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感恩心灵法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癌症恢复神速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


感恩心灵法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世界一切诸佛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护航明灯卢军宏师父!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刚满六十岁,2014年6月在女儿的带动下,抱着来香港旅游,顺便看看法会现场的好奇心理来到这里,一到法会现场,我的心灵感到无比震撼,情不自禁的做起笔记,对心灵法门深信无疑。回到家便开始做功课,正式开始我的修行之路。
未去香港之前,我一直享受我退休后的“快乐人生”。开始修行后,虽然每天坚持念功课和小房子,但无奈聚会太多,没有完全静下心来。念经仅几个月,我 的双侧甲状腺结节经检查全部消失了。但我的修行还是只停留在念少量的小房子上,没有做到真正修心,白话佛法看的太少,广播也是偶尔听,现在想来真是无比的 忏悔。直到2015年2月16日,突然发生腹部绞痛,两眼一黑,倒在床上,女儿急忙给我烧送了10张小房子后,疼痛缓解,我以为是20年的胆结石又发作 了,也没有去医院,利用春节大日子在家里念礼佛和小房子,但是身体状况每况愈下,心慌,乏力,恶梦不断,去医院一检查,红细胞只有60。这个时候的我还没 有意识到,59岁的大关未过,60岁的本命年已到,我短短几个月的修行根本抵不过业力,梦中的要经者越来越多,直到梦到亡夫睡到了我的身边,我才如梦初 醒,觉得大事不妙,可是我已经无法应对。平时同修们提醒我要存些小房子应急,这个时候我根本拿不出来,业障迅速爆发。年前年后短短一个多月我完全变了一个 人,经也念不动,由于严重贫血心跳加快,出现耳鸣,走不动路。医院胃镜检查确诊为胃癌,淋巴有转移,因严重贫血无法手术,紧急输血三次。
在准备手术期间,同修们陪我女儿争分夺秒的大量的放生,并非常及时的在手术前烧送了73张小房子,我从心底里深深忏悔,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救救 我,并坚定的念经到手术前麻药发作的最后一刻,手术中同修们也一直在为我助念、求菩萨。相信奇迹,奇迹就会出现,医生口中难以手术的我,从上午十点一直手 术到晚上六点,胃切除了四分之三,同时切除胆囊,刀口长达近20厘米,回到病房的我,全身插满引流管,嘴里插着胃管我仍然坚持不停念经,一晚上都没有用止 疼棒,念了一晚上的经,一下都没有疼!感恩观世音菩萨,真是太神奇了!
手术后我恢复神速,一天一个样,护士长夸我“你太坚强了!佩服你!”我心里很清楚,是观世音菩萨救了我,是心灵法门救了我,是卢台长救了我。手术后 我梦到卢台长越过我身边的各种障碍把我带到空中,坐上像热气球一样的飞行物离开地面,告诉我如何飞得更高,更远,才能更自由。我感动万分,台长师父真是慈 悲,尽心尽力的拯救我,加持我,帮我消灾解难,帮我度过人生最艰难的时刻,使重病的我转危为安,也证实了心灵法门灵验无比,真实不虚!我没有理由不好好的 珍惜因缘!珍惜佛缘!珍惜台长师父为我们众生的辛勤付出!珍惜观世音菩萨的殊胜法门!
一周后我的病理切片结果出来了,低分化胃癌第二期,淋巴无转移,主刀医生非常高兴说和术前检查结果差异很大,令他感到无比震惊的是,手术前的淋巴转 移消失了,手术后的一系列状况也比他预想的好太多。只有我最清楚,这一切都是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救度,没有心灵法门的神奇加持,重病的我不可能这么顺利度过 如此生死大劫,获得第二次生命。
癌细胞虽然没有转移,但是属于低分化,恶性程度极高,按医院的流程必须要化疗,我耐不住亲人朋友的轮番轰炸住进了肿瘤医院,在那里我看到癌症病人饱 受化疗、放疗的折磨,一位宫颈癌病人做放疗结果把肠子烤焦了,特别可怕,这里简直就是人间地狱!我发下大愿,求菩萨让我免去这人间地狱之苦,我不想躺在这 里再也爬不起来,几次梦境里菩萨又点化我,这本是我命里的大劫,如果过不去就真的有可能被冤亲债主们带走,离开这个世界,梦中的世界一片漆黑,但因为我修 行了,念经了,我才又有了重生的机会,所有的梦境只有我的家里是光明的,很亮很亮,那是因为家里供了菩萨,有菩萨在啊!!感恩这次的劫难令我彻头彻尾的破 迷开悟了,菩萨保佑我只吃了几天口服药就下决心出院了。回家后按心灵法门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真心忏悔,加上一拨一拨不停的送小房子,随女儿放生 时,看到鱼儿入水的一刹那,欢天喜地,法喜充满,不禁感叹,不是我在救鱼儿们的命,是鱼儿们救了我的命啊!是观世音菩萨救了我的命!是心灵法门救了我的 命!

修行心灵法门不到一年,我亲身经历的这一切,发生在我身上的巨大变化,心灵法门如此神奇,使我获得第二次生命,无限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 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师父给我们带来如此灵验的心灵法门,使我受益,使众生受益,我一定要终身护持心灵法门,一门精进,永不退转,做观世音菩萨的 千手千眼,用我癌症恢复如此神速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让更多的有缘人闻到佛法,相信佛法,以正法来唤醒人心,根治人心,让更多的人走向学佛的康庄大道,跟 随卢军宏台长师父弘法度人,将心灵法门发扬光大。
湖北 梁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