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15

佛法真实不虚,小房子真的很灵验-一个82岁高龄的老人渡过了他的一个大劫。


同修 2015-05-29 20:48:37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诸佛菩萨佛菩萨!感恩卢军宏师父!

各位同修可能都有这样的感受,我们在海外的人最怕接到来自国内的非正常时间来的电话。我就是这样,3月的一天下午我正在上班,我接到了姐姐来自上海 的电话,她从来都不会在这个时间打电话给我,我当时就有了不好的预感。果然她说爸爸因为急性胆源性胰腺炎非常严重,疼痛难忍,急需开刀,而且当天晚上就要 手术。我爸爸已经82岁高龄了,还有三高,手术后极有可能爆发并发症。我知道平时父母有什么病痛,只要我姐姐他们能对付的,他们绝对是事后才告诉我的。但 这一次就不同了,明显地他们知道危险,怕有个万一,要我回去。所以我当即就定了第二天一早的飞机赶回上海。
早上临上飞机前,我跪在家里的佛台前给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许愿给我父亲的要经者70张小房子,放生1万条鱼。把自己参加珀斯法会的功德转让给我的父亲。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一定要救我父亲,让他过了这个劫,恢复身体健康。
另外,我妈妈学习心灵法门也近2年了,许愿70张小房子后,她就开始烧了第一波。我在飞机上也是一刻不停的念小房子。到了上海后我和我妈妈轮流,一个在家,一个在医院,在家的就不停的念小房子,然后一拨一拨的烧给我父亲的要经者。
下面是我当时在医院里的记录,我把我父亲每一天的变化都记录了下来,因为神奇,也是想今后可以分享给别人,所以就这样做了。
3月19日晚上7点到达上海后直奔医院,这也是爸爸开完刀的第二天,整个人难受,发高烧,不停呻吟。全身插满管子。被定为一级护理。
20日,早上烧开始有点退了。我10点整在浦东江边为我父亲先放生5千条鱼。当天的天气是阴天,但放生时我朝着天空念经,发现我面朝的那片天空是淡 蓝色的,我正诧异天转晴了,但转头看另一边却是灰色的。这样重复了好几次。我坚信是菩萨加持了。放完生回到医院,妈妈就告诉了我好消息,爸爸在10点钟刚 过一会就排气了,刀口也不痛了,医生宣布过了危险期。
21日,早上拉出大便了,所有指标都正常。只是有点胸闷。我那几天不断跟我爸讲佛法,他答应会多念经,要多吃素,还让我去买素食菜谱。
22日,这天最神奇,早上6点前就开始就心跳不正常了,仪器显示我爸心跳高达130-160,而且3连早搏。我妈在医院急死了,因为主治医生要到8 点才上班。我那时在家里也不知道这个情况,只是到了8点整把最后一波许愿的小房子烧送了。于此同时,我妈在8点好不容易盼来了医生,等主治医生换好衣服进 了病房大约是8点20分,但奇怪的是心跳完全正常,我妈也奇怪了,只能不停的说,刚刚还是很高的,怎么会一下子好了?
23日,医生查房,心跳体温血压全部正常。明天验血看是否可以进流质。
24日,淀粉酶正常,胰腺炎症指数依然高,血糖由于胰腺炎症也高,要求再查CT检测。其余指数正常。上午我又去放生了5千条鱼,爸爸自己出钱也放生 了100条鱼。晚上医生看完CT后讲,虽然还有炎症,但是情况没那么严重了,整个病情朝着好的趋势发展。最开心的事是几天没进食的父亲可以开始喝水了。我 估计那第一口水对他来说无疑是甘露啊。
25日,医生宣布我爸可以喝流质了。炎症会靠自身慢慢吸收,其余一切正常。护理改为普通护理。
就这样我父亲,一个82岁高龄的老人渡过了他的一个大劫。
当时病房里还有一位50岁左右的山东大汉,比我爸晚一天手术,手术后天天高烧不退,除了吊抗菌药,他太太每时每刻给他头上换湿毛巾降温,他每天晚上坐在床上满脸通红,顶个毛巾,痛苦万分。直到我回澳洲那天他还一直高烧着。
通过我父亲这次病痛,我想分享给大家的就是佛法真实不虚,小房子真的很灵验。我在那一个星期里做什么事情都是那么顺利。所以只要你相信,观世音菩萨真的会来慈悲救护你。
我父亲也由于这次生病,本来一周只念一次经的,现在也天天念经了。他自己也做梦被菩萨加持了。同时我姐姐也开始念经了。佛法让人受益非浅。如果你要孝敬父母,最好的礼物就是让他们认知佛法。
当你有一天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的时候,再先进的医疗设备都无能为力,医术再高明的医生都束手无策,唯有菩萨能救你,还有你自己。
谢谢大家!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诸佛菩萨佛菩萨!感恩卢军宏师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