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观世音菩萨慈悲 救我身命和慧命


观世音菩萨慈悲 救我身命和慧命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卢军宏台长!
感恩诸位护法菩萨!

我今年十八岁,我的母亲在修心灵法门,开始我并不相信,可能那时机缘还未成熟。作为母亲,她当然想把心灵法门让我知道,但是当时我觉得念经会占据我 的时间,后来我才知道,她想度我,因为她之前做过两个梦,一个是狼要咬我,然后她把我托起,狼就离开了,还有一个梦是有人把我推下山崖,我母亲把她推倒 了,现在想想这两个梦也是告诉我母亲我有个劫,让她来度我。只是我一直不相信,她也束手无策。直到我做了个梦才令我真正相信心灵法门。
在14年5月份,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声音从雾后面告诉我还有半年的寿命,旁边还有个穿白衣服的人。醒来后我没有把这个梦当回事,因为当时的我认 为梦是假的。然而偶尔听台长节目的母亲,就在那天晚上正好打开电脑听玄艺问答,而我坐在电脑前,然后就听见有个人打电话给台长,她说自己梦里有人说她还有 四年的寿命,台长说这个梦是真实的。我感觉很凑巧,跟我早上的梦差不多,这让当时的我感到很有趣。听到我的笑声之后,母亲问我怎么了,我就告诉她早上的梦 和听到台长说的话。母亲马上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她哭得像个泪人,打电话问师兄们怎么办。虽然母亲很伤心,但是我为这个梦让母亲这么紧张而感到奇怪。在和 师兄们商量过后,母亲立刻跪在佛台前许愿帮我读1080张小房子在八个月里完成,放生一万条鱼来救我的命,并把她吃全素的功德给我。母亲的愿力感染了我, 随后我发愿在初一十五吃素,不吃活的海鲜,然后去法会上现身说法,在我生日前再放一万条鱼。
在我发愿之后,就做到延寿的梦!然后一位师兄帮我打通了台长的问答电话,他说虽然我可以过这个劫,但是我会放疗化疗,生癌症,痛得不得了,只有我相信了才会没有这个灾难。最后这位师兄问台长通过这件事我会不会念经,台长当时说会的,一定会的。
在放生那天,有很多师兄来帮我助念,还有六七个师兄帮我数一万条鱼,师兄说这是救命的鱼一条也不能少,非常感恩帮我数鱼和助念的师兄!等大家帮我助 念完后,准备放鱼时,发生了件不可思议的事:在推车上四大箱的鱼全部倒翻,当时推车还有人扶着,也是在平地上。四箱的鱼掉了一地,这太让人感到惊讶了!师 兄们焦急地把鱼拾起来,放到水里去。我当时也没有多想,然而师兄们觉得这件事实在太奇怪。有位师兄告诉我,因为我不相信,我的要经者很生气,所以推翻了 鱼。当时放的是鲫鱼,一离开水就可能活不了。真是感恩观世音菩萨保佑,四箱的鱼都存活了,没有一条鱼死。
当时我还处于半信半疑,直到有一天我在胸口摸到了一个凸起的块,从那时起我才相信梦是真的,这一切都是真实存在的!有一位师兄在放生时和我母亲说, 让母亲把我带到香港法会去,让师父和菩萨加持我。起先法会和期末考试时间有冲突,后来考试居然提前了,这一切都是观世音菩萨安排好的啊!
六月份我来到了香港法会,看到了台长,大家都站起来迎接他,激动得拍着手,本来半信半疑的我突然觉得能被这么多人尊敬的人一定值得大家相信和爱戴,师父讲的话也非常有道理。就是在法会现场我才真正的开始相信心灵法门。等到法会结束后,回到家里晚上我还梦见了台长。
在母亲一开始读小房子的时候,有好多师兄结缘给她将近一百张小房子,而有人提醒我的母亲这些小房子不能用,必须是我母亲和我自己读的小房子才可以。我的母亲明白了小房子自己读才显得诚心还债。在这八个月里她读完了一千多张,我读了剩下的小房子。
在已经读完小房子和陆续放完一万条后,在我生日前一天我生了场病,师兄告诉我,我的劫过了。当初胸口的凸出的块虽然还在,但我做梦做到有人拿着一张照片对我说,这个块只是骨头而已。后来去参加学校体检时都挺正常的。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感恩菩萨给我听闻佛法的机会,让我放下自己错误的观点,走向光明的道路。我一定会好好学佛修心,一门精进,永不退转,度有缘众生,让他们听闻佛法,远离苦海,一起成为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感恩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卢军宏台长摩诃萨!
感恩诸位护法菩萨!
感恩帮助过我的同修们!
感恩我的母亲!

上海准弟子 姜林桦感恩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