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15

心灵法门是我们人间的福音,是一个神奇的创举


心灵法门是我们人间的福音,是一个神奇的创举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

各位佛友!你们好!

首先感恩辛勤弘法度人的纽约共修组给我这个机会与各位佛友分享一下,作为一个多年的中西医大夫,我为什么选择心灵法门,而且坚信心灵法门是我们人间的福音,是一个神奇的创举——治愈多年来医学界无法攻克的难题——灵性病。

我是来自密西根的佛友,大家都叫我于大夫。我于1994年随我丈夫以访问学者的身份来到美国。在来美国之前,我在无锡一家门诊医院作是儿科大夫,我 用当时创新疗法治愈了很多小儿传染性疾病,在医学界获得了一定的声誉和肯定。来到美国,我开始学习研究中医。我发现,与西医相比,中医能够通过调整平衡人 体的阴阳,治愈很多西医无法治愈的疾病。从此,我用一根针灸、一把草药、一双手、一颗爱心,结合针灸、刮痧和中草药,治愈了不少医院无法治愈的疑难杂症和 病人。而且我一直坚持分文不收,无偿为教会、社区的邻居朋友治病。我过着很简朴的生活,对我来说,看着病人重新恢复健康,比给我什么都开心。
丈夫去世以后,我一直和女儿住在一起,我女儿是美国通用公司的工程师。去年我们的老邻居,一位荷兰老先生往生了。女儿参加完他的葬礼后,回来后一直头疼,慢慢发展到失意和自闭。我带她回国看了很多医生,吃很多药,什么方法都试了,病情不但没好转,反而加重。
我治愈的一位病人去年九月份参加台湾法会,回来后结缘给我卢台长看图腾的光碟和心灵法门入门手册。当时由于带着女儿回国看病,直到二月底才回到美 国。回来后,这位朋友告诉我,卢台长要来美国开法会,而我女儿的病情一直没有好转,我这才意识到我女儿得的就是卢台长说的灵性病。三月下旬我联系到密西根 心灵法门的一位佛友,她寄给我小房子、《一命二运三风水》、《白话佛法》。我看了光碟以后,为卢台长能够用自己超常功能看图腾,用“念经、许愿、放生”三 大法宝治好了很多灵性病而叹服。我如饥似渴的阅读这些书籍,才深深领悟到卢台长真的是乘愿再来的人间菩萨,不是简单拥有特异功能的大师。
我来美国21年了,也先后参加了不少宗教信仰包括基督教,道教,和其他佛教,但从我灵魂深处,我一直没有一种归属感。我尊重他们,但却无法完全融入 进去。而卢台长白话佛法用简单易懂的老百姓的白话,把我带进了深奥的佛法。不知为什么,在我内心深处突然有了一种归属感,我有一种找到家的感觉。我意识到 心灵法门是我找寻多年的信仰,是我灵魂最终的归宿。因此我义无反顾选择了心灵法门。
还有一件不久前,我和我女儿经历的一件事情,让我深深意识到,在冥冥之中,有一种神奇的力量一直在保佑护持着我,我相信那就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 萨。前不久,我女儿开车带我出去办事,她突然头痛失去了知觉,车子由于失控,跌入山谷。但是车子是缓缓的向山坡下滑去,被一棵很小的树挡了一下,就停了下 来。我和我女儿一点也没有受伤。我当时的感觉是有谁用手轻轻挡了一下车。就在这时,很长时间没有和我联系,我治疗好的一个病人,突然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刚 从国内回来,问我在哪里。我告诉她,我出车祸了,让她马上过来。我当时的感觉就是由于我平常所做的善事,让我得到菩萨的保佑,得到这样的善报。
我3月31日开始学着念经做功课,与此同时华盛顿一位佛友又给我寄来一台小收音机,我很快学会了念三大经和十小咒,而且每天听师父的开示到凌晨四 点。到4月11日为止,我念了两张小房子给我以往生的丈夫。最不可思议的是,我以前只是初一十五吃素,在开始念经以后,我突然对自己最喜欢吃的鱼失去了胃 口,吃了以后肚子会觉得不舒服。同时看了卢台长的开示,也觉得不能再吃众生的肉了。不吃荤就是对其他生命的一种慈悲心的体现。所以我向观世音菩萨许愿,开 始吃全素,坚决不杀生。
2011年我有幸被邀请参加在中国举行的中医国际论坛会。但作为一个母亲和大夫,面对女儿突来的疾病却无能为力。作为一名大夫,我认为,卢军宏台长 和心灵法门的伟大之处,就是通过精深的佛法解决了当代医学界束手无策的灵性病,救度了世上千千万万正在经受身体和灵魂上痛苦煎熬的大众。我很欣慰,现在我 可以通过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来治愈我一直无法治愈的灵性病人,包括我女儿。
我现在已是古稀之年了,只要我生命不止,我还会继续无偿治愈需要帮助的人。我决心在我有生之年,能够早日成为卢台长的弟子,一门精进跟着卢台长好好修心修行,弘法度人,把心灵法门运用到我日常的治病救病治人之中,让更多人破迷开悟,离苦得乐。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辛勤付出的同修!
感恩纽约共修组佛友为法会的无私付出!
密西根 于明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