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如此机缘度众生誓为终生掌灯人


如此机缘度众生誓为终生掌灯人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师兄们!
我是来自云南的弟子,修学心灵法门4年,33岁,果报现前,孽障爆发,感恩菩萨慈悲!感恩恩师护佑!感恩师兄们无私地救援!让我还能够站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奇迹——医院诊断为卵巢癌的我通过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创造了一个月之内转变为良性卵泡膜细胞瘤的奇迹过程。
今年初,胃肠有撑涨感,4月底检查出胃和肠都有息肉,左卵巢有10公分的的包块和大量腹水。被两家本地最权威医院最权威医生诊断为卵巢癌!5月5号 到省肿瘤医院又查出胆囊息肉伴慢性胆囊炎,双侧乳腺增生,医生对我的病情并不乐观,要马上住院,12号全部检查结束,13号手术顺利切除已经粘连在肠子的 卵巢包块,并排出腹水两公斤,19号就出院了。手术前后共化了230张小房子,放了13232条鱼。9号那天无师父和师兄们帮我放了五千条鱼,告诉我放生 时看到了师父和西方三圣,还有很多菩萨都来了,非常殊胜!26号最终结果出来了,是良性的!感恩菩萨!感恩师父!在此过程中,师兄们拼命地救我,帮我放 生,助念小房子,笑容师兄甚至把几次度人功德和这次做义工的功德都给了我。出院后住到两位七十多岁的师兄家,不是家人胜似家人!深深感恩至亲的师兄们!短 短一个月,我蒙佛慈恩,佛力加持,历经了生死考验,对人生苦空无常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使命有了更深层的理解,是菩萨妈妈,是恩师,是众师兄们把我从死亡 边缘拉了回来,让我重获新生!
想起手术台上的我与那些求生的动物没有任何区别,人间的爱恨情仇,名闻利养,统统与我无关,犹如初生或面临濒死,在生死边沿,再多的金钱毫无意义, 美或丑也没关系,甚至家人父母孩子,亲人朋友,这个缘分尽了下一段旅途谁又还记得谁呢?人生如梦,真的如梦啊!菩萨看着我们无边的罪业泪流不尽,担心我们 永远回不了家,师父那么着急,舍身忘我地弘法救人,开完法会就回到台里做节目,争分夺秒地救度众生,只想着多救一个!再多救一个!作为师父的弟子,我真的 惭愧啊!
师父开示过癌症属于已经在地府挂号,需要大愿力,大功德,才可以慢慢地从名单去除。为这次关劫我发愿两年内放生两万条鱼,助印两万元的经书,一年半内烧送一千张小房子,一年内度一百人。
在这里再次向菩萨深深忏悔!向师父忏悔!我的心被五欲六尘所染,为了这个假的躯体造业!被业缘牵着走。没有学佛时的我,愚痴无明,爱慕虚荣,贪玩享 乐犯下邪淫之罪,贪口腹之欲残害了动物犯下杀业,由此又生出多少身口意的罪业,嗔恨心,傲慢心,起心动念无不是罪,无不是业。我做医药代表11年了,主推 提高免疫力的一种肿瘤药已有7、8年。在不知道这种药到底能否为肿瘤患者带来福音的情况下,为了提高效益给每个相关的医生吃回扣。我一直都没有意识到这个 工作的严重性,突然得知此重病后,在老师兄们的提醒帮助下,反省不如理不如法的事,才恍然大悟,这么多年我一直在促使医生们造业,并且增加了肿瘤患者的经 济负担。学佛初期,菩萨还给过提示,我梦到过腹部有包块、身上有蚂蚁、小孩,都没重视,知道33岁是个关劫,虽许过108张,但绝对是不够的,我不仅没有 加强小房子还懈怠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感恩菩萨慈悲,让我重罪轻报了!请师兄们以我为戒,一定要真修实修不要懈怠啊!
修心修行说着容易做起来难,在这五浊恶世中各种诱惑不断,加上自身的愚痴无明往往造业了还不自知,请不要像我这样业障爆发了才来忏悔!我们出生时两手空空,走到生命的尽头又能带走什么?好好消业吧,好好度人吧,明白病由心生,人我世界大同,人生无常苦空,期待生死从容!
借用张丽楠师兄小诗表达心愿:
如此机缘如此深,如此至诚如此真。
如此一生随师去,他朝如此度众生。
一灯能灭千年暗,誓为终生掌灯人。
感恩大家!
云南李清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