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修学心灵法门以来的灵验事例


修学心灵法门以来的灵验事例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心灵法门伟大导师卢军宏师父!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我没有学习心灵法门以前,是一个病魔缠身、常年痛苦不堪之人,结缘心灵法门后,我牢记台长恩师教导,践行“许愿、念经、放生”三大法宝,正信正念, 弘法度人,我身上所患的多种疾病都痊愈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大慈大悲台长恩师!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真是末法时期救度众生离苦得乐的大法 宝啊!现在,我将自己修学心灵法门以来的灵验事例,汇报如下:
一、双脚疼痛如针刺痊愈了

我十五岁时突然出现双脚疼痛难受,每逢天阴下雨前三天更是疼痛如针刺一般,走不成路,我为此多处求医,内服中成药、中药、西药,外用中药煎热后泡 脚,只是稍有缓解,但终不能痊愈。自从2012年8月8日,有缘接触到郭同修后,开始结缘心灵法门,我反复观看了台长师父的《玄艺综述》法会的光盘。从那 时起,我开始天天在佛台前念经做功课:大悲咒、心经开始每天3遍,一个月后,大悲咒和心经逐渐增加到27遍,准提神咒、往生咒,每天各念21遍,礼佛大忏 悔文3遍,同时在菩萨妈妈面前许愿:每月初一、十五去放生,由初一、十五吃素改为终身吃全素,并且每星期超度3张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这时我开始弘法度 有缘众生,学佛一段时间后,我的双脚疼痛好多了,经过2013年6月份参加香港法会拜师回来后,五十多年的脚痛神奇般的痊愈了!
二、过敏性气管炎和哮喘病好了
1989年冬季,我突发严重的气管炎,气喘上气不接下气,经过急救气喘得以缓解,从此每逢天气突然变化,或者遇到紧急情况都会导致突发的咳嗽、气 喘、吐大口的泡沫痰,症状愈发愈重、愈发愈频繁,突发时需要立即坐下或者躺下不能活动,每次治疗后都有所缓解,但始终不能根治。得病从1989年一直到 2012年,我在痛苦中渡过这二十多年。自从2012年8月份我开始修学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之后,坚持不懈的许愿、念经、放生,结合超度小房子,连续多次 参加台长法会,蒙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我二十多年的过敏性气管炎、哮喘病不再用药,彻底好了!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妈妈!
三、多年的腰痛好了
我的腰痛病已经十多年了,走路时弯腰曲背不能伸腰,睡觉时翻身受限,去卫生间蹲不下去,站不起来,需扶着板凳才能站起来,连家务都做不了,经核磁共 振检查显示:三四五腰椎有严重的骨质增生、腰椎已经变形、不宜手术,为此我曾将尝试中西医各种疗法,始终不能治愈。自从2012年开始修学心灵法门后,我 好像找到了救命的法宝,我始终相信观世音菩萨一定能治好我的腰椎疾病!现在,我的腰不痛了,而且能伸直活动自如了!现在已经痊愈了!
四、心灵法门治愈了我的脑梗塞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05年我得了脑梗塞,在医院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身体状况有所改善,我可以慢慢活动,从此身体瘦弱无力。2010 年,脑梗塞又一次复发,留下了后遗症:走路时头晕,行走不稳。修学心灵法门以来,我牢记台长恩师教导,正信正念,坚持许愿、念经、放生三大法宝,现在我自 学心灵法门以来,已经放生8000多条鱼,参加了九次台长法会,念了1020张小房子,现在我的功课里的大悲咒和心经已经加到了49遍,现在我的脑梗塞也 痊愈了!
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太神奇了,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啊!学佛修心是人类最美好的精神享受,只要你认真修心、正信正念、断恶从善、消除五毒、弘扬佛法广度有缘,你一定会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有成!
师父经常说,一花独放不是春,我自己通过修学心灵法门恢复健康了,我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我要把感恩之心体现在行动上,我们的诊所,现在成了我们全 家弘扬心灵法门的道场,我要让更多的还深受病魔折磨的人,像我一样能够结缘心灵法门,能够如我一样得到观世音菩萨妈妈和台长恩师的慈悲救度!我要尽我所有 的的力量来实现恩师的愿望,百花齐放春满园!
最后,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无我利他舍命弘法的台长恩师!感恩龙天护法菩萨!感恩各位同修!
河南张兰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