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心灵法门救活食道癌的岳父,赐我素宝宝


心灵法门救活食道癌的岳父,赐我素宝宝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台长师父!
感恩所有修心灵法门的师兄们!

我是珠海的江同修,我于2012年10月有幸接触到心灵法门,当时我们家正为岳父生病的事而烦恼担忧。岳父是2012年4月25日检查出来的食道癌 中期,医生说可以做切除手术,在岳父做手术时我们全家和岳母、弟弟妹妹们就一直念着观世音菩萨圣号:“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最终,医生说手术比想象 中要成功的多。但术后岳父的身体很差并伴随着各种病症,全家人都为此担忧,尤其是岳母日夜都操碎了心,我只能看在眼里、痛在心里束手无策。
2012年7月的一天,我妈妈去香火店买香,香火店的老板娘给了妈妈一张小纸片写着三个字“卢军宏”,让我太太在网上查找一下。这一查不得了,就找 到了师父的博客,看到有人分享“小房子”可以治愈癌症,我太太一下子精神起来,花了两天的时间了解台长的心灵法门。不会念经就在网上查找教念版的,不出一 个月她就基本都会了。她兴致勃勃告诉爸妈,可他们不大相信,尤其是岳父根深蒂固的思想很严重。我们就拷贝了台长的录音放给他们听,岳母听进去了,不出一个 月就会背大悲咒和心经,可岳父还是半信半疑。
2013年11月岳母打通了台长的图腾电话,台长说岳父还至少要600张小房子,不然活不了。听到活不了,我们全家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600 张小房子靠我们几个刚刚学心灵法门不久,想在短时间内念完压力很大,但时间不等人,只能硬着头皮念小房子,那段时间我们全家停止一切娱乐活动,都在精进的 念经中。在全家齐心协力的助念下,大概四个月我们就念完了600张小房子。在这期间我们也给压力给岳父让他每天做功课,他看到我们大家都在为他念小房子, 心有感动,于是慢慢的开始每天坚持做功课。
每个月的初一、十五我和太太会带着岳父岳母去买鱼放生。由于经济条件有限,我们每次买鱼只有十几条到三十几条,虽然每次放生的数量不多,但我们相信 观世音菩萨会救岳父的,岳父大人的病会好的。在菩萨的加持下,现在岳父做完功课之外,还可以给自己念两张小房子,身体是越来越好。
2014年11月我打通台长的图腾电话,台长说岳父的命是菩萨求的,没有扩散,没事了,只要一直坚持像现在这样念经就会好的。我们全家法喜充满,更加精进,每个人都精神饱满地在修心灵法门,学佛越来越有信心。
跟师兄们分享一下,我太太成功怀上素宝宝的经过吧。2011年开始我们就商量着要生二胎,可我太太一直怀不上,医院也没少去,中西医都看过就是没有 结果,喝中药我太太都喝怕了。为了怀上二宝我太太被折腾了三年之久,我也心累,后来接触到心灵法门慢慢地对这件事想通了,强求的是要债的,随缘吧。
2014年春节上头香的时候我太太求菩萨:“若我们夫妇命中有第二个宝宝,求菩萨早点赐给我们吧,若命中没有,我们也不强求。”太太许了这个愿后我们对要生二胎的想法就没那么强烈了,一心念经修心放生。
2014年6月的香港法会上我太太顺利拜师,得到了师父的加持,她还告诉我,她在拜师三天后的晚上,将要睡着的时候,一股电流般的感觉从脚指传到手 指全身发麻,持续了一分多钟,师父的加持真是强大呀。以前我们都在自己店面里的小佛台上香,太太拜完师后发心又在家里按照东方台的建议设了佛台。我因要上 班我每天4点半起床做功课,每天坚持念一张小房子,一个月许吃五天素。太太发心比我大,已许吃全素了。
太太吃全素还不到四个月,今年1月我太太就怀上了宝宝。一切都是菩萨妈妈安排好的,原来菩萨妈妈是想赐给我们一个素宝宝。在怀孕一个月的时候我太太就梦见台长师父的法身来给我们的宝宝加持,“师父金光闪闪的法身悬空盘坐空中,正底下有个小孩也那样盘坐着”。
今年4月21日太太打通师父的图腾电话,师父说小宝宝发育得很好,左脚特别有力,太太也感觉左下边动的厉害。太太现在精神状态特别好,除了每天的功 课还可以念两张小房子,初一十五和佛诞的日子还开车带着几位佛友放生。有我们伟大的卢军宏师父指引着我们学佛修心,我们一定可以回到观世音菩萨母亲的怀 抱。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台长师父!
感恩所有修心灵法门的师兄们!
珠海江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