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15

2年不孕 念经5个月成功怀孕


广东同修–风 2015-05-31 22:24

2年不孕 念经5个月成功怀孕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卢台长!

我从2013年结婚,到现在2年余了,每次看见别人怀孕,真的很羡慕,很想有个自己的可爱孩子。可是,结婚那么久了,肚子都没动静,不知道去了多少大大小小的医院,除了例假不正常,没有检查其他出问题。我的例假从小就不准时的那种,不知道吃了多少中药,可就是调理不好。
去年在网上认识了个妈妈帮的姐妹,真的非常感激她,我以前什么都不懂,都是她一点点不厌其烦的教我和解答我的问题。我是2014年12月12日开始 学佛念经的,到现在检查出怀孕刚好5个月多点。因为业障深重,期间有过几次想退转的念头,每次都是小顾师兄鼓励我、给我打气,还有所有“一门精进”群的师 兄,我要感恩你们,否则我早就退转了,感恩!
我在拿到经书前2天晚上,梦见一个老中医来我家里,说我不孕是有东西在拦,还说这次拦不住了。还梦见半空中出现一座庙,庙边上有2颗树,树中间站着 4位菩萨,分别是福、禄、寿星和观音菩萨,他们在对着我笑,我心里好法喜呀,好多人在那里膜拜,香火非常旺,这个梦现在想起都很法喜。然后我念经2天后, 就梦见一个鱼贩子,地上好多活鱼痛苦的挣扎着,那个鱼嘴一张一合,像在向我诉苦一样的,我猜这个鱼贩子也许是我的前世,今生这么多坎坷就是报应。念经以后 每天都是恶梦,被陌生人追,或者是到地狱里,地狱真的好黑暗,没有一丝生气,后来慢慢的念小房子后,恶梦就逐渐减少了。我有一次竟然做到了观音菩萨给的预 示梦,那个时候要给自己的要经者念和流产的孩子念,还要给我妈的孩子念,本来就功力不够,要经者又急,我真的觉得很累。没想到当天晚上梦见一个穿白色裙子 的观音菩萨站在我床前,给我看了一个数字,好像是800多吧,我一下就瘫了,这么多小房子,我要念到什么时候,没想到观音菩萨用意念跟我说:我知道你累, 要不然我们一人一半吧!忽然就梦醒了。菩萨真是慈悲啊,给我背了一半的业!还有一次梦见台长说,“只要你好好学佛念经,所有的业障病都会好!”台长经常出 现在我梦里给我加持,告诉我还要念多少小房子等等。所以我一定会好好修,帮助观音菩萨和卢台长弘扬佛法,救度有缘众生,脱离六道,永断轮回!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各位帮助过我的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