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红斑狼疮改变了我


红斑狼疮改变了我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舍命弘法的师父卢军宏台长!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各位法师!
感恩大家给我这次分享的机会。我来自黑龙江,现在在上海。偶然的一次机会在网上面结识了王师兄,2012年10月9日开始学佛念经的,当时对师父卢 军宏半信半疑,但是我想念经总是好的,念经没几天就梦到师父了,真的很神奇。当时不认真,觉得自己还年轻也比较贪玩,那时梦到很多很多不认识的人,也没有 去理会,小房子也没有念。
2013年10月,身体慢慢不舒服了,浑身没力气,咽喉痛口腔溃疡,满脸的红斑,一个月之内瘦到100斤,路都不能走了,去了好几家医院,当时以为 是白血病;指标低得一塌糊涂,上海华山医院让我去仁济医院,检查出来是红斑狼疮肾炎三型,做了肾穿,住了20多天,回家以后我心里特别不平衡,功课小房子 都不念了,为什么年纪轻轻就让我生这种病,我还没有结婚,要吃一辈子的激素,不能晒太阳,当时激素吃到十二颗,一个月吃了五六只老母鸡,大鱼大肉,体重一 个星期长40斤,拼命地吃——忏悔自己的愚痴。由于激素量比较大,天天很兴奋,天天晚上不睡觉,我不能晒太阳出门要打伞,一辈子要吃激素。
我男朋友比我小四岁,他一直照顾我不离不弃,住院做肾穿的时候十二个小时不能动,他就帮我接大小便,我很感恩他,我想我不能拖累他。后来慢慢看师父 的光盘好多癌症通过学佛念经放生都好了,我想我也会好的,想想又念经了,因为念经也不花钱。我生病就辞职了现在也没有收入,死马当活马医了,通过念经许愿 放生念小房子,身体慢慢好转,自己也能照顾自己了,又开始懈怠了,病情就是这样总是反反复复的,就像师父讲的人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2014年12月15日又住院了,在医院里有一个四十多岁的红斑狼疮的病人,第二天晚上离开了这个世界,她就在我旁边的床位,住院期间经历过很多人 和事,体会到人真的很苦,生老病死谁都逃不了,在医院里度了几个病友都是红斑狼疮,需要书师兄们帮我快递,通过心灵法门遇到了这么多的善缘,我住院30多 天每天都很开心,其他病友都很羡慕我,学佛念经我改变了好多。
出院后我把佛台供起来了,通过师兄们的帮助,我顺利的去了马来西亚拜师,没想到我业障这么重师父还把我收为弟子,我很开心,在观音堂里我看到菩萨对 我笑,从法会回来就去医院复查,我出院的时候,蛋白尿的指标是5342,法会回来的时候蛋白尿的指标是1830。但是我这个人就是没有记性,春节,去我男 朋友家大鱼大肉,小房子也跟不上,身体又慢慢的出状况了,口腔溃疡一直不好,指标也降不下来升到2394,后来医生让我打环磷酰胺,是降尿蛋白的,也就是 小计量的化疗,身体好像排斥,口腔溃疡更严重了,满嘴都是,浑身痛,一个人在家都起不来床,路都走不了了,吃下去的东西会吐出来,真的痛不欲生。医生说我 是奇葩,这些治疗方法对我没有用,还会加重病情,医生很头痛,指标还算正常,但是身体状态一点都不好。
2015年4月20号我梦到师父了,在梦里师父很疲劳跟我握手,我用笔写下了“2015年11月30号,卢军宏,身体健康”,梦就醒了,4月21号 下午三点心里想着观世音菩萨,求求观世音菩萨让我打通师父图腾电话,救救我,我太痛苦了,电话那头有声音了,师父很慈悲帮我看出我是现世报,前世做了很多 错事,今生也做过很多不应该做的,说我心脏不好肠胃不好,妇科不好,肾脏有一个肌瘤,问我有没有吃全素。当时我还没有吃全素,师父说我没有出息。我在电话 里当时就许愿吃全素了,师父说我要改变自己血色素必须要吃素。
事实证明人有肉体病和业障病,肉体病医生可以治,但是业障病只有通过小房子念经许愿来忏悔自己所做过的事情,还债。由于我是现世报,所以要自己念 经,放生许愿来救自己,每个人的病因不一样所承受的也不一样,我坚信通过学佛念经我一定会恢复健康的,和正常人一样,我现在的心态很平和,我生病不能上班 可以在家念经也是一种福报,我很感恩,感恩我的家人,感恩我的男朋友,感恩帮助过我的所有师兄们,一定要好好修,一门精进,趁着自己业障还没有爆发,多多 念经还债,时间不等人,不要等到自己已经没有能力去还债的时候再后悔,想一想吃喝玩乐只是转眼间的事情,自己做错的事迟早都是要报的,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每个人都逃离不了因果。不管你相不相信因果都是存在的,相信佛法的人通过佛法可以救助自己,不相信的只能用病痛来还。
我的分享就到这里,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舍命弘法的师父卢军宏台长,感恩龙天护法菩萨保佑,感恩法师,感恩大家。
黑龙江周飞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