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15

观音堂许愿 挽救婚姻


同修 2015-05-27 18:21
吃素戒杀功德无量 救人救己真实不虚
在跟着师父学习心灵法门之前,我就已经开始吃全素了。这里恳切的记录我发愿吃全素后自己的祈愿并且灵验的感应。
观音堂许愿 挽救婚姻
那是2010年年初,我已经开始跟着师父学佛念经了。婚姻一塌糊涂,图腾电话我问师父我会离婚吗?师父说“我不知道,就看你自己了”。那个时候刚刚开始学,就按照师父教导的,开始忏悔的同时,念经,放生许愿。我在观音堂许的愿,有一个就是吃全素。
2010年5月份的时候,我完成了许愿的所有事项,婚姻危机过了。
这是我第一次用我吃全素戒杀的愿力来祈求。结果就是度过危机,化险为夷了。
兄长梦中哭求救 佛前发愿吃素功德给兄长
2015年过年之前,我梦到哥哥对我说“我被判死刑了”。醒后我知道哥哥会有劫难。除了每天给他念经,还有经常放生,我一直想在做些什么帮助他度过 劫难。让我苦恼的是哥哥自己不念经,每天都是母亲带他上香。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有一天在路上我想到人身难得,我应该在做什么帮助他。想到将自己吃全素 一年的功德给他。于是我在自家佛台前上香祈求菩萨,保佑他能化解冤结,度过劫难,早日开始相信菩萨。刚刚祈求之后,晚上就做梦梦到他恢复了样子,不在颓废 的样子,让我把2个快递给人送去,我梦中感觉就是把他欠人的东西还了。现实中,他一反常态,开始自己每天雷打不动的给菩萨上香礼拜了,每天两次。
就是这样。信则有,不信则无。吃素功德无量绵绵长。救济救人真实不虚。你只有真实去做了,默默中自有感应。
希望更多的有缘人看到此文,发慈悲之心吃长素,度劫难 保平安!
感恩师父!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