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15

心灵法门小房子短短时间内奇迹般让我的两个孩子高烧同时痊愈


农勤兰 2015-05-30 03:11

心灵法门小房子短短时间内奇迹般让我的两个孩子高烧同时痊愈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舍命弘法度众!感恩龙天护法和诸佛菩萨!
我农勤兰在此分享儿子和女儿同时感冒发烧,在佛台前烧送小房子后,烧奇迹般退下。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有求必应,闻声救苦!

今天是2015年5月29日。昨天晚上,两岁九个月的儿子和11个月的女儿,一同发烧。约半夜2:00,女儿烧近39度,儿子不肯测体温,但明显感 觉温度比女儿高。当时我心想两孩子一起发烧,得要煎熬至少两三天才能退烧吧。全家人都起床给两孩子各泡约20分钟的温水澡散热。之后大家都睡了。约凌晨 5:00,醒来发现儿子身子还是很热,测体温有38.6度。我妈妈还崔着赶快给孩子吃药,但我还是比较冷静,因为之前看过也保存有同修分享宝宝发烧送小房 子神奇退烧的灵验事件。我心里坚信观世音菩萨妈妈肯定会帮助孩子们痊愈,所以不担心。早上6:00我给佛台上早香,跪求观世音菩萨妈妈保佑儿子和女儿感冒 发烧能够退下。因平时存有自存小房子,我马上给儿子的要经者烧送7张小房子,给女儿的要经者烧送4张小房子。并发愿如果孩子发烧痊愈,我一定到台长博客分 享观世音菩萨妈妈的闻声救苦。同时在佛台前我请菩萨妈妈保佑早香刚换下的大悲水能够保佑两个孩子增强能量、身体健康。之后趁孩子还在睡,用温水擦身子,并 给他喝了大悲水。没过多久,摸摸额头,明显感觉他们的烧在慢慢退下。我知道菩萨妈妈已经显灵救孩子。上午9:00左右,我用手感就已经觉得烧退了。中午约 13:00,趁孩子睡着后测体温,两个都恢复了正常的温度。之后一整天我都在关注会不会再反复烧,但两孩子活蹦乱跳的一切正常。
如此灵验的事件就发生在我身上,真是不可思议,内心无比激动和感恩。两个高烧的孩子,一点药都没吃,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里在菩萨妈妈的慈悲下都奇迹般的痊愈了。以前孩子发烧,在物理降温无果的情况下都得要吃药两三天才好。
观世音菩萨真实存在我们身边,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小房子能量无边啊!各位师兄一定要好好修心修行,坚信和坚持菩萨的力量和慈悲能够救度广大众生。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救苦救难救度广大众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