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15

观世音菩萨救了我的孩子


观世音菩萨救了我的孩子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十方诸佛世界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师傅!

我叫刘丽丽,是一个业障非常深重的人。婚后在2013年1月我生下了儿子吴永浩。原本一切平静的生活,由于孩子突然低烧不退,以为普通的病去医院诊 治,原来这才是噩梦的开始。2013年9月份我们从深圳儿童医院到广州南方医院,所有的医院几乎都把我们推却掉,说情况太严重,根本看不了,最后辗转来到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在那也转了3次病房,医生一个推一个,根本就不能够确诊为哪种病。现在才知道原来确诊不了的都是灵性病。最开始诊断为急性黄疸性 肝炎,说要换肝,但国内医疗进度没有跟上,只能靠孩子自己恢复,基本救不活。听到医生这样的定断,简直是从人间一下掉到地狱。有谁能够明白生命之最痛:将 要失去亲人的痛。到2013年10月中,奇迹发生了,指数真的自己慢慢在降,只是一直护肝,没有任何的对症治疗,医生说也没想到。可到11月初晴天霹雳的 事情又发生了,肝没有多大问题了,造血功能又出事了,从那时候开始就要靠输血维持生命,否则活不长,每次听到这样的话都要崩溃,看不到任何的光明,只有地 狱的黑暗和荒凉。原以为去北京做骨髓移植手术就能够救孩子的命,一切手术后都能够好起来。我们由于家庭经济条件不太好,医疗需要一大笔手术费。从那时候开 始,我们在善心人士的帮助下网络做宣传,很快筹集到手术治疗所需要的善款。
在广州医院接收治疗的期间,通过网络认识,有位静师兄来医院探访我们小孩,跟我们介绍了心灵法门,还给我先生写过一封念经建议的邮件,但是那时候我 并没有彻底的相信,邮件也没有怎么翻阅。先是老公先开悟,他开始念了起来,只是没有规范自己的功课多少,更没有念小房子。只是无事时想着试试念一念,反正 想着念了也没坏处。现在想想那时候应该就有菩萨在保佑,才得以慢慢好转,只是我们不够精进还没意识到是菩萨在帮我们,这时候菩萨已经给了我们一次机会。
之后我们一家三口在2014年8月来到了北京,在北京海军总医院住了下来。9月老公回去深圳上班了,我独自一人带着孩子,还有个广东的阿姨帮我们照 看着,好心的阿姨千里迢迢答应我们的恳求来帮我们,真的很感激她。那时候医生说细胞有在长,让我们出院等等看,到现在等了4个月,根本查不出是什么病,但 也脱离不了输血。每次到医院来都是这个诊断结果。一拖再拖,光是普通的检查费都用了两三万,还不计到北京的生活开销。现在想想早点相信菩萨,用这笔钱去放 生,或许孩子好得比现在更快,弟子忏悔。以前广州确诊是再生障碍性贫血。现在北京确诊不了,于是我又开始发疯似的想办法,一边不太精进地念经求佛,一边就 是跑各路医院。连全国公认最好的血液医院北京道培血液肿瘤医院也去了,还是没查出确切病因。那时也多得北京的共修组师兄帮忙,那时有时间就念,没时间也没 念。小房子总是拖拖拉拉断断续续地2到3天才一张。最后我偶尔打开电脑看到静师兄写给我们的念经建议看到说,如果开始念经了没坚持会加重病情,于是那时候 才和静师兄联系上。她不厌其烦地为我解答每一个问题,我知道我做错很多,我在菩萨面前才诚心忏悔。静师兄曾经提醒我,要是梦中出现有白衣女子或是男女医生 模样为你小孩诊断,那一定是菩萨或台长来帮忙治病了。于是我每天睡觉都盼着菩萨能够来我梦中。不久后,就梦到一尊宏伟的金光闪闪的观世音菩萨,弟子愚痴, 菩萨左右两边站着两位我喊不出名字来的菩萨还是护法神出现在天上,天上被照亮了半边。我赶紧跪下祈求菩萨,保佑我的儿子可以早日脱离输血,恢复身体健康, 保佑他中性粒、网织红快点长出来,铁蛋白快点降下去。我还抱着孩子一起拜了一遍又一遍,直至菩萨消失在空中。整个过程持续了一分多钟。在没有梦见菩萨之 前,血小板红细胞基本12天输一次,中性粒0.4-0.6之间徘徊,最高也就0.7。
梦到菩萨加持后,短短的两天内奇迹果然出现了。拿到最新化验结果后,谢谢菩萨保佑我儿红细胞又长了。以前中性粒最高才0.7,一直在0.4和0.5 之间停滞不前,现在有0.9了,坚持念经后变成红细胞23天输一次,看到这些,心中的感恩全化作眼泪,说不出有多高兴。虽然只是0.2的进步,可我已经很 感激很知足了。从那一刻我就决定,我一定再做更多的功德来回报菩萨,学菩萨的千手千眼,用我的亲身经历去救度更多的有缘众生,让他们也能诚心信佛,得菩萨 保佑!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卢军宏台长!
感恩各位帮助我的所有师兄和亲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