的很感恩菩萨慈悲啊!到此时我心稍安,并且 在怀孕第一胎时出现的诸如流鼻血,痔疮出血,泌尿系统感染的尿频尿急尿出血等症状都没有在第二胎时出现,甚至在一次常规孕检时泌尿系统感染也好了。也还有 力气做家务。此后常规孕检都没有出现问题!非常感恩菩萨!
由于我业力深重,念经经常浑身发软,气虚无力。念经不精进努力。怀孕期间还看不良书籍,自身修养性差,身口意犯下很多罪业。终于在孕中期B超检查孩 子右脑脉络膜囊肿。我的主治医生是在全国都有一定名气的妇产科权威。当时她表示,孕早期会有,但像我这样的孕期还有的话,一般是畸形,或神经发育不好,例 如癫痫等神经系统方面的疾病!听完医生的话,当时感觉人生灰暗,沉重。站也站不住。当即打电话给谢师兄,告知情况。谢师兄帮我委托正在东方台师兄,希望有 机会得到台长开示。沉重的回到家中,跪在菩萨面前发愿,祈求菩萨保佑孩儿康健,我许愿现身说法。同时打电话咨询秘书处,得到秘书处师兄的安慰与帮助,几天 后,幸运的得到台长看图腾的机会,台长指出胎儿没问题,是个讨债鬼。并布置了功课!感恩菩萨,感恩台长!
之后我意识到自己罪孽深重,在某次听录音中得到启发,跪在菩萨面前将从小到大所犯下的能记起的罪孽忏悔了一遍。并且下定决心要改掉毛病,重新做人, 弃恶从善。由于我业障深重,学佛外环境不是太好,自身又没有经济来源,当时没有能力去放生。只能发愿,念经。之后的深入检查暂时没有发现问题。但B超检查 还是脉络膜囊肿。我很忧心,祈求菩萨能保佑我打通图腾热线。在2014年10月7号,我真的打通了。台长指出我业障非常重,要经者很多,至少5,6千张小 房子。又帮助看了胎儿。胎儿没问题!感恩菩萨!按照台长的指示开始念小房子,期间还梦到台长法身梦中告知这胎是男孩儿。感恩台长!念了10多天小房子,我 检查出来肝内胆汁淤积症,数值较高,紧急入院了。在医院念经愈发浑身发软,甚至昏睡,一直到10月底生产也只完成一张,我母亲帮助我完成一张。当时感觉压 力很大,虽说菩萨保佑,但我又小房子完成不了,又没有钱放生。又快29周岁了,我想菩萨也很为难呀!加上最后一次B超检查,脉络膜囊肿还在,还大了一些。 心里压力非常大。在医院住院期间,朦胧中经常有意念说:“要慈悲啊,要慈悲啊!”逐渐我又慢慢恢复信心。我相信菩萨一定会慈悲我。到了破腹产那天,躺在手 术台上祈求菩萨保佑孩儿康健。孩子出生了,是个男孩儿,没有畸形。台长果然没有说错!但医生还是觉得,就算目测没有问题,保不准以后不出现问题!但我相信 菩萨,相信台长!
到我写这篇发言文时,孩子已6个多月,期间因为过敏性肠炎住过3天院检查身体,孩子经过全身检查都是健康的,神经系统检查也是阴性。就是好的。所以 真的很感恩我们伟大的观世音菩萨母亲,伟大的卢军宏台长!感恩龙天护法的监督与护持!学习心灵法门不仅救了我的孩子,我的母亲也念经念小房子了,我自身也 比以前明白了很多道理,以前身口意犯下很多罪孽,忤逆不孝,贪瞋痴慢疑分别妄想执着非常重,非常自私自利,没有尽到为人子,为人母,为人妻,为人媳的责任 与义务,不明事理,误人误己!在此我要忏悔,忏悔身口意所犯下的一切已知与未知的罪孽。我昔所造诸恶业,皆有无始贪瞋痴,从身语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 悔!我今生吃长素,持五戒,真修实干,同时祈请观世音菩萨帮助并管着我改掉自身毛病,弃恶从善!众善奉行,诸恶莫做!同时能有机会帮着弘法利生。人生匆匆 几十载,不能只留一身罪孽,什么贡献也没做就走了,应该做有意义的事情,救自己的慧命,帮助有缘众生救度他们自己的慧命,这才是我们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 感恩伟大的观世音母亲,感恩台长师父,感恩龙天护法,感恩法会有缘,感恩一切一切。祈愿听到我报告的有缘,没有学佛的能马上学佛修心修行,已经学佛的能更 加努力修习。祈愿众生能早日离苦得乐!感恩!
感恩台长,感恩龙天护法。感恩!
徐周芳合十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