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心灵法门让我脱胎换骨、沐浴重生——修心灵法门三年的真实感悟


心灵法门让我脱胎换骨、沐浴重生——修心灵法门三年的真实感悟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我来自河南。父母去世的早,我从小受尽人间磨难,但是这些都还不算什么,最让我痛苦不堪的是2011到2012年,由于业障爆发,八种疾病缠身,摧残着我的身心:
1、胃粘膜脱落,让我撑胀难忍,半嗝不断。
2、严重的结肠炎已让我大便每天四、五次,致使我浑身无力,无精打采。
3、隐私部位块癣让我奇痒无比,抓挠到出血程度。
4、夏令皮炎像万针扎身,全身麻痒,白天热水烫,晚上药膏抹,严重时我让妻子用手掌拍打,扎痒得我浑身打冷战。
5、噩梦萦绕,折腾半夜的瘙痒已够筋疲力尽了,但不又不敢入睡,闭眼是恶魔,是恶鬼追赶,是狼吞虎侵,惊恐万状。
6、腰间盘突出问题让我行动不便。
7、前列腺炎。
8、严重痔疮已做了手术,千疮百孔。这哪像是人,像是被蛀虫挖空的树桩,无处不痛,无处不痒,活生生的凡人肉身,已被折腾得生不如死。
感恩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妈妈,大慈大悲闻声救苦,就在我苦不堪言,痛不欲生时,也就是2013年2月底,陈云师兄结缘给我了心灵法门的经书和光盘。我 深夜看了12年香港法会光盘,台长的慈悲开示,启蒙了我的佛性,点亮了心灯,让我看到人生的光明,师父的无愿大慈,同体大悲,使我潸然泪下。这就是我要找 寻的佛法,最适合我修行的法门——心灵法门。
早晨我在佛台发愿:弟子王太生今日发起无上最殊胜大愿——今生今世做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好孩子,做恩师的好弟子,跟随师父修心修行,弘扬佛法,救度有缘众生,一门精进,永不退转,一世修成,永断轮回!
八病侵体,我用三大法宝,许愿、放生、念经,各个处理,一一康复,千言万语凝聚两个字“感恩”!感恩啊,众生的母亲观世音菩萨,感恩啊,有缘众生的恩师卢军宏台长,感恩啊,我们心中的太阳“心灵法门”!
我修行心灵法门一月左右时,凌晨3点左右,我亲眼目睹了东方台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尊容,她高大、壮严、慈祥、清晰地站在了我的面前,激动万分,赶快跪 拜叩头,当我叩完三个头时她那高大的身躯一晃不见,自那时起更坚定了我跟随师父修行的信心,坚信菩萨就在人间,就在世间,就在身边。
最难忘的是2015年元月,是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加持,是师兄们慷慨的资助,圆了我和妻子飞抵马来西亚拜师之梦。在飞机上妻子看到了菩萨和师父就在我 们座的飞机上轮番出现,让我们平安到达马来西亚。在马来西亚的沙巴到槟城,一路上我们沐浴佛光,充满法喜。三次与师父握手加持、三次灌顶加持。来后才知, 是师父早已看出我有大劫大难,力救为弟子化解劫难。感恩师父,我永远是你的弟子,永远是你的孩子!
期待已久的拜师时刻终于到了,在那庄严、神圣、慈悲、感恩、法喜的现场,使我早已沉浸其中。师父在第一场500弟子拜师时,给我灌顶之后,不辞劳 苦,当场给我看了图腾,并开示了很多。师父说:“你有大劫,天上已经挂号,要多念礼佛大忏悔文,少打妄语,心无多想。多想会有事,你的运气时好时坏,好好 修,多念经。”师父那和蔼可亲、慈父般的疼爱早已使我泪流满面。师父指点后我如梦初醒,原有的狂打呼噜就是大劫的前兆。一呼不起,人生了结。拜师的第二天 我就跪在槟城的观音堂发愿:一年内度一百人,一年内放一万条鱼。4个半月内念331张小房子,仅几个月时间放生一万条鱼,发书结缘200余套,实度几人正 在念小房子。凡是出门都带经书和光盘。不论在公园、河边、广场、超市有缘必度。也是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护佑加持,师父于2015年4月30日凌晨5点10 分法身进入梦境,我跪拜在师父面前,询问修行情况,师父微笑着说:“你的劫难已过!”感恩的法喜泪水夺眶而出,一直哭到梦醒。
师父的大慈大悲,你的亲切温暖,我永生难忘,一生为师,终生为父,您是我的师父,您是我的慈父,感恩你带我走上了康庄大道。我不怕苦,不怕难,今生必修成,和师父一起回家。
拜谢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
拜谢恩师卢军宏台长!
拜谢龙天护法菩萨和诸佛菩萨!
河南王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