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15

失眠十多年,18张小房子创造奇迹


失眠十多年,18张小房子创造奇迹

大家好,我是郭美华,很高兴有机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学佛经历。

我是个曾经患有严重失眠症的人,每天一到晚上我就特别恐惧,担心今晚会不会又睡不着,睡觉对我来说并不是享受,而是折磨。患病十多年期间,所经历的痛苦是常人无法体会的,真的连想死的心都有,那种感觉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明白。

长期的失眠让我几乎快要得忧郁症了,整天胡思乱想,担心我的五脏六腑是否会因没有休息而烂掉,会不会得什么病啦,等等。我四处求医问神,只要谁说哪 里有看失眠的医生,不管要什么代价我都会试一试,那时候的我身体非常差,时常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整个人像疯掉一样,最后没办法有人介绍我看精神科医生去 他那拿了最强的正静剂和安眠药,吃了也不见改善,反而整个人变得健忘,白天晚上整个人提不起劲,昏昏沉沉好像在做梦,无精打采,好像行尸走肉一样。真觉得 自己活着没有什么意义。
就在2012年的有一天,我跟同事聊到我的失眠问题,她也就顺便跟我提起卢台长这个人,说他有多神奇,他的眼睛可以看透你身体的每个细胞,还讲起什 么灵性,图腾什么的。当时我听的一头雾水,但也是半信半疑的,反正我的情况都这么糟了,觉得不防试一下也没什么损失,就拿了网址,叫我先生帮我查资料。起 初我先生不相信,他说哪有这么厉害的人,很多人都同一年生的,怎么看图腾,怎么知道是你要问的那个人呢?
有怀疑心是因为不了解。后来他上网看了很多关于台长的东西,突然有天好像就开悟了,开始念经了,比我还精进。我也一边念经一边努力拨打台长的电台图 腾节目电话,终于有一天我很幸运打通了,台长说我有业障,要念十八张小房子,还交我怎么做功课。挂了电话我就认真照做,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就在我念完了十 八张小房子后,我十多年的睡眠奇迹般的恢复了正常,之后一段时间,虽然偶尔也会有一两天睡不好,但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很感恩了。而现在,我的睡眠已经完全 没有问题,每天都很开心,法喜。
以前我妈妈也不是很信的,我坚持每天帮她念7遍大悲咒和心经,求菩萨帮助她开智慧,能够相信佛法,带她参加了两次法会后,她改变也很大,现在是一有 空就拿着手机听台长的录音,还有经文。我们全家自从学佛了以后生活变得有目标,很充实,虽然每天都很忙,但是生活中的阻碍少了很多,很顺利!
我也完全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以前整天嫉妒人家,瞋恨心很强,现在想想真是浪费了三十多年的时间。现在的我不一样了,好像这一切都是观音菩萨安排好 的,让我认识台长,认识心灵法门。我真的很感恩今天的一切,感恩观音菩萨,感恩台长,感恩度我的人,感恩新加坡心灵法门观音堂所有师兄们的付出,你们辛苦 了,你们给了同修们一个家,有疑问随时都可以去那里和师兄们交流,解决修行中的问题! 无限感恩!
新加坡佛友 郭美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