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跨过人生的阴霾期,心灵法门助我突破33岁生死大关


跨过人生的阴霾期,心灵法门助我突破33岁生死大关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今天我给大家分享自己通过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化解33岁生死大关的经历。我来自上海,今年1月12日忽然梦里有人告知我有劫难,只有半年时间,显示小 房子数量为858张,下意识就是自己33岁关劫。噩梦之后,心急如焚,为走捷径去结缘,由于没有请菩萨验证,结缘小房子存在质量问题,非但未能消业还债, 反而骗天骗地骗鬼神,犯下重大罪业。于是,我曾在今年的2月7日网络上发表了一篇文章,诚心忏悔自己过错。
2月20日同修打通师父电话,师父开示,有一位要经者曾经等了我20年,追了我3世才找到了我,需要大愿力来化解这个劫难。于是我开始努力用心灵法门三大法宝改变命运。
度人
修行三年以来我一直忙碌于念经文组合,忽略修心的重要性,真正的度人做功德少之又少。当我许下大愿开始发书度人的时候,困难接踵而来。
起先没有经验,背负着沉重的压力去发书,害怕拒绝,严重没有自信,为了完成目标,一味地抱着想办法要把书籍结缘出去的心态,结果忘记了度人的初衷, 忘记了度人是在接受菩萨考验的关键时刻,于是梦里我受到了护法神的警告,接着因为我攀缘度人及度人说错话,导致功德漏尽,让自己化解劫难的时间又大大缩 短。直到3月中旬某一天,师父突然托梦告诉我说,你要得癌症了!此时,我胃部也开始隐隐作痛,如梦初醒,我在菩萨面前再一次大忏悔自己不如理不如法,菩萨 慈悲,当晚到我梦里点化我,告知33岁的关劫是因为孽障激活,抓紧时间在10月之前念满所需张小房子即可化解,关帝菩萨也在梦里鼓励我好好修行。我开始反 省自己修行中每个细节,躲进图书馆念经,对照着经书像初学者那样认真念诵,当晚我便梦见劫难时间推迟了16天。
放生
同时我开始纠正各种不圆满的地方,比如放生也务必做到亲力亲为。以前为了图方便,让鱼老板送鱼,一来许愿放生的鱼数量未必到位,再者梦见所放生的鱼 被钓走,菩萨慈悲让我找到经常帮助大放生有经验的师兄,通宵去批发市场救鱼,连夜驱车3小时到达放生点,虽然体力透支,困乏不堪,但是看到那些避免丧身刀 下的鱼儿回归江水后的喜悦,我的心一次次被震撼,好几次泪流满面。放生近10000条是转折的开始,起先梦见地府有人已让我过关,继续到15000多条以 后,梦见自己扔掉了燃烧着的长形火药,身着绿色衣服,意念中浮现出“通”字。随即,胃部的疼痛也全然消失了。
师父加持
4月初我踏上了前往新加坡法会的航班,法会路上,师父法身跟我说,不允许你得癌症!法会期间,师父又几乎天天都来我梦中,一会让我给师父盖被子,一 会我又打扫台阶,师父点化我33岁的关很大,不好好念经真的会走人,但只要好好修,一切都会好的!法会加持巨大,我跟菩萨再次许愿,要真修实修,尽最大努 力勤修功德努力度人,看到心灵法门的未来。
在观音堂念经时,我看到了自己的通关文书。回国后秘书处邮件告知,经师父开示,已经过关。其后,我又按照师父梦中开示,再次去放生,当天我就看见地 藏王菩萨在虚空中,呈现四个红底黑色大字“普度众生”,接着师父法身明确告诉我,不会再得癌症了,一定要把自己化解关劫的经历分享给给大家,现身说法,让 更多人相信心灵法门化解癌症劫难的神奇!
感悟
回顾整个过程,最想说的一句话是“功德是何其重要,没有功德你拿什么和无常搏斗?”而功德不是随便、随性而做,望各位同修们不要像我一样,大难临头 方知功德不够,功德要靠平时的积累,并要积极付诸于行动。我忏悔曾经为做功德而做功德,机械的重复,激发不出自己的任何慈悲心和感恩心。这次劫难让我领悟 了功德的真正意义!目前我还没有完成劫难所需小房子的数量,但菩萨已慈悲让我过关!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上海 朱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