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ly 2015

菩萨保佑飞机起飞冲刺前熄火,躲过一场劫难!

菩萨保佑飞机起飞冲刺前熄火,躲过一场劫难!
当我们的飞机接到指令可起飞后,就在冲刺前的第4秒时,
突然熄火!原来是飞机出现故障了,停下了。
我们不知道发生什么情况,但我们深深的知道菩萨保佑我
避开一场空难了!
凌紫燕同修文章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南无大慈
大悲恩师卢军宏师父!感恩十方三世一切感恩!诸佛菩萨!感恩
龙天护法!
6月18日,我与赵萍同修,汤㕍萍同修一起到达虹桥机场。将乘
坐上海航空公司FM837飞机前往香港,参加恩师弘法大会,飞机
准时起飞的时间是下午3:10。心里美滋滋的,想如果不误点,
可能还可以接到师父。因为汤师兄是第一次参加法会,并且拜师
。我就在候机室同汤同修、赵同修讲,我们登上飞机马上按照师
父讲过的做,念3遍大悲咒,7遍心经。祈求菩萨保佑我们乘飞机
平安。在候机室等待登机时,遇到了也去参加师父法会的英国柳
同修。我们互相交流了一会就登机了,当我们上飞机后,我马上
祈求了三遍,开始念经。当我们的飞机接到指令可起飞后(当时
只要冲刺20秒,就直上云霄了)。可是,就在第4秒时,突然飞
机出现故障了,停下了。我们不知道发生什么情况。飞机上广播
里传来声音,因飞机故障,暂停起飞,待机组维修人员来检查。
就这样飞机滑翔到指定点等待检查维修。等待一段时间后,我们
就问乘务员先生飞机到底怎么了,乘务员先生告诉我们,飞机在
起飞的第4秒,发生控制系统故障,所以就停下了,现在正在检查
维修,没什么问题,检查维修完毕马上飞。如果维修不好,只能
换架飞机飞了,一定会保证大家的安全!
而且乘务员先生还同我们说,他们虹桥机场从来没碰到过这样情
况,登机前检查都正常的。没过多少时间,广播又响了,让我们
全体乘客下飞机,换乘另架飞机去香港。听到广播后,我就掉眼
泪了,我知道事态的严重性了!赵同修也热泪盈眶!感恩观世音
菩萨妈妈保佑!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保佑!感恩恩师保佑
!龙天护法菩萨保佑!让飞机在起飞4秒时发现故障及时停下,否
则后果无法想象!
在等待换飞机时,我们四人不停的感恩佛菩萨,感恩师父!柳师
兄说她一点也不怕,说我们学习心灵法门的人,有菩萨保佑我们
!就这样我们在不断地分享心灵法门的殊胜,在不断感恩中换上
了第二架飞机,并且很快地飞到香港,赶上了听师父的开示。
第二天,6月19日我与赵同修在酒店的电梯门口,见到了师父,
我们双手合十,向师父问好,师父微笑地问我们今天刚到啊?并
伸出手来同我们握手,我就告诉了师父,我们乘飞机的情况,讲
着我就哭了,当师父对我们二人说:“你们同菩萨在一起,不会有
事情的。”我就控制不住的哭的稀里哗啦!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
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师
父!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感恩龙天护法!我们一定要按
照师父教导的努力学!努力修!不懈怠!要不是师父传授我们那
么好的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后果不堪设想啊!再次证实心灵
法门的殊胜!真切地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念经!能沐浴佛光,能得
到菩萨的加持!能得到菩萨的庇护!合十感恩!感恩!!感恩
上海同修凌紫燕 2015年6月27日下午1:25
飞机上的殊胜场景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呵萨!感恩诸位佛菩萨!感恩大
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师父!
在此分享一下弟子亲眼所见在飞机上看到天上的场景!
6.18下午3:30左右我坐上海飞往香港的飞机,三点多的时候一下
看见了天边有三艘很漂亮七彩色的小船,我没说什么怕看错了,
可是一会越来越多,就叫旁边人看,可是他们说看不见,后面坐
着的阿姨看见了,小男孩看见了彩虹,我一直看着,一下天上的
银河出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好多好多的船,船上全是坐着穿红衣
服像义工服一样的人,船下全是星星闪烁,场景好美,一会儿一
船上前后坐着红衣服的人,中间是身穿白色高高大大坐着的观音
菩萨!天空真的美的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船的后面全是金灿灿的
金光,满天都是,我都看的傻眼了,直到写内容的今天都还兴奋
的不得了,以前是在电影神话故事里面看的场景没想到我的肉眼
能看的见,四十多分钟的时间呢!太感恩菩萨们,感恩观音菩萨
和师父!
6.25从香港飞往上海的飞机上一直是七彩光照进坐位上的边墙,
师父莲花坐上的那种红色在飞机上最是显眼,我们坐飞机都知道
是菩萨在护送我们!除了感恩观音菩萨和师父,还有诸佛菩萨!
感恩!感恩,还是感恩!
弟子白林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