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心灵法门拯救了我的人生


jessie 2015-05-20 00:26

心灵法门拯救了我的人生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我和丈夫结婚5年,一直没有怀孕,当时为了求子和丈夫去了次普陀山,后来回来没过多久怀孕,但万万没想到胚胎发育不良,导致胎停,现在回想起来这都 是因果报应,真实不虚。记得怀孕期间,婆婆好心从大老远赶到我家为了照顾我,我却对婆婆发脾气,出口伤人, 摆出大小姐的样子。当时婆婆真的很伤心,现在想想我真的很痛恨我自己,觉得自己活该没有保住我的孩子,后来去医院做了人流手术,在这里深深忏悔自己的恶 行,从那以后婆婆开始不喜欢我了,渐渐我丈夫对我也有了看法,我们两整天在家吵吵闹闹,家里几乎没有一天安宁,我想这就是报应,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造 的,我活该承受着这样的生活,活该自己生不出孩子。
过了一段时间我又去了次普陀山,回来不久有缘接触到了心灵法门,一位同事给我看了卢台长的博客,所以就打开看了看,每天念了些经文,像是完成任务似 的,也不是那么认真,因为忙于工作也没有深入了解。直到2013年丈夫因工作关系派到了国外,之后我就跟着过去了开始新的生活,不管到了哪里,业障是一直 跟随着你,所以说万般带不走,只有业随身。到了新的地方,我每天有充足的时间去网上看看卢台长的博客,也从那以后开始真正的修心灵法门,每天坚持念功课, 每周都念小房子。
刚开始念小房子的时候,那段时间真的很害怕,总觉得有什么跟着我,晚上经常有恶梦,我想我的业障深重,心里暗暗告诉自己不要怕,等还了债就会好起 来,刚开始念念了慢,念了也不多,幸运的是菩萨真的很慈悲我居然让我打通了卢台长的图腾电话,在电话里师父严厉批评我一顿,每一句话都说的真真切切,深深 记在我的脑海里,台长在电话里说到我丈夫的心根本不在生孩子上,说我的输卵管有堵(医院检查出来报告也确实双侧输卵管堵塞),需要700多张小房子。挂了 电话后我痛哭流涕,觉得自己做错太多的事情,就如师父在电话里说的斤斤计较,太凶,自私,嘴巴恶毒等等,师父把我看了很透彻,我想像我这么坏的人菩萨都那 么慈悲我,我真的感到无比惭愧,也很痛恨自己犯下的错误。
没过多久,因为我的小房子跟不上,结果业障爆发,丈夫和我吵架,甚至闹离婚,原因是有了外遇,这下我才恍然大悟,师父当时在电话里点我的一句话,丈 夫心思不在生孩子上。于是我一个人回到了国内,当时心情很低落,不知以后的日子该怎么办了,后来有缘认识了潘师兄,潘师兄特别有耐心,在电话告诉我要让我 许愿念完700多张小房子,并且许愿放生一万条鱼,我许愿后我就开始抓紧念小房子,潘师兄经常会督促我问我念了多少张,并且还带我一起放生,帮我数鱼,每 次放生回来后总觉得很舒服,很轻松的感觉。就这样坚持放生,烧小房子还债,并和菩萨许愿今生今世永远跟随着观世音菩萨修心学佛,永不停息,永不退转,永远 不变!
后来丈夫回来了,并且对我说以后要好好过日子,竟然还说是他错了,请求原谅。学佛之后我明白,并没有谁对谁错,只有因果,于是我对丈夫说不是你的 错,是我没有做好妻子该做的,是我的错。丈夫很吃惊我的回答,因为我不再是以前蛮横无理的样子,丈夫也很感动(在这里我补充一下,我当时有每天功课解结 咒,心经帮丈夫念的,还烧了化解冤结的小房子)。后来的日子里,我和丈夫回到婆婆家,我主动帮婆婆做家务,陪婆婆聊天等等,婆婆也原谅了我,我们关系变得 越来越好。
在这里我很感恩潘师兄的无私帮助,接着我和丈夫回到了他工作的地方,我每天坚持念功课很小房子,平均每天三到四张,还许愿再放生一万条鱼,由于国外 放生不方便,后来找了国内的王师兄代我放生,每次王师兄都义不容辞的帮我,还说我的事就是她的事,每次放生都会拍照发给我图片,真的非常感恩王师兄。在心 灵法门的大家庭里感到非常温暖,大家都是一家人,互相帮助.后来我们还一起去了马来西亚参加法会,还为我争取了做义工的名额,然后我又带这我妈妈去香港参 加了法会,现在妈妈也开始修心灵法门,每天坚持功课,还念小房子,放生,原来六公分的子宫肌瘤也慢慢变小,原来医生建议要开刀,现在也不需要做手术了,太 多太多灵验的事情就发生在我的身边。
后来我也没有为了求子而念经,只是想一切随缘,先多消业,但是菩萨真的很慈悲我,我居然怀孕了.我许愿我要把这个孩子培养得一个很好的,一个弘法度 人的,好好救度众生的人,并且等我顺利生好孩子,我也出去度人,做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千手千眼,让更多的人相信这个法门.今生今世永远跟随观世音菩萨妈妈修 心学佛,永不停息,永不退转,跟随师父好好修心灵法门,一门精进,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我们,把这么好的法门传授给我们带到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