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15

这一百次的放生,改变了我,改变了我的儿子


同修 2015-05-26 14:30
师兄们,大家好,我今天特别高兴。因为今天,是我第一百次给儿子放生喽,哈哈哈。
从2013年5月到现在,我一共给儿子放生了100次。虽然比不上天天放生的慈悲师兄,但是,我的心里仍然十分快乐,特别激动。
这一百次的放生,改变了我,改变了我儿子的一生。我把这一百次的放生小小的总结一下,分享给各位。感谢观世音菩萨,感谢诸佛菩萨,龙天护法。感谢慈悲的师兄。
最难忘的放生:
2013年5月12日,母亲节,我和妈妈参加了第一次放生。那天,整船的人齐诵佛乐,齐唱佛歌。我和妈妈都很激动。看着一整船的物命被放入海中,泪水几乎夺眶而出。
最感恩的放生:
2013年7月8日,师兄通知我有鱼,我非常高兴,在师兄们帮助下来到了山清水秀的水库,这一次,我一共为儿子放了一万条鱼。现场十分法喜,师兄们的祝福让我十分感激。
最殊胜的放生:
2013年农历6月19日,观世音菩萨成道日。我上班,妈妈替我放生。那一天,我妈妈第一次亲眼看见观世音菩萨踩着祥云,从山后冉冉升起,脸有点瓜子脸,金光灿灿,慈悲的微笑着。现场几位师兄也看见龙,檀香扑鼻,殊胜异常。
最有成就感的放生:
2013年11月30日,我儿子在几天前确诊了罕见的脑病,万念俱灰的我想既然孩子医学上已经无药可救,不如把钱拿过来放生吧。那天,我带了所有的 余钱,在师兄们帮助下,几乎把整个市场买断了,包了好几个摊贩所有的海鱼。这些鱼几乎是从人口中夺出来的。个头很大,很有灵气,有的可能还是怀孕的母鱼。 把鱼带到海边时,好多群众过来帮我们。鱼儿们的感恩,师兄们的祝福和群众们无缘的爱,让我十分温暖。
最特别的放生:
2014年11月7日,我在网上看到一个师兄说看见两只大龟,太贵,没钱买。我当即和几位师兄凑钱买下,放进黄河里。后来才知道那居然是鳄龟。被小贩骗了。我心情十分复杂,一来高兴两个生命得救,二来很遗憾自己好心没圆满。
最高兴的放生:
广东有几位师兄一直帮我儿子放生,一有鱼就通知我。鱼老板常年帮我们放生,眼见着师兄的慈悲和我儿子逐日的进步,深受感动。目前已经戒杀放生,改行 做装修了,也帮我们学佛人进鱼放生。他现在和我发短信,最后都写一句话“感恩”。他的儿子以前非常暴戾,打奶奶。自从老板改行后,孩子懂事乖巧,学校里的 老师同学都喜欢他。
最有纪念意义的放生:
当然是今天啦,哈哈哈,今天是第一百次。非常高兴。师兄说帮我放生时突然云开雾散,阳光明媚。非常感恩师兄们的慈悲,感谢我这段特别的经历。感谢各路诸佛菩萨。
这一百次的放生,改变了我,改变了我的儿子。
以下是简单的对比:
第一次放生:
1、儿子不爱吃饭,不会喝奶。吃饭的时候奋力挣扎,拼命往后打挺。大人得一个抓住他喂,一个在旁边敲锣打鼓,哄他吃,苦不堪言。
2、儿子不会翻身,不会坐,脖子刚刚竖起,还不稳,身体很软。
3、儿子不会认人,智力为零,目光呆滞,傻傻看着天花板,我经常怀疑他是否有视力。
4、儿子体质很差,三天两头生病,一下拉肚子一下感冒一下发烧,大人痛苦不堪。
5、我工作杂忙,心情低潮,郁闷悲观。
6、爸爸和婆婆一家非常反感我学佛,吃素。举家批斗,我和妈妈默默流泪,黯然神伤。
第一百次放生:
1.儿子很贪吃,见什么都爱。吃饭时间一到,非常激动,非要坐大人桌,指挥大人给他各种美食。
2、儿子到处爬,会躺下坐起,活泼好动,身体灵活许多。
3、儿子记性很好,虽然不会说话,看过的书他都记得。翻到熟悉的页他就大笑。一本一本吵着大人念给他听。对外界十分好奇。
4、儿子体质大有进步,生病的间隔延长了。脸上逐渐红润,嘴唇逐渐有血色。
5.我工作顺利,心情大好,眼见着前景一片光明。
6、爸爸已经开始拜佛,并主动给我们钱放生。婆家虽然还不修,但是默认我吃素了。

最后再次感恩,
感谢观世音菩萨,各路诸佛菩萨慈悲加持。
感谢师兄们如此慈悲帮助。
感谢带给我佛缘的宝贝儿子,
感谢一直帮我,默默支持我的伟大的妈妈
感谢婆家和爸爸虽然不认同我,但是也一直在进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