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淋巴瘤患者的分享


淋巴瘤患者的分享

在2012年4月去皈依的途中,有缘接触到了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回家后阅读了《白话佛法》等书籍,也看了卢军宏师父的法会视频,我深深觉得佛法的博大和自身的愚昧,便下定决心学佛修心。

念了一段时间功课和小房子后,原本走路沉重的我,渐渐地脚步变得轻快了,多年的皮肤过敏也好了。更法喜的是,在我的影响下先生儿子儿媳妇还有兄弟姐妹也都学佛念经了。

2012年10月,在念经时无意中摸到锁骨内侧有个小肿块,医院检查确诊是淋巴瘤。我知道结果后心里挺难受的,但却没有害怕。因为学佛了深信因果, 知道现在是受报了。以前年轻不懂事。曾经堕过胎,造口业,最严重的是打碎菩萨像后随意处理了还不以为意,现在每当想起都非常后悔。今天弟子楼欣娅在这里向 观世音菩萨,向十方诸佛菩萨,向师父真诚地忏悔!请原谅弟子的愚昧!弟子错了!
得病后,家里的气氛没有因为我而变得凄凄惨惨,反而我们更加坚信观世音菩萨和师父会救我。儿子给东方台写了邮件得到了回复,师父慈悲让我先念180 张小房子,还给我布置了功课。我按照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放生、许愿、吃素去做。在同修的帮助下我放生了3万多条鱼,并向观世音菩萨许愿,终生吃素,助印 经书,弘法度人,等我康复了一定要拜卢军宏台长为师,这辈子跟着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台长好好学习心灵法门,一门精进,永不退转!
11月我安排入院开刀,在手术过程中我的家人一直为我助念大悲咒,手术后醒来听到“轰轰”声,竟然是集体念诵大悲咒的声音,那个声音强而有力又非常 的清晰。麻醉过后,我甚至感觉不到伤口的疼痛一觉睡到天亮。第二天我独自下床洗漱,完全看不出像刚做过手术的病人,同病房的病友都惊讶不已。感恩大慈大悲 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
12月开始进入化疗期,师父的法身多次在我梦中出现,梦境也没有从前那么黑暗可怕了,每次化疗全家都会为我全程助念大悲咒,就这样顺利的通过了四次化疗。
有一晚我朦朦胧胧觉得师父站在我的床前,很严厉地跟我说:“这下你麻烦了!”我一惊,清醒了。没过几天,我就开始发烧了,医院检查说因为化疗引起间 接性肺炎,需要马上入院。我每天头戴冰帽,坚持念功课和小房子。住院2周持续40度高烧不退,感恩观世音菩萨在连续使用抗生素多日的情况下,我的白细胞检 查竟然次次都通过了。但抗生素却不起作用,医生说我的肺已经像艾滋病晚期病人一样,一片一片的,如果药物还不起作用我就没得救了。
当时儿子和儿媳妇正在为马来西亚和泰国法会做义工,有一晚师父慈悲开示说:“如果你们家里有急症病患可以去求观世音菩萨,把你们参加法会和做义工的 功德给他,帮助他化解灾劫。”奇迹出现了,就在他俩把义工功德给我的第二天,来了很多医生为我汇诊调整用药,第三天便慢慢退烧了。是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又 救我了!后来师父慈悲开示我要580张小房子,没有大碍会好起来。感恩师父慈悲,又一次给了我人生的希望!
在一年多的日子里,我保持每天念诵4至5张小房子,每月坚持放生,出门总会背着入门手册和经文合集随缘度人。我的身体情况恢复的越来越好。在去年马 来西亚法会我荣幸的成为了卢军宏台长的弟子,感恩师父慈悲愿意收我这样业障深重的弟子,师父我一定好好修对得起观世音菩萨对得起您!
在这末法时期,投人身已得来不易,能闻佛法寻得明师更来之不易。师父大到生死病患,小到吃喝冷暖,无一不让我们感受到了佛菩萨的慈悲和关爱。师父每 天劳心劳力地给我们讲解佛法,度人,看图腾。让更多的人开悟,远离贪瞋痴,具足戒定慧。我和我的家人一定要好好修。现在我每天都过得法喜充满!并相信在不 远的将来,能够消除更多的业障,往生极乐世界,回到观世音菩萨妈妈的身边!回到真正的家!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
感恩龙天护法!
感恩为香港法会辛劳付出的义工们!
祝各位佛友学佛精进,法喜充满!
上海楼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