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15

学佛前弟子家庭不顺,身体也不好


江苏弟子llz 2015年5月27日 下午1:25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台长!感恩十方三世诸佛、龙天护法菩萨!感恩诸位师兄!

弟子在这跟大家分享一下两年的学佛经历。在学佛前弟子家庭不顺,身体也不好,总有这不舒服那不舒服的。当初接触心灵法门是在一次机缘巧合下看到了师父的法会视频,非常神奇,本来也有念过《金刚金》、《地藏经》,当天就拿着书拿着佛教经文组合回去念了。心灵法门真真是灵验!
首先,我本身有着十几年的皮肤病,吃了很多药,每天涂药,看了很多地方花了很多钱,不能根治,还一年比一年严重。自学心灵法门以来我每天至少念4张 佛教经文组合、吃素、放生,皮肤病现在已经好了大半,不吃药,平均一周涂一次药(主要是保湿),这是我得病以来从没想过的!而且我本身体质很差,容易感 冒,一感冒吃了药没一个月是好不了的。现在很少感冒,感冒了两三天就好都不用吃药。
前阵子我有个职称考试,其实我准备的并不充裕,很是紧张,我在考前一直念心经和准提神咒,专门针对考试去放生,考试前一天我把书随便翻了一下,考试 居然考到了很多书上我前一天才翻到的内容,考完之后心里还是很担心过不了,在成绩出来前我继续去放生,成绩出来两门都是高分通过。这个考试通过率只有 30%,所以我非常感恩菩萨!
我母亲也跟我一起学心灵法门,她有严重的失眠,在两年内一下瘦了四五十斤,那时她天天跟我说睡不着觉的日子太难过了,时间长了她也变的非常暴躁。自 学心灵法门后,她每天至少念一张佛教经文组合,坚持放生,失眠改善不少。有一天她梦到了师父给她加持,感觉就像触电一样,自那天起,她的睡眠质量大大提 高,经常一沾枕头就睡着了!
我父亲他身体很不好,很固执,前阵子他突然吐血被抢救进医院,我在菩萨面前许愿30天内送108张佛教经文组合,然后49张一波的送,当晚打电话去 医院询问情况,说是已经不吐血了,一周后状态稳定,医生说他这命真是捡回来的,真命大!现在正在恢复中,精神很好。以前他非常反对我跟母亲学佛念经,甚至 会用行动阻止,现在他能够默许我跟母亲学佛念经,希望有一天他也能够自己开始念经,感恩菩萨保佑!感恩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